1
森阪及的火鍋十足十的鍋燒烏龍麵FU...
嚇的我們差點學泰山毆吚毆吚毆的捶心肝...這就算了...
森阪及還趕桌趕到我甘拜下風...
趕到我都想騎草泥馬去趕羚羊了我... 
頭一次吃火鍋還沒吃完被趕3次要關火...
菜盤的菜還有...雖然說菜盤的料很少...
但我們也才吃沒多久就趕關火...安內甘賀?! 
原來所謂的和風火鍋就是菜盤先吃熱後吃生的是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菜盤的料就不要給冷凍的...
不然我們還要等退冰才能啃豈不是更浪費時間...
阿是在急什麼?店裡頭有兩組2人客...另一組是4人桌...
總共只有三組客人...一直趕關火..
胡醫師一邊吃一邊搖頭一邊碎碎唸...

 

告訴各位看倌...森阪及不是搶錢店...
我們沒有被搶錢的FU...

但是我們有被搶食物的FU...
因為我們菜盤都還沒煮完就被趕著關火...
不是搶食物是搶什麼來著?

2
原東東火鍋...我有拍沒有看...我還在唸著怎麼是這樣...
胡醫師提點時我才知道是東東火鍋...我的臉大變...
胡醫師問我要不要趕快跑?感覺很不妙...
既來之則安之...我跟胡醫師說我們都點了跑不了勒...
3
4
森阪及火鍋"很貴"內...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勒?
看一下共鍋費收60元...
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店裡頭消費不便宜喔...
數字上來看很行情...但是看見火鍋跟菜盤時...
絕望到真的要捶心肝了... 
4-1
服務不週請見諒...我沒辦法見諒...
火鍋品質差...服務也差...怎麼見諒?! 
要我見諒可以...放個功德箱..
.吃多少投進功德箱我就可以見諒了...
"餐費"我沒辦法見諒...做功德我可以見諒...
這樣懂意思了吧?!
5
我跟胡醫師都是點220元的火鍋...
其實胡醫師看見森阪及的烏龍鍋時臉都變了...傻了呆了...
轉頭望著我說妳確定要吃嗎?!
我說阿人家說這一家不錯吃就試看看...
烏龍麵的鍋子來做火鍋的鍋子...
肯定是湯頭跟食材很頂級...

結果東西一上桌時...被騙了...
當下是很想騎草泥馬去趕羚羊內... 

原來和風火鍋的菜盤就是冷凍的...
這一組是胡醫師的...我被胡醫師罵死...
帶他到森阪及被搶的嗎?!
我怎知道森阪及的水準這麼LOW呀...
而且我也有說在先我沒吃過...
但是網評一面倒的好話...

胡醫師當下表情是想揍我內... 
我真的很怕... 

頭一次看見胡醫師動怒... 
6
這是我的...不要高麗菜...
給了我一盤火鍋料...
絕大部份都是冷凍的菜料...

森阪及220元...oh my god... 
我被小園阿二寵壞了... 
人家賣190元...菜料新鮮...

也沒有用烏龍麵的鍋子...
森阪及怕客人喝太多湯嗎? 

其實森阪及不用怕客人會喝太多湯...
湯淡的可以...烹大師味道很重...
沒有所謂的鹹甜...但是那個烹大師香氣很重...
送我兩鍋喝我也不喝...
這一鍋...唯一正常的是烏龍麵...
7
這個鍋不大內...這也太秀氣了吧?!
我又想騎草泥馬去跑個幾圈了... 
這這這這這...驚嚇度指數破表...

而且火也很小...森阪及...鍋小火小...
實在是太客氣了... 
吃火鍋這麼小的火是要煮三小甜甜還是要煮三小叮噹?!
8
小菜...小菜是最好吃的一樣...
有沒有很糟?!有沒有很兩光?
小菜比火鍋還要搶戲...森阪及改賣小菜比較妥當... 
這一頓考驗我與胡醫師的修養...
我們倆是操俗辣...  
面對森阪及我們只敢小聲交談互相抱怨...

不敢跟老闆娘說一直不要催我們...  
因為老闆娘的不怒而威的堅定態度嚇的我們都不敢多說話...
真的很想騎草泥馬去趕羚羊運動一下內...
這是幹什麼的幹吶...幹馬的幹吶... 

9
日式沾醬...沒有好壞...
這個整碗拿起來喝也行...

真的是很想騎草泥馬內... 
10
看看這個湯色就知道這個湯頭有多淡...
沒有鹹甜的湯...
11
12
火小到我都不敢丟料讓它先滾...再慢慢的丟料煮...
13
我又想騎草泥馬去趕羚羊了...草泥馬好雖...羚羊好可憐...
220元的火鍋只有輕薄小巧的冷凍牛肉片6片...
它很薄很小...薄到沒有肉感... 
220元內...那也安內呀?!
老先覺的火鍋我都覺得很虛很弱了...老先覺是195元...
這個森阪及跟老先覺相比...老先覺的很澎派... 
14
菜盤就這樣...安內要收220元...好誇張... 
青江菜新鮮的...金針菇是新鮮的...其它都是冷的...
看看青花菜...冷凍的樣子還真是令人討厭... 
當菜盤都是冷凍型的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生意好的是來不及冷凍...賣都來不及還冷什麼凍...
15
烏龍麵...份量不少...
16
丟這麼一點點的料...就要等好久...
火真的很小...

比內個三小甜甜還要小的小... 
我都好想拿出我的lighter來助陣加持一下...
多出1把火應該會滾的快一點...

我們等火鍋滾等到在拖腮了... 
17
牛肉...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操老的牛肉了... 
粗乾柴...搭屁屁...很落漆的口感...
18
整碗可以捧起來的沾醬...我最後受不了臣服...
火鍋湯淡到我又想騎草泥馬跑個幾圈了...
沾醬給它加蒜加辣椒...加減撐著...
19
登登登登...將將將將...哐哐哐哐...
鍋燒烏龍麵才是本尊吶...
這是森阪及火鍋的真面目...

菜多了點的鍋燒烏龍麵...
有肉片的鍋燒烏龍麵...

20  
冷凍火鍋料...口感不就那樣...
沒有操車我就很阿門了...不用問我好不好吃...
我很開心這個火鍋料沒操生...這就是答案...
21
火鍋有青椒...很訝異...此時有菜勝無菜... 
管它給什麼...有給就好了...
雖然是冷凍的...起碼還有給...

我們該偷笑了...真真是萬幸了...
22
加湯...這個鍋很小...湯加不多...料也放不多... 
因為鍋小料少...所以一直催我們關火趕人是嗎?
阿220元內...好歹也讓我們吃完嘛... 
比阿二小園還要貴內...
把胡醫師氣的說好好的小園不吃來吃這個做什麼?!妳到底有沒有腦?!
我我我...胡醫師很嘴壞內... 
我很想跟胡醫師講說我把部落客名單開給你...你去問看看他們有沒有腦...
我沒說出口...胡醫師氣壞了...我不敢耍嘴皮子... 
23
牛肉很乾...也沒有肉味...
粗柴度百分百...沒有在沾醬裡滾一滾吃不下肚...
草泥馬都快出現來給它再跑幾圈了...
24
料少的連這個豆苗我都不放過...一定要煮來吃...
25
烏龍麵好吃好吃但是沒有味道...
沒味道的湯煮出來的麵會有味道的話...那就是跨丟鬼了...
我們在吃的時候...菜盤都還有菜...沒有丟進鍋裡煮喔...
因為鍋小湯少...能丟的有限...只能慢慢丟慢慢煮...
森阪及的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屬猴的?!
吼...比我們還要急關火內...吃的我們好有壓力喔...
最後把剩下的菜料倒進鍋裡說關火...
被趕3次...再不走就是太不識相了...
事不過三嘛...不過該倒進鍋裡的還是要倒...
我不知道森阪會不會回收客人沒煮的菜盤...
但我情願浪費也不願有機會被回收給其它客人食用...
26
鍋後甜點...仙草...
吃一口後就沒碰了...
沒有仙草味...仙草口感很硬...
這不用吃了...
去吃馬露連還好一點...
我們閃人之後跑去吃馬露連...
27  
看看冬粉加點要40元...oh my god...
森阪及的價格都很貴內...
什麼凍豆腐豆皮是50元...價格有給它很高檔喔...
但是出來的大部份都是冷凍品質...
花這種價格吃冷凍的?!還要被趕關火...
是有那麼趕嗎?其實我也很趕溜...
我也要忙著騎草泥馬去趕羚羊內... 
可是我們還是很有品的吃我們的火鍋沒有發作...
不是只有森阪及才趕吶...卡拜託勒...

 

其實這一頓最無辜的是草泥馬跟羚羊...
為了森阪這種等級的火鍋...
隔沒幾分鐘就要被我騎還要被我趕...
真是疲累又辛苦吶...
泥唆唆...妮唆唆...不無辜嗎?





這一篇吃有一陣子了...
一直隱忍到現在才發文不是我偷懶...
而是為了要讓自己那股騎草泥馬去趕羚羊的衝動給冷靜下來...
如果我當天發文...大家看見的是從頭幹到尾...幹字滿篇飛...
外加問候大家的老師媽媽好不好...
我不知道這一家是哪裡好...
火鍋品質很糟...服務也不好...
我們真的沒有慧根領受這種高級火鍋店的優是什麼...

頭一次胡醫師惡臉加惡言相向對我...講話口氣很不好...

全拜森阪及日式鍋物所賜...
這樣的店...我吃不起...胡醫師更吃不起...
所以一次買經驗就行了...
買單時胡醫師還在碎碎唸...
一個人要220...真的很不值吶...
真的就是鍋燒烏龍麵的FU吶...
想起小園阿二真覺得是佛心店來著...
起碼小園阿二不會一直趕關火...
吃到很想騎草泥馬去趕羚羊的森阪及...
謝謝不用再連絡...我還是適合小園阿二...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很有磁性很溫暖的聲音...
第一次聽見...僅僅一句就讓我直接飆出" oh shit"...
唱到第4句的無奈讓我掉了眼淚...
馬上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音樂上...

曲婉婷...一個在加拿大生活的中國女生...
聲音比王若琳還要棒...還要扣人心弦...
說真的王若琳只能唱英文歌...
而曲婉婷的聲音低沉有磁性...
不管唱中英文都適合...曲婉婷的嗓音有"故事"...
所以唱中文歌依舊可以感動聽音樂的人...
歌聲可以撫慰人心的一個中國女生...

慵懶...迷人...舒服...溫暖...有故事的聲音...
而王若琳也許是養尊處優...
人生沒有經歷過什麼挫折...所以歌聲少了故事的味道...
well...王若琳不是重點...
一起來聽一下有故事的歌聲吧...我的歌聲裡by曲婉婷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