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餐餐大魚大肉的...除夕夜又要吃好料的...
想說小年夜收斂一點隨便吃就好...
沒想到一進麵桿子看見口水雞時還是失守了...1819624461.jpg  
真的是人算不如雞算...口水雞失守就算了...
還有老闆老闆娘招待的焦糖布丁我也給它嗑的精光...
連焦糖的甜湯我都給它喝掉...
我在吃麵桿子時早忘了我之前發文講過什麼...
老闆娘認出我來...好丟臉喔...+綠臉.jpg  
老闆娘把老闆請過來我這一桌指著頭上帽子說現在都有戴帽子喔...
我才想起來我有寫老闆進廚房沒有戴帽子...(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接著我就阿一聲手摀著臉慘叫...
我說老闆不要扁我...(我好想奪門而逃)
老闆娘說不會啦...妳說的對...是他的錯...被糾正是應該的...
聽說被老闆娘發現我文章之後老闆都會戴帽子...
麵桿子有用心經營...1823758072.jpg  
對於客人的意見也很有氣度接受...不錯喔...

偷講老闆壞話還招待我吃焦糖布丁...就拍謝耶啦...
2.JPG
明明就說隨便吃就好...阿口水雞讓我全面失守...
口水雞100元...就給它義無反顧的點下去了...
我還是吃我的麻辣皮蛋麵還有蛋花湯...
之前有介紹過麻辣皮蛋麵與蛋花湯...
所以我就不會多講啦...自己看之前的就知道了...
3.JPG
有沒有給它很切操吶?!
吼...我這陣子天天都吃好料的...
不是火鍋要不就是吃牛排...
想要給它簡單一點還是沒辦法...
4.jpg
蛋花湯好喝...
5.jpg
口水雞一份100元實很便宜...
因為它的份量還滿多的喔...
我在結帳買單時看著工作人在淋醬汁受不了就點了...
6.jpg
這個醬汁不多...多一點會更好...
西屯路的重慶水煮魚應該都知道吧?
他們家的口水雞是很出名的...不過價格也很貴了些...
麵桿子的口水雞沒有重慶水煮魚來的香辣帶勁...但也頗有水準...
重慶水煮魚的口水雞適合愛吃辣愛重口味的人吃...
麵桿子的味味沒有重慶魚來的那麼重比較適合"普羅大眾"...
光看口水雞醬汁應該就知道了吧?!
它是比較清澈...
重慶水煮魚的口水雞硬是了得...
相較之下...麵桿子的是"基本款"口水雞...
7.jpg
8.jpg
這個雞肉還滿軟嫩的...
不會很柴...雞肉也很清甜...

這雞肉咬了還有肉汁哩...
9.jpg
沾著醬汁吃...非常的好吃...
麵桿子的醬汁有到味...
但是沒有重慶水煮魚那樣重那樣分明...
我吃麵桿子口水雞是有香無辣...
但是醬汁非常的涮嘴順口...吃了就停不下來...

但是重慶水煮魚的是香麻辣...非常過癮...
不過重慶水煮魚的口水雞不是人人都可以吃的...會受不了...
10.jpg
11.jpg
這個口水雞的雞皮一定要給它誇獎一下...
這個雞皮QQ的脆脆的...非常的好吃...
而且它沒有雞皮特有的腥味...很正點喔...
12.jpg
麵桿子的醬汁...葱蒜辣不足...
所以對我這種等級的人來講是不夠味...
13.jpg
口水雞不錯吃...雞肉也很嫩...
但是勒...骨頭太多了...yociexp53.gif  
而且有的部位雞油沒有去掉...吃起來很可怕...
會有雞油味...沒有雞腥味但是有雞的油脂味...
有雞油部位的我咬一口之後就不吃了...我受不了那種味道...
14.jpg
15.jpg
在我努力的啃著口水雞的時候...
工作人員端了一盤布丁過來給我說這是新的甜點-焦糖布丁...
我整個呆掉...然後說我沒有點這一個耶...
(雖然我很想吃但不是我點的不要給人家亂亂吃...)
工作人員說這是老闆招待...
害我一整個很害羞...連忙說謝謝...

這個布丁...胖胖的...
跟一般嬌小玲瓏的完全不同...

屬於頭好壯壯型的...
看看它的弧形...愈軟弧度就會愈大...
這個布丁有多好吃?
我還沒有吃時我一邊吃麵一邊盯著它...
我只要碰到桌子...
這個布丁就會一直晃動...動個不停...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ㄉㄨㄞ不停啊...
最後我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口水雞與肉燥皮蛋...
麵不吃了...太貪心了...點太多...再加上這個焦糖布丁...
我決定放棄麵條部份...
這個焦糖布丁ㄉㄨㄞ的我受不了勒...
16.jpg
17.jpg
給它用湯匙一挖...布丁差點滑落到盤子...
它本身非常的軟滑綿密喔...
還好毆八桑眼明手快...趕快放在布丁上頭...
這個布丁的甜汁顏色很清澈....屬於清湯式的那一種...
跟現在流行歌歌歌的歌狀布丁不一樣...
這個布丁吃進嘴巴...好軟好滑好順口...
真的是非常的綿軟...它的甜汁部份味道不會很重...
所以吃的出來布丁的奶香蛋香...非常的明顯...
這個我之前有瞄見它的價格...我要沒記錯一個好像是30元...
它很大一個喔...所以30元算很便宜...
18.jpg
19.jpg
沾著輕柔風的焦糖甜汁吃很好吃...
焦糖味道沒有很重...還滿清爽的...也不會太過甜膩...
吃完居然有不過癮沒滿足的感覺...
我都好想點個焦糖布丁繼續吃...
可是勒...我要禁口...這陣子吃太多吃太好了...
再好命下去的話...我會變成小肥猴...
20.jpg  
這時我已經受不了內個ㄉㄨㄞ來ㄉㄨㄞ去的布丁...
進攻布丁...蛋花湯再喝...
BTW...右邊的口水雞...很多都是沒有吃完...
份量很多...但是因為很多肉塊有雞油脂的味道所以我不吃...
內個雞油味道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不敢吃...
很可惜哩...要不雞肉很嫩的...
沒有把雞油給去除乾淨太可惜了...

21.jpg
這個布丁奶香蛋香都非常的明顯...吃起來就特別的爽快...
它真的滑軟...這個布丁的顏色比一般布丁還要來的黃...
可想而知它有多麼的香純濃了吧...
22.jpg
它有多滑軟?泥砍砍...妮砍砍...
都給我掉落在盤子上...這叫我怎麼吃吶?!
23.jpg  
毆八桑我一不做二不休...把心一橫...
左瞧瞧右看看...
趁沒人在注意我時迅速的拿起盤子"喝布丁"...
連同焦糖甜汁也給它喝光光...
焦糖甜汁很好喝喔...因為它比較清澈所以也比較爽口...
直接喝也沒關係...不會有咬喉或是喉嚨癢情形出現...
這個布丁有威到...
它屬於比較傳統口味的布丁...
跟現在流行的那種焦糖味道很濃的布丁不一樣...
雖然焦糖比較淡但是還是有焦糖的香氣與獨有的甜味...
這個布丁...名列我pudding list第二名...
這個布丁很給力內...難怪老闆會拿出來招待我...
果然有它的過丁之處吶...
它的口感比什麼銀波什麼伊蕾特還要優...
它也打敗了水利冰屋的布丁...


口水雞...適合一般吃中小辣的人...
吃大辣的會覺得不夠力...
大辣的要吃重慶水煮魚...那個真的好正喔...
到現在我還很懷念重慶水煮魚的口水雞...
麵桿子的焦糖布丁是我在台中吃過最好吃的...
排名在台南福吉雅手工布丁之後...
最後...謝謝老闆老闆娘招待的焦糖布丁...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麵桿子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