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天見麵真的有成功...
現在很多麵店的風格都跟天天見麵很像...

不過這一家吸引我的不是跟天天見麵很像的風格...
而是砍棒上著大大的四個字...
"眷村美味"...就是這四個字讓我停下來吃碗麵喝碗湯...
麻辣皮蛋麵...我還以為是海爺紅油皮蛋那種的...
讓我一整個又HIGH又期待的...
結果送上桌的是...辣肉燥...再加上掰碎的原味皮蛋...
我的那股熱情之火馬上被原味皮蛋給澆熄了...
2.jpg
麵桿子就在向上路/東興路 交叉口啦...
伯朗區的旁邊啦...
3.jpg
店內很寬敞很明亮...一整個舒服呀...
4.jpg
開放式的廚房...
其實...開放式廚房有個壞處就是...
什麼都看的見...有一位沒有戴帽子的應該是老闆...
內個老闆走來走去晃來晃去的幫忙...
從煮麵區走到煮湯區...
再從煮湯區走到炒區...
再從炒區走到小菜區切小菜...
這樣走來走去的在弄餐點...
又煮又炒又切的四處幫忙...
幫忙是很好啦...但是老闆你沒有戴帽子內...
阿娘喂呀...老闆很不乖喔...
沒有戴帽子也沒有戴手套...
安內...是不符合衛生管理條例滴喔...
5.jpg
6.jpg
麵桿子賣的種類...還滿多的耶...
當我看見麻辣皮蛋時又失心瘋了...
用力的快速的給它劃下一個一...


海爺紅油皮蛋...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
出自愛合購的...
紅過一陣子...後來在台北開了一家紅油皮蛋麵店...
有上過新聞...海爺紅油皮蛋其實還好...
不難吃程度而已...但我喜歡海爺的皮蛋做法...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中看見有人賣類似的...
給它很快樂的等待...結果...失望了...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但也不錯吃...
比海爺紅油皮蛋好吃喔...
因為夠香夠味...
7.jpg
我點的...
改不了的習慣...
很奇怪...我就是喜歡吃麵配蛋花湯...
走到哪有蛋花湯就點到哪...
我還有加點滷菜...
很機車的點菜...豆乾切10元...
安內有沒有很機車?因為太多怕吃不完...
麵桿子是可以點10元豆乾的喔...
10元豆乾就是2塊黃豆乾...
它不是小黃豆乾...比小黃還要再大一些些...
就叫它為大黃豆乾好了
8.jpg
麵桿子有冬瓜茶給客人自行取用...
不過內個冬瓜茶充其量是有顏色的水...
只有淡淡淡淡淡的冬瓜味與甜度...
我是怕冬瓜味的人可以很快樂的連喝四五杯就知道有多淡了...
9.jpg
辣椒...加的愈多...點的湯就愈多...冬瓜茶也會喝的愈多...
辣椒有2種...左邊的有我的緣得我疼啦...因為不會鹹...
右邊的有鹹...加愈多就愈鹹啦... 夠狼頑...
10.jpg
內個吼...豆乾被我嗑光了...不是我塞呷...
是麵與湯的速度很慢...


麻辣皮蛋麵...50元...蛋花湯...20元...大黃豆乾...10元...
總共是80元...
11.jpg
12.jpg
13.jpg
豆乾滷的有透軟有入味...非常的好吃...
看顏色其實就知道了...非常好吃的大黃豆乾...
14.jpg
吃了一口豆乾...感覺加辣會更好吃...
所以給它加了辣...果然好吃...
15.jpg
16.jpg
這碗麻辣皮蛋麵上桌時我有小呆了一下...
我以為是跟海爺同樣做法...原來不是...
當下好後悔喔...我真的很阿呆對不對...沒有先問就點了...
肉燥+皮蛋...那我下次自己帶皮蛋去菜市場點30元肉燥麵就好啦...
麵桿子的肉燥是麻辣口味...
但我沒有感覺辣...所以對我而言...它就是肉燥...
這麵條...加厚型的陽春麵...
17.jpg
這顆皮蛋...讓我的心好酸呀...
不過皮蛋不是乾乾的那一種 OK啦...
歌歌的...滑滑的...拌在麵裡頭應當很好吃才是...
18.jpg
19.jpg
這肉燥是麻辣口味的...有看見辣椒了吧?
還滿濃的辣肉燥...這應當叫做肉醬才是...
因為它真的很濃稠...還不賴喔...
它裡頭有八角...應當是還有加花椒...
其實口感還不錯...吃起來有香...還不錯...
20.jpg  
這肉燥我有先試吃...沒有辣...但很香...
不過內...還是帝豪花雕雞的麻辣略勝一籌...
帝豪花雕雞的色香味俱全...
21.jpg
22.jpg
給它用力的拌一拌...
筷子傳來麵條的手感是還滿有彈性的...

加厚型的陽春麵...應當還不錯啦...
23.jpg
24.jpg
麻辣肉醬與皮蛋拌在一起很match耶...
皮蛋的腥味被麻辣肉醬給蓋掉了...
吃起來就是皮蛋的香味...正點啦...
雖然它不是我想像中的做法...
但是它的口感也不錯...
25.jpg
26.jpg
加厚型陽春麵吃起來真的很有彈性...
好吃吆...拌著肉醬吃還滿好吃的...
有點兒QQ的...滑滑軟軟的...
27.jpg
28.jpg
這個麵條真的還不錯吃...呼嚕呼嚕...
麵條吸起來馬洗有給它小小的爽一下...
29.jpg
30.jpg
這皮蛋選的不錯喔...真的好吃...我喜歡這樣拌著吃...
31.jpg
32.jpg
因為它不辣...所以我又加辣...
加了辣之後整個提味...香氣都逼出來了...
只是那個很像豆辦醬的不要多加...
它是有鹹度的喔...
33.jpg
加了辣...更好吃...
火力全開拼命吸吸吸...
安內講會不會A了點吶?
34.jpg
20元的蛋花湯很有誠意...很大一碗...
裡頭的青蔬類也很多...
阿是說吼...為什麼要放紅蘿蔔絲呀?很討厭內...
35.jpg
36.jpg
蛋花很嫩...好吃好吃...
湯頭很清甜也是很好喝...
這個湯...喝了就停不下來...
整碗蛋花沒碰到湯就喝完了...
37.jpg
我有續湯...可以續湯喔...
小姐一定覺得很奇怪哪有人不吃蛋花拼命喝湯的...
蛋花湯就是好喝呀...這個湯是用大骨熬的...
喝的到豬大骨的清甜味...
38.jpg  
又是拼光光的一餐...
麵桿子還不錯...算是家常麵小館...
客人也不少喔...外送很可怕沒有停過...
愛吃家常麵的應當會很適合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