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酷皮潛艇堡走的是台式口味的潛艇堡...雖說台式...但是燒肉部份跟法國麵包號耳是好吃的不得了...一邊吃一邊掉...掉到我都很不好意思...

臨走時跟漂亮美眉say sorry不是故意要掉的滿地都是屑屑...蒜泥口味的脆皮燒肉真係好食好味...尤其是法國麵包...更是正點的不得了...

還有酷皮店員正的不得了...超漂亮的...不用美肌不用修圖本尊就靚到不行...真真正正的顏值最高店員妹啊...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酷皮潛艇堡的裝潢還不錯...黑色為基底...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2號

041-22292230

11:30~22:00

三民路/太平路交叉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酷皮潛艇堡的內用區妻簡單...姐連吃潛艇堡也是超美的?!迷有迷有...一點都不美...非常狼狽...因為很大一個...而且酥脆到不行...我一邊吃一邊掉...掉的我好著急又好心慌...著急的是我那又酥又脆的皮屑都掉地上好浪費...心慌的是我把人家地板弄髒了...

12.JPG

 這是叉燒嗎?長的好像叉燒...

13.JPG

14.JPG

酷皮潛艇堡還有烤豬皮...這個豬皮漂亮美眉有讓我試吃一塊...服務真是貼心到位啊...說到這個一定要誇一下酷皮的店員妹...酷皮的漂亮美眉顏值好高啊...看了就心情愉悅...酷皮美眉沒有化妝...純天然的好顏值...比起什麼顏值最高美肌最大的無它鍋妹實在是天壤之別...我喜歡自然美的美眉...

 

酷皮的豬皮是用烤的不是用炸的...所以完全不油膩...考考考的酥脆可口...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我的目標是這一塊...皮脆肉嫩的燒肉...如果有一天酷皮出現蒙面搶匪只搶脆皮燒肉跟烤豬肉...有一半機會應該是我幹的...我好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21.JPG

22.JPG

酷皮有賣飲料是可樂之類的...單點30元...但是加LINE就有送可樂...我拿可樂...拼命喝可樂...我的可樂沒有裝很多...裝一些先喝...喝完再裝...這樣氣才不會跑掉...

23.JPG

酷皮潛艇堡位置真的很簡單就這樣...不過ok啦...坐這裡還可以欣賞顏值超高的漂亮美眉是件幸福事...

24.JPG

25.JPG

酷皮賣這樣一份潛艇堡是109元...飲料是30元...潛艇堡價格很可以的啊...衝著這上頭的燒肉怎樣都可以...脆皮燒肉實在是好迷人啊啊啊啊啊...

26.JPG

27.JPG

潛艇堡上的燒肉份量還滿多的...我有先試吃一塊...蒜泥醬很好吃...所以我厚著臉皮又多了一些蒜泥醬跟辣椒...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Double醬料的燒肉潛艇堡...它的個頭還滿大一份...

32.JPG

潛艇堡下方是芥蒂醬的樣子...跟高麗菜絲之類...不是純高麗菜...有混其它菜的樣子吧?我沒很仔細研究裡頭有啥...

33.JPG

34.JPG

潛艇堡的燒肉非常的酥脆...不會肥膩...尤其是表層豬皮更是酥脆的不得了...瘦肉部份非常軟嫩...潛艇堡裡的生菜份量還滿多的...我其實不是很愛吃生菜...給我那麼多真的是浪費...

35.JPG

潛艇堡麵包部份非常好吃...外層很酥...一直考考考的...我咬的很心疼...屑屑都掉在地上...裡頭的麵包是QQ軟軟有彈性的口感...這個法國麵包好吃...它還滿紮實的...我喜歡酷皮的法國麵包...我一直很想問可不可以單買麵包...但一直鼓不起勇氣問...

36.JPG

潛艇堡部份只留下這一點點生菜...其它的全都吃完...連麵包都吃完吶...我不是麵包控...酷皮的麵包真真就是好吃...桌子上到處都是屑屑...我真的很 心疼...浪費了啊浪費了...

37.JPG

地上全都是我的傑作...掉的到處都是...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吶...臨走前跟漂亮美眉say sorry...漂亮美眉一直笑...應該頭一次看見有人吃的這麼狼狽驚慌的吧?!

 

這家酷皮潛艇堡大家可以吃看看...潛艇堡口味還不錯...重點是直接標出自己是台式口味的潛艇堡...把話講在前頭講清楚...這一點還不錯...menu board上頭有寫脆皮燒肉是限量的...看見限量我就受不了...我有限量強迫症...不管它有沒有限量...反正我本來目標就是它了...酷皮潛艇堡份量還滿大的...麵包很好吃...脆皮燒肉口味也可以說要加辣椒喔...我有加辣椒...109元OK啦...可以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