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照片中的牛排是5分熟...你們大家相信嗎?!
恕庸婦我愚昧呀愚昧... 

是我眼睛長包皮嗎?!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都像是全熟...
看到看林娘地步還是全熟...這是五分熟嗎?!
請問這是哪一國的5分熟?!
我活了一大把年紀...頭一次看見這種熟的5分熟...
這看起來是全熟的吧?!
Tapa Loca是當我第一次開葷外加第一次吃美式碳烤牛排嗎?
乾巴巴硬幫幫柴到爆的5分熟牛排...像話嗎?!
這是第二次換過的牛排...
Tapa Loca可能不爽我打槍...
所以第二次送上是一塊更小更乾更熟的牛排來給我... 
頭一次看見這麼不像話的碳烤美式牛排早午餐...
號稱4OZ的牛排呢...哪國的4OZ是這麼的嬌小迷人?! 
我說Tapa Loca改成寵物餐廳比較適合...
這樣比較有競爭力喔...
客人沒辦法吃下肚時可以丟給狗吃...
起碼不會覺得很浪費...
我這個"先烈"給大家來個溫馨小提醒...
吃這家時...如果餐點有什麼奇怪的...
最好閉上嘴巴什麼都別問...乖乖乖認命付錢就行了...
多嘴的下場可能會跟我一樣下場...
人家給什麼東西就吃什麼東西...
千萬不要開口詢問...偶爾當一下KITTY也不錯...
要不來上一份人狗雙享餐的話...那可就糗大了...

234
這一家在哪我不想講也不想記...
這麼的與眾不同一次就夠了...
價格中上...品質極差...
567891011
店裡頭沒有客人...我是唯一一桌...
一人包全場的局面...可能沒有必要開冷氣...

我有開口問...小姐說有...
但是我熱到不只滿頭大汗...全身都是汗了...

頭髮都濕了...汗一直流下脖子...
我只有做sauna時才會這樣...
而且是10分鐘後才會開始流汗...
在Tapa Loca5分鐘就跟我在做sauna一樣...
我是個超耐熱的人...
一般冷氣房我得穿外套...
我卻在Tapa Loca大汗小汗落地板...
我家的室內溫度在32度以上我才會開冷氣...
Tapa Loca的室內溫度超過我能忍受的溫度...
有開冷氣真不知道是開哪的冷氣...完全沒有感受到...
我流了約15分鐘的汗之後...
終於受不了開口問有沒有冷氣...
小姐跟老闆說有...我說沒有感受到有冷氣...
12131415
菜單....
Tapa Loca適合大頭哥大頭妹去...
16
我點了牛排早餐...
衝著牛排早午餐就點了...

270+27...給了給了...
但是很妙的一點是...
這家的美式牛排熟度是分6分跟8分...
468的喔...不是357...
這是美國哪一州的熟度標準呢?!
所以我給人家點5分熟是不上道對吧?
可我不習慣當無嘴KITTY內...

17
我熱到跟小狗一直吐舌頭哈哈哈的吐熱氣...
換來一隻電風扇...
真是謝謝Tapa Loca的貼心呀...
除了有國王的冷氣之後...
還給我一隻電風扇吹...真是太感謝了...

18
270+27...牛排早午餐...
看見這一盤...
我的臉跟內塊牛排一樣黑... 
4OZ?
come on...u guys kidding me right?!

我怎麼看怎麼不像是4OZ...這是哪國的4OZ呢?!
小小小小小小一塊...還乾巴巴歐罵罵...
這樣也要賣270+27喔? 
這一份是人狗雙享餐吧?!
內塊乾巴巴歐罵罵的牛肉硬度適合給狗吃內... 
19
小不拉雞的紅茶...
20  
這個生菜吃一塊就沒碰了...
梅奶滋口味的沙拉醬...這怎麼吃呢?
我是庸婦沒有慧根吃梅奶滋口味的沙拉醬...
21
這個薯條跟其它的比起來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珍(食差)內...
麥當勞口感的薯條...有多差?有多好?!
能跟小麥差不多就要嗑頭謝恩了...
跟其它的比這一樣真的是好吃等級...

22
活到快40年...
頭一次看見皺紋這麼多的Bagel...
更悲哀的是...
它是發過頭碰塞塞還放隔夜的甜甜圈口感... 

這樣應該就很清楚它的口感了...
這個bagel幾多歲呀?放多久了呀?皺紋這麼多...
北噗噗的Bagel...真的非常的白...
隔夜甜甜圈變硬的口感都還比這顆皺紋Bagel口感來的好一些...
232425
這照片最經典...相片上傳時...
朋友說美式餐廳有賣菜脯蛋喔?! 
另外有朋友反駁說這是葱仔蛋不是菜脯蛋... 
它是綠綠的...葱仔蛋才對...結果大家吵成一團...
我說它是噢母彈...所有人都說哪國的毆母彈...
oh...林老母的BB彈咩...簡稱歐母彈... 
很油很硬...又操灰搭...略有苦味...
oh林老母的BB彈啦...無福消受...
26
這個嬌小迷人的牛排要花我297元...
Tapa Loca...
你們斜對面有荷蘭銀行...
你們要不要考慮去用搶的比較省事呢?!
小小小小塊...歐罵罵還乾巴巴...
頭一次見到這麼黑的牛排...
4OZ喔... 

4OZ喔... 

4OZ喔... 

Tapa Loca可能是小人國標準的4OZ喔... 
小人國重量...卻是收成人級的價格...安內甘賀?!
別鬧了好嗎?這不到4OZ好嗎?
美國哪一州的份是這樣的呀?阿請開示一下唄...

1
我先劃開牛肉...5分熟長這樣...
林娘咧卡賀...我不敢碰...
我趕快請小姐過問說這是5分熟?
小姐說這是5分熟沒有錯...
我說小姐這起碼是7分熟了耶...
小姐就很堅持這是5分熟的牛排...
是我太聳嗎?這叫5分熟喔?! 
哪國的5分熟也說來讓我增廣見聞一下...
我很不上道的說我不能接受這樣的5分熟...
小姐很上道的說幫我換一塊牛排...

 

 

其實這一塊牛排怎麼看都不像是用碳烤的...
牛肉上頭的十字紋可以用網子烙痕...
它比較像是爐烤不像是碳烤的...肉汁全無...
完全沒有碳香味...何來碳烤?!
碳烤不會是這樣的品質...
28
這是第二次上桌的牛排...
比第一次的更小更乾更黑... 
因為我的不上道...所以修理我是嗎?! 
第二次的牛排約五分鐘時間就上桌了...這叫碳烤嗎?! 
碳烤的5分鐘可能都還在翻來翻去的...
怎會馬上就上桌?!快速碳膩?
anywayz...

這一塊是原本的三分之二大小而已...
因為我的北罵不上道打槍...
所以這樣得到這一塊迷你牛排...
我該不該下跪謝主隆恩萬萬歲呢?

3031
來來來...這次小姐還是說5分熟...
我又再次確認...
小姐還是堅持說五分熟...

小姐的range還真是寬呀...
不管什麼熟都稱做五分熟...
真真是很隨和呀...
第一次的也說是五分熟...

第二次這副全熟德性也是回應我說這是五分熟...
這到底是哪國的5分熟呢?! 
真的當我沒吃過碳烤牛排?
還是當我頭一天開荤戒?!
這塊牛肉熟度不符...這是全熟的地步了...
再來就看看這塊牛排...
它的肉質...一絲絲的...絲絲分明掉落...
我不是點牛肉嗎?怎麼給我一塊牛肉乾呢?
這稱之牛肉乾都不為過...
它真的很乾很硬...
我家芳鄰的狗兒比較適合吃...
它真的很乾很硬很柴...
沒有味道的牛肉塊...
Tapa Loca轉型寵物餐廳會比較有競爭力...
這塊牛肉的品質真的適合給狗吃啊...
32
它真的很老很柴很幹...而且非常的難切...
這牛肉...懶的嫌...
我沒有狗牙...啃不動... 

 

 

點的餐如果是不及格的...
一定要像雪舞姥姥一樣看不見...
還要學林明德那樣痴傻...
乖乖的任人宰割掏錢出來比較沒事...
要不會拿全熟硬拗五分熟出餐買單離場...
突然有個感嘆...
這年頭...世道不好景氣差...
大家都是在比無良比心黑的嗎?

33
牛肉有多難切?
切到生菜薯條都掉下去了...
要用力切才切的開...
我的生菜移位移的很嚴重...
我現在沒有養狗了...
所以這一頓是吃的很幹...

如果狗狗還在...
牛肉還可以打包給狗狗當零食...
34  
我吃三口剩下的牛肉大小...
牛肉0.5-0.8公分厚左右...
看看這塊牛肉有多大?
這叫4OZ?!
連毆母彈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雖然Tapa Loca很不入流的換了一塊更小更乾全熟的牛肉給我...
但我很上流的付了297元...
情願不吃...也不願委屈自己...
我嚐個幾口就不碰了...
5分熟?4OZ?!到底是哪一國的標準?!
這種全熟品質硬拗是五分熟...
這是不是睜眼說瞎話呀?

這種店能去嗎?!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第一次不是我的錯...再有第二次就是我犯賤...

297元做功德...沒關係...就是做功德...

 

 

 

 


我在結完帳後...小姐並沒有給我發票或收據...
我開口要發票...小姐愣了一下...
拜託...297元內...
怎樣都是要發票來做一下一千萬之白日夢咩...

我說沒有發票嗎?!小姐說有...妳要發票喔?!
我說對...我要發票...小姐才面有難色的打給我...
這種高消費的店...
店內主要賣啤酒...八九不離十有發票...
沒有主動開立發票...係屬逃漏稅之嫌...

 


  

 

Tapa Loca全熟牛肉叫五分熟?
真真是讓我倍感迷惘...
我太久沒有吃牛排了嗎?!
距離上一次吃牛排是搖滾種籽團購券那時...
應該也沒多久才是吧?
怎麼一下子牛排熟度標準全都走樣了?!
我的碳烤牛排一直是牛賀敬陪末座...
牛賀再怎樣兩光...
也不會拿全熟的來跟我拗說5分熟...
現在最後一名換店坐了...
see...
要有比較才知道哪家的品質比較爛...
碰上不像話品質時...最好乖乖的不要開口...
要不真的會像我這樣被修理...
換成了一塊更小更黑更乾的全熟牛肉...
還有一點...
我要沒吃錯它應該是爐烤...
不會是碳烤...
沒有焦香味也沒有碳味...
再者速度太快了...
它雖然很小一塊...
但是沒可能會在進去出來五分鐘內整個完工出餐...

 

 

 

 

 

Tapa Loca適合家裡有養狗的人去吃... 
或者是愛吃乾老柴硬口感的人吃...
沒標準拉雞嘴的人更適合吃... 
吃素者想開荤的也很適合吃...
我是個普通人...開荤近40年了...

沒有慧根可以領悟這種神標準的牛排... 
此時此刻...我情願做庸婦/愚婦之輩...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抒情歌...
我聽radio聽來的...
寫的是夏天...新人林靖雨唱的...
乍聽之下我以為是周杰倫...
想說周杰倫轉性了...唱歌沒有含滷蛋了...
結果是我聽錯人...很有周杰倫曲風...
但是唱歌比周杰倫還要清楚...
聽的懂在唱什麼...不用看歌詞...很棒的一首歌...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