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台南...牛肉吃到爽吃到high翻天...黃牛肉之鄉...
不過這家府城的牛肉湯"略遜6籌"呀...
但是辣炒牛肉好吃...還有牛肉做的肉燥飯好吃...
牛肉湯一整個清淡無味...
哈尼打完麻將吃消夜去...


2.jpg
點了2碗牛肉湯/1碗肉燥飯...(說真的...台南肉燥飯我不敢恭維...甜甜甜...)
另外再點了一道青蔬炒牛肉...
消夜...不用吃太好...這樣就夠了...
這樣的消夜算不好?!
朋友看見照片時差點扁我一頓...
3.jpg
這牛肉湯...說真的...湯不好喝...
牛肉品質有點乾有點柴...
不及格...說真的不及格...

但是三更半夜...快4點...還能挑什麼...
有什麼就吃什麼了...
肉燥飯還好...不是很甜但還是有點兒甜...
牛肉做的肉燥飯...口感比起一般肉燥飯還要有口感些...
味道也比較重一些...只是它還是有點兒甜我不愛...

4.jpg
5.jpg
這牛肉...應該是黃牛品質問題...
一樣用湯燙的...
但是阿億的牛肉就是特別滑嫩細緻...
而且湯頭也是超好喝的...
但這家府城牛肉湯完全沒有特別過人之處...
even有點兒乾有點兒柴...
讓我整個失望到極點...
還是阿億好...
6.jpg
7.jpg
這湯的顏色與阿億還是有些許差別...
這湯完全清淡無味...阿...那也安內...
forget it...never mind...
老爺年紀大了...吃清淡點的也好...
牛肉真的一點都不優...真的...
口感比較"粗糙"...抽抽搭搭...

8.jpg
9.jpg 
這道辣炒黃牛肉是經典也是我最愛的一道...
這一道的牛肉炒的很嫩滑...有辣...不是很辣但是很剛好...
這是什麼青菜...其實我不知道...
8豆腰...先吃再講...這個青菜炒的很青脆好吃...
牛肉口感真的很好...府城牛肉湯真該拿這炒牛肉做招牌才是吶...
這個辣炒牛肉100分...

吃的我意猶未盡...哈尼看我吃的很開心很認真...
大部份都讓給我吃...
看我整盤吃光光...本來還打算點一盤讓我繼續拼...
想想...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不好...
睡前再大吃大喝...
我的平坦小腹是遙遙無期永無見天之日吶...
所以吶...還是不點了...反正吃夜消...隨便吃吃就好...
聽說我很欠打...吃美食逍遙快活還在喊好忙好累...
哈哈...我也不想吶...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嘛...
不要太衝動...大家都是文明人...
有話好好說...動手動腳太難看了...災謀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