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294.jpg 
騎機車戴口罩....這習慣最起碼有10年了吧....
幾近年...有了一個超大鳥嘴...鳥嘴口罩...戴起來就好像鳥的嘴巴
它的好處是什麼?!
第一化妝時比較不會去弄到腮紅/口紅
第二可以整個從鼻子包覆到下巴耳朵旁位置...以防冷風灌進
第三鳥嘴口罩比較大...比較不會覺得悶悶的...鼻子有空間可以自由呼吸

我戴鳥嘴口罩好多年了...前陣子天氣熱...我就發懶...戴小小的口罩
結果今天氣溫一下降....就開始咳了...騎機車會咳
其實我的支氣管很不好...不能吃冰又愛吃...不能抽煙又愛抽煙
不能吃辣又愛吃辣...不能做的...我幾乎全都做了...
所以只能靠外在輔助了...就是這個可愛的鳥嘴口罩
鳥嘴口罩....一個40元....3個100元...我每次都會買3個備著
用到最後一個時趕快再去補...但這次不乖...直接買小口罩
晚上乖乖的到一中我專買口罩的店買了3個回來....
隨便挑了3個回來戴....
我家凱小姐這幾年也戴起了鳥嘴口罩...她終於明白鳥嘴口罩好處
所以也是跟著我一起戴...有時我們倆還會一起去買鳥嘴口罩
好朋友就是這樣...習慣會互相傳染....

騎機車的美眉們...鳥嘴口罩其實還不錯戴..
雖然醜了點....但至少還滿實用的...
我覺得實用比較重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