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下流浪的第一天...準備出發...一大早9點就出發了...
這是King的小銀...小銀...衝衝衝...衝到墾丁...
這一路最辛苦的是King跟小銀...
謝謝King與小銀的辛苦呀...875328cc.gif

BTW...這一篇是完全不負責...我用口述方式...
我這趟去墾丁瞎到最高點...有帶相機有帶電池有帶充電器...
唯獨忘了帶記憶卡...內建記憶卡只能拍5章...
所以勒...吃的完全沒有拍到...我問看看另一台相機看有沒有留存...
吃完後到7-11向店員美眉比了個讚的手勢跟買思樂冰才發現有賣記憶卡...
所以勒...當場買章記憶卡先頂著用了...


2.jpg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到佳冬這裡吃客家板條...
在佳冬...有阿媽店與阿公店...
很奇怪...到底吃哪家勒?!
我們到現場時...阿公店沒有人...阿媽店則是看不見裡頭...
一行四人在車上討論許久...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到阿媽店隔壁的7-11詢問看看...
7-11的店員美眉人很好...很熱心...
我問說哪家好吃...店員美眉就有2家都不錯吃...
大家各有所喜愛...沒有哪一家特別好吃...
我的直覺告訴我...看店員美眉吃哪家就吃哪家...
我馬上問說那妳都吃哪家?
店員美眉說她都吃阿媽店的...
嘿嘿嘿...這樣就對啦...
街坊鄰居嘛...我懂我懂...換個方式就套出來了...
所以我們就手刀一揮立馬衝到隔壁的...阿媽店...
阿公店...就無緣啦...


屏東縣佳冬鄉賴家村大平路1-5號(7-11的隔壁,還有停車場喔!)

3.jpg
阿媽店的外觀...在這裡...這樣的建築到處都是...
非常的古早...台中很少有這種鐵皮屋的小吃店了說...
4.jpg
店內賣的...價格...光看價格大家可能會覺得不怎樣很普通...
但如果看見份量就會覺得阿娘喂...好便宜...
在台中賺的錢都可以到佳冬來做大戶了吶...
這裡的小碗是台中的加麵份量少一咪咪而已內...
5.jpg 
柴燒...看見嗎?
這裡真的是"灶咖"了...
灶爐...用柴燒...看見這個...我真的很吃驚...
沒有想到現在還是有人用這 柴燒...
柴燒的溫度其實是最穩定的...也就是所謂的"恆溫"啦...
DSC02577.jpg
我們雖然有在網路做過功課...也有7-11店員美眉的掛保證...
但是說真的還是不敢點太多...
2碗小碗板條...2碗湯...
這是我跟Rita 借來的照片...
這板條是小碗的...但份量非常的多...
阿媽店板條特別的是它有加油蔥...
DSC02578.jpg
我們在點時老闆娘很熱心熱情的問我們大碗小碗...
我們就比了隔壁桌的問說那是大碗的嗎?
隔壁桌的碗不小...真的不小...不能說大...但也不小...
老闆娘說那是小的...我們都傻了說那2碗小的...
4個人吃2碗小的客家板條... 
老闆娘很搭心的拿了2個碗給我們...讓我們分食...
客家板條我們點乾的...裡頭配料有脆丸與豬肝...
脆丸...就是魚丸...與彰化一樣的魚丸...不是大大顆的...
阿媽店的脆丸長的不是很渾圓...一看就知道是手工捏出來的...
不怎好看但是看起來就很吸引人...想要直接塞進嘴巴...
豬肝沒吃...不敢吃...
客家板條的味道超級好的...
有加油蔥的客家板條....板條比較細...
與我們一般吃到的板條是完全不同的...
口感非常的Q...QQQQQ的Q...很滑順...
因為板條太好吃了...吃沒幾口決定再點一碗小的...
DSC02579.jpg
阿媽店的辣椒也很好吃喔...很香...不辣...不會很鹹...
吃客家板條除了加辣之外烏醋也是一定要加的啦...
佳冬自己特有的烏醋味...拌起來...我低頭猛吃...
反正沒的拍...我開始拿出拼虎組組長的GUTS...
給它用力的狠狠的吃起來...
湯部份...我們點的是紫菜湯...還不錯喝呀...
在這裡...還是習慣會加大量味精...
所以說...在second round時...
我們就交待說不要太鹹不要味精...

這家阿媽店店客家板條好吃呀...
我吃過最好吃的客家板條...
如果沒有豬肝會更好啦...
那個脆丸好好吃喔...
現在挺想念這碗好吃的阿媽店板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