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爵士音樂節的最後一天...
百忙抽空與好友-May還有May的朋友一起前往享受...
這一篇算是插播啦...
我已經忙到頭暈頭痛...還是忍著暈忍著痛先打文章...
今天是最後一天...人擠人...人塞人...


2.jpg
台中爵士音樂節...此刻我覺得中部的很幸福...
颱風來玩...中部沒有什麼災情...北部災情很嚴重...
希望受害地區可以早日回復原本的生活...
此刻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
3.jpg
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看板...
4.jpg
在靠近勤美誠品這裡有漆畫...好厲害的漆畫...
很漂亮...
黑衣服帥哥在漆的是"夜景"...真的好厲害呀...
而且他是倒著漆...等於就是我們看是正正向他是反向...
一堆人看不出來他在漆什麼...我好奇往前看...
帥哥在漆城市夜景...很美的夜景...
我就說這是市夜景啦...大家都一臉芒然看著我怎看出來...
我說你/妳看...它是正向對著我們...帥哥是反向在漆...
不應該說是夜景..凍落時分與夜晚交替之際...
我一一說明...所有人恍然大悟...
唉喔...突然發現我的藝術天份並沒有蹺頭跑掉吶...
趕快給我拍拍手摸摸頭放煙火...
5.jpg
台中爵士音樂節的人潮真的很可怕...
本來我們打算到尿克咖啡勤美店用餐...
人好多...最後到金色三麥人也是很多就做罷...
6.jpg
噢喔...Hotel One(都麗緻飯店)也在這裡設攤位耶...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是Hotel One...
我是瞄見有帥哥...所以2眼直盯著帥哥看...
帥哥愈看愈眼熟...再給它仔細看用力看...
阿...是Hotel One的副總...
Hotel One副總很帥內...
看見Hotel One副總我就想到Hotel One46樓的法國菜還有28樓的牛排...
差點上演口水狂淹市民廣場吶...

本來打算明天到Hotel One問事情的...
剛好碰見攤位就順便問了...
7.jpg
Hotel One攤位...逛一圈後準備收攤了...
8.jpg
推車小弟擋很大內...我要拍帥哥他出來推什麼車啦...
師哥副總馬上讓開讓推車先過...
結果我就拍到這樣子了...
這位小弟壞我的大事呀...
害我沒有帥哥照可以養眼...太過份了...
我很久沒有update我的帥哥照片錦集了耶...難得有機會...
現在又要我對著JP照片養眼很可憐內...

JP照片我看3個月了啦...早就該update了....
望著Hotel One的攤位...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吃哪一餐好呢?
亞都麗緻的餐愈做愈好...好難抉擇喔...

現在又想去好好的享受一頓啦...
下星期應該有機會吧?!哈哈...
要吃什麼好呢?
午餐還是下午茶好呢?!
太爽了太爽了...
9.jpg
人擠人的市民廣場...
10.jpg
我們在市民廣場敗了不少玩意兒...
哈哈...
11.jpg 
晚上快11點...準備閃人啦...
左邊是我的美女手帕交-May...右邊是May的朋友...
很多人都說我與May是雙胞胎...長的非常像...
一樣濃眉大眼長直髮...
身邊朋友現在都學聰明不讓我拍了...
就算拍也不讓我公開在這裡...
不想出名吶...
有那麼嚴重嗎?! 
這是偷拍的...哈哈...
我沒有拍...我是偷拍喔...
而且拍的很模糊...所以沒關係啦...嘿嘿嘿...

台中爵士音樂節...
咱們明年再見了...
現在的我頭痛到快炸掉...忍著痛在打...
下星期很忙很忙非常忙...
有好幾攤要跑...哈哈...
所以勒...有發文算我勤勞要給我拍拍手放煙火......
沒發文是很正常很應該的喔...

我的文章都快用完了...
這陣子都沒有預寫文章...用完就算了...
忙完再說...
我又要去吃喝玩樂了...
所以勒...等我忙完再來好好的聊一聊八卦...
一些有關未來早午餐店店家不安於室八卦...
如果我還記得要聊早午餐店家的八卦的話...
我就來爆一點料...

好啦...就先這樣...
3點了...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