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香港演員林嘉欣我很喜歡...
喜歡她的甜美喜歡她的氣質喜歡她的婉約...
我...其實很喜歡甜美風的女生...
讓人很舒服的甜姐兒一向是我的菜...
只要是甜姐兒風的女生...我一定都不會放過...
就算上刀山下油鍋也甘願呀...
我想很少有人像我這樣吧...這樣變態...

人家都是拼命想去結識帥哥...我則是拼命想要結識甜美女孩...
我對甜姐兒真的是有特殊僻好吶...
身邊的好友-May/Cindy/momo/Eileen/Sharen/Maggie都是這款類型的...
碰上這種甜美風的女生...我的母性意識馬上升到最高點呀...samwoo_(70).gif samwoo_(64).gif
此篇附有超級甜美女生照...嫉妒心強的女生請勿進入...+qqq.jpg
我怕妳會嫉妒到砸螢幕砸主機洩恨...chu.gif


註:林嘉欣照片擷取至新華網
朋友照片嚴禁複製轉貼...請尊重肖像權與著作權 



好吧...先來說這篇的主角-林嘉欣...
林嘉欣順利生產...10/23順利生下女兒...
有女萬事足...林嘉欣升格做媽啦...
這章照片我好喜歡呀...林嘉欣的更上層樓了...
多了份女人味多了份媽媽味道...
一整個嫵媚迷人...我好愛好愛林嘉欣喔...
我的朋友-momo就是台版的林嘉欣...非常甜美非常的迷人...
我與momo相識於台中...momo是台北人...
到台中唸書工作...之後回台北工作...
我想見過momo的人肯定會被momo給電到當場發傻發暈...
momo的魅力到底有多大電力有多強?!
往下看吧...請做好心理準備...
心眼小肚量窄的女生真的請不要再往下看了...1819624469.jpg 002.jpg
2.jpg
這就是momo的盧山真面目...
每個男生看見momo整個都傻掉...
回眸一笑百媚生這句話用在momo身上非常貼切...chu.gif

長的甜美身材又好...
3.jpg
4.jpg
看看momo的眼袋(臥蠶)有多大...
桃花重到不行呀...我想...momo也是異性朋友多過同性朋友...

momo的性格就跟她外表一樣...很甜美很溫暖...
momo不會因為外表條件好就自恃甚高...
知道香港林嘉欣的朋友看過momo都會說哇...好甜美與林嘉欣一樣...
尤其是香港朋友最為激動...小林嘉欣...chu.gif
有幾個朋友都會這樣稱呼momo...

5.jpg
來一章momo笑容滿面的照片吧...
非常有氣質的momo...也非常的甜美...
得友如此..."非"復何求呀...
momo的身材真的很好呀...性格也好外表也好...
是個很認真上進的女生...
這不是momo的婚紗照...
這是momo哥結婚婚拍時湊熱鬧拍的...
還有更多經典的照片...
但...沒經過允許我不會公開...哈哈...
有沒有給它很甜美呀?
有沒有給它很林嘉欣呀?!

6.jpg 
再來一章...公主風...其實比較像是灰姑娘...哈哈...
這是大家一致的看法...哈哈...
感覺有點女僕風...台北婚拍流行女僕風呀?
這章也是超級甜美的...
有沒有給它像林嘉欣呀?!
九成九的相似呀...
momo是人見人愛的小林嘉欣...
台版的林嘉欣...
非常的正點...
過陣子要帶朋友上台北逛逛...
我約了momo一起聚聚吃飯聊天一下...
希望老天爺賞臉一點呀...別給我下雨吶...
讓我們有個好天氣好心情可以相聚聊天...
這就是我的林嘉欣...我家也有個林嘉欣... 1823758067.jpg 1819624417.jpg 04a97f13.gif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