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夜貓族一定都會知道的一家魯肉飯店...
愈晚生意愈好的魯肉飯店...
在這裡...爌肉飯叫魯肉飯...很奇怪吼....
我很愛喝東興魯肉義的苦瓜湯...每吃必點的苦瓜湯...
東興魯肉義有名的還那個免錢吃到死的酸菜與豆屎辣椒...
還有白菜滷也很好吃...
酒攤結束後必吃的魯肉飯店...


2.jpg
3.jpg
東興魯肉義賣的...種類不算多...但也不少啦...
東興魯肉義有漲過價啦...以前比較便宜...

漢口路/山西路交叉...應該是跟山西交叉啦...
嘉年華KTV那裡啦...
4.jpg
我到東興魯肉義都是點肉燥飯...再來塊豆腐配上苦瓜湯...
好食...好味...正點呀...
5.jpg
東興魯肉義免費供客人取用的酸菜與豆屎辣椒...
酸菜不會很鹹但夠味...豆屎辣椒就偏鹹了...
大部份我都是吃辣椒...比較少碰豆屎...
6.jpg
東興魯肉義的魯豆腐也是很好吃...
小紫非真的怪怪的...顏色又跑掉了...
7.jpg
魯的透嫩入味的豆腐...內層顏色都變的微褐...
但還是有保存著豆腐的滑嫩...不會鹹的魯豆腐...
非常的香...滷汁香很濃...
8.jpg
苦瓜湯...非常好喝的苦瓜湯...一碗20元...
這次吃...湯不多...殘念呀...
排骨肉一堆是怎樣...我就不愛吃排骨嘛...
我情願湯多一點...嗚嗚嗚...
9.jpg
這個湯喝起來甘甜甘甜...有點兒苦瓜的苦...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它是甘甜...
湯有用小魚乾熬的樣子...還有排骨...還有苦瓜...
好像還有用蔭瓜...一種醃的蔭瓜...
所以湯頭部份是非常的甘甜濃郁...
苦瓜味也是很濃...苦瓜超級多的...
不過苦瓜多與寡看工作人員的心情而定...
10.jpg
11.jpg
今天工作人員是苦瓜大放送...給我超級多苦瓜...
苦瓜煮的很透軟很好吃...還有排骨...入口即化的排骨...
到了東興魯肉義...一定要來上一碗這個苦瓜湯啦...
12.jpg
這是肉燥飯...魯汁多一點的肉燥飯...肥瘦平均的肉燥飯...
我這次忘了說...肥肉要多一點...
在東興魯肉義我連肉燥飯我都會說肥的多一點...
如果工作人員不忙就會幫我挑肥一點的肉燥...
東興魯肉義的肥不油不肥...吃起來口感是QQ的喔...
13.jpg
在這裡...肉燥飯賣的爌肉飯還要好...
瘦肉不乾柴還不錯...但我更愛東興魯肉義的肥肉啊...
這個肉燥香而不鹹...不會鹹但是很香...口味也不會偏甜...
這個瘦肉真的是不錯吶...但肥肉更讚吶...
14.jpg 
這個肥肉看起來很可怕...但是它一點都不油不膩呀...
吃起來QQ軟軟帶著滷汁香味...沒有豬駱味...
在東興魯肉義...客人多很正常...沒有位子坐也很正常...
站著大口吃爌肉飯也很正常...

在這裡的所有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有的客人等不及位子情願站著吃呀...

這家晚上都是一些酒客終點站...
喝完酒唱完KTV...就會想到東興魯肉義來吃上一碗爌肉飯...
很奇怪喔...我要是晚上有跑趴啦去唱歌啦...
回家前一定也會來吃一下這個東興魯肉義...
喝完酒就會想吃油一點熱一點的墊一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