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海角七號很紅很紅...
電影中阿嘉騎著機車在市區內送信穿梭來去自如的就是這裡...
恆春的古城...在這裡居然還有指示牌告訴大家海角七號景點在哪...
我們的這一趟流浪...真的是一路問問問...就是用問的...
7-11也問...加油站也問...警察也問...
玩到哪就問到哪...
真的很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陌生人們/店家們...


2.jpg
我們去的這一天其實在下雨...
這雨下的很估摸...要下不下....
下了的時候...還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

3.jpg
4.jpg
可能是因為嚇雨所以都沒有什麼人...
街道上很空曠...海角七號熱潮退了喔?!
退的還真快呀...
5.jpg
這個地磚應該是剛做沒多久吧...還滿新穎的...
6.jpg
可愛的小黑狗懶洋洋的躺在店門口...
超級可愛的..愛狗如命的我當然又是撲過去跟狗狗來個愛的打招呼...
7.jpg
我一直以為海角七號的熱潮退了...
結果並沒有退掉...
我們太晚到...大家都已經進來到這裡了...
在這裡...香港遊客的比例跟台灣遊客一樣多...
現在香港遊客/大陸遊客都懂得欣賞中南部的美...
心裡好高興呀...台灣不是只有台北才好玩...
台北有的就是流行就是潮流...
在中南部才能夠真正享受到放鬆...
8.jpg
9.jpg
這個手鍊我有買喔...我的自制力超低的...
一到這裡就受不了...開始敗家了...
左挑挑右選選...琳瑯滿目眼花撩亂...每一條都好看每一條都想買回家...
望了望自己的手...還記得朋友告誡我的...
當妳想買超過一樣東西時...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需要那麼多...
我記住朋友講的話...
望了望自己的手...只有2隻手...我的右手只戴手錶...
所以只有左手會戴手鍊...那那那手鍊一條就夠了...
好吧...那就買一條...
在這裡...這手鍊一條100元...
我買的是...代表著幸運之意的手鍊...
10.jpg
這裡就是海角七號中的場景之一...
要拍這一章不容易吶...左等右等...
我們在艇時還有香港的新人跨海到這裡拍婚紗耶...
這這這...會不會太過隆重了些呀?!
從香港來恆春拍婚紗照...
海角七號有那麼紅喔?
11.jpg
從這裡一直過去就是阿北的綠豆蒜...
逛完後...我的慵懶之意馬上退兵...
升起的是對小吃的熱情...
整個人很HIGH...HIGH到不行...
快樂的跳著走...
12.jpg
13.jpg
這就是我買的幸運手鍊...
一條100元...
還滿好看的說...
14.jpg
這條街就是有名熱鬧的小吃街...
15.jpg
大家都往裡頭衝衝衝...
這條街上好多好多小吃...
有洋蔥蛋糕洋蔥麵包還有好吃的鹽酥雞...
還有什麼忘了...花哈哈...
我都是得看照片才有辦法回想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