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秋本現在也有推出50元特餐...好吃的黑胡椒豬柳拌飯只要50元
本來是想吃牛排的...看見了特餐50元...好心動...
再看了一下黑胡椒豬柳拌飯...
印象中...秋本的豬排還不錯吃...
所以捨牛排選這黑胡椒豬柳拌飯...我還省下了100元耶
本來是想吃雙份牛排...現省100元...+006.jpg

2.JPG
秋本的招牌是...柴犬...
這柴犬是店狗喔...老闆養的...
很肥的一隻柴犬...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吃牛排...
如果是的話....我也要去秋本當狗
礙眼的後照鏡不是我的...
看見沒有?50元...真的50元啦...
3.jpg
秋本飯類的價格...
原價70元的黑胡椒豬柳拌飯只要50元內...
4.JPG
裝湯的碗....
5.JPG
玉米濃湯....好喝的玉米濃湯...
6.JPG
有很多洋蔥玉米的玉米濃湯...
7.JPG
先盛了碗湯...
沒有加黑胡椒喔...
為什麼勒?!
阿就點了黑胡椒豬柳拌飯...
湯就不加黑胡椒了...喝原味的...
8.JPG
洋蔥...好吃的洋蔥...
9.JPG
在秋本...用餐時間你想喝到冰涼的紅茶是不可能的啦
看丟謀蛤?都是空空的...
工作人員一補上...大家就開始搶著弄紅茶...
哪來的及冰呀...
實在是太可怕了...
10.jpg 
我的紅茶當然也是沒有冰...
應該說微冰啦...沒有辦法...
在秋本湯飲料是讓你喝到死...
所以大家就拼命喝吶...
11.JPG 
這個就是我的黑胡椒豬柳拌飯...
我有點傻眼...
碗公...好大一碗...
還有一顆煎蛋耶...
12.jpg 
箭筍耶...
用箭筍炒的黑胡椒豬柳
這箭筍還滿多的說....
炒的很嫩...好吃...
13.jpg 
白飯太軟...不是很喜歡...
飯量很多...
14.jpg 
煎蛋在下面...
15.jpg 
這個豬肉很嫩耶...果然有豬排的水準...
這個黑胡椒豬柳拌飯份量很多...
味道也夠...還滿好吃的...
這讓我想起了彰化的美香牛哥...
肉嫩...料多飯也足...
一份50元...
這是吃到撐呀我...
16.jpg 
我不吃蛋黃...
所以被我挑起來啦...
17.JPG 
紅蘿蔔會不會多了點蛤?這三色豆還滿多的....
尤其是紅蘿蔔超多的...
我沒有吃完...
飯太多了...
黑胡椒豬柳也很多...所以主攻黑胡椒豬柳...
飯也太軟就不吃完...

50元的黑胡椒豬柳拌飯...
跟潮吉比...我會選這一個耶...嘿嘿嘿...
秋本的黑胡椒豬柳拌飯比潮吉的好吃好幾倍呀...
秋本中午也有營業...
秋本因為便宜好吃...不管什麼時候去人都很多超討厭的...
用餐時間要等很久...
我吃的時候...每一桌的客人都有點這個黑胡椒豬柳拌飯
...
噗噗噗...果然50元很吸引人呀...
以後去逢甲...不只吃牛排...
還可以吃這個黑胡椒豬柳拌飯...

 

PS.
我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我跟老闆說不要豆豆不要蛋...
老闆會不會少收我10元?
如果有少收10元的...安內才40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