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小黑(OKWAP-I519)怪怪的...常常會自動關機而且會一直當機

星期五終於受不了勒...因為星期四一整晚在給我搞罷工...星期五中午就拿去服務中心重灌

我到要重灌軟體時才發現我的電話本裡頭有200多組電話號碼

我的簡訊高達300多則...昏了我...

我把一些重要的電話轉存到SIM Card...其它全刪...

家人的沒有留...好友的沒有留...因為都背起來了

留一些比較重要的電話號碼...然後就重灌了

簡訊完全沒留...那其中還包含了朋友傳給我的新年祝福/生日祝福

還有老爺的簡訊...也全都沒了...SIM Card只能存十則

我只留了2則...一則是Jenny的住址...一則是醫院的統編

重灌軟要2個小時...所以我就滾回家休息...

等工程師打給我時我才去拿手機...拿到手機第一件事就是灌鈴聲

我喜歡OKWAP的原因就是鈴聲很好聽而且下載不用錢...嘿嘿嘿

我一口氣下載了50多首...有英文歌有古典樂有中文歌...還有小甜甜喔~哈哈哈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首內建鈴聲名為夜心...超讚的...我把它設為簡訊鈴聲

家人來電一律用伍思凱的分享....Jenny的用她的睫毛...同事的還是用歡樂頌(其實一點都不歡樂)

Kevin是用夜曲...君是用六色彩虹...毓是用唇唇欲動...Peng是用童話

Alan也是用夜心...Hao是用人間...Anrold/毅/BS/Peter/Pearl/Ben/Ling是用聽不到...

Charlie是用手放開... Cherry用他不愛我...  Sharon也是用手放開... Sam是用孤單北半球

 David是用痴心絕對... Jerry 是用黑色毛衣... Simon用的是珊瑚海...

Jeffrey是用遇見...Fiona用廣島之戀 George用的是聽不到(實在是不太想聽到)

 Ken 是用至少還有你... James是用如果的事... Monica也是用至少還有你

 Elleen是用Big Big World... Frank用的是How Do I live... Tina用的是月光...

呃...族繁不及備載啦...我喜歡在手機上搞怪...嘻嘻嘻...由鈴聲就可得知誰打給我

主鈴聲是卡農...我最愛的音樂...

還好我的I519有插卡~重灌前把手機內所有自拍照片全轉存進卡裡

所以勒...我的鳥仔腳自拍照都有存下來哩...手機桌布又是我的腳照片了

 

昨天去哈玩意"見識"...結果忘記帶相機...只能眼睜睜的看人家拍照...嗚嗚嗚

超慘的...金害金害....換個包包...就忘記帶相機...我這個腦袋愈來愈不重要

Danny昨晚也在哈玩意...他和朋友是坐外場...看見我也不打招呼...七刀

結果今天居然四處去宣傳我去哈玩意玩...而且還是一群人...還說我和一個男的坐在一起

哇咧...這世上只有2種人...一種是男人一種是女人...我不是和男人坐就是和女人坐

搞的大家都打電話來消遣我...因為...我從良很久了...我說要戒酒3個月結果破戒

然後又被抓包到穿短裙上夜店...我上夜店都是穿長褲/牛仔褲...不穿裙子的

才穿這麼一次就被抓包...哇咧...出門沒有踩狗屎呀...怎會這樣子哩...討厭啦...嗚嗚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唉...只能看著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