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5172.jpg 
這是之前去東海玩時拍的...
這陣子我好懶喔...花哈哈...
今晚朋友約去春喜大開吃戒...這時的我一點都不懶...
春喜說真的...我還沒有去過哩...這次來去吃看看...
希望不會踩到雷...
這陣子一到週末就是四處吃喝玩樂...
就算很累照樣給它很用力很認真的吃吃玩玩...
還是會拍照啦...只是說懶得動手寫...
當我把照片給整理好時已經一整個累掛...
寫文章很快...半小時就完成了...但整理照片挑照片要花上2小時左右...


大家看見的文章都是之前就吃的拍的寫的...
沒幾篇是新鮮的...哈...
有點忙...又有點懶...
所以勒...就公開以前吃的文章...
這陣子我碰上了不少好笑好玩的事...
有好的有不好的...好的放在心頭上...
不好的就把它很用力的忘掉...
人生嘛...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吃吃喝喝...
太計較辛苦的是自己...
不計較是不想計較...
但也不代表可以得寸進尺踩到頭上...
有時我真的很不能理解說為什麼總有人會把佔便宜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
看見自己合意的就東拗西拗...只要不花自己錢就拼命要拗到手...
就連買個東西也是一樣...講好規則...
等到貨到交貨時又耍賴只肯支付貨品的價格...
說好運費手續費大家一起平均...到頭來反悔...
那時的我..想說算了...結果被朋友罵到臭頭...
就是我的慣性不計較...所以養成了某些人的佔便宜...
這個習慣要改吶...
就好像朋友說的...東西要送是看人...
對方如果是值得交往的朋友...那送再多也沒差...
但碰上那種只想佔便宜的人...或是認為別人的示好是應該的...
就算垃圾也不用給... 
垃圾也不用給?那我自己要處理掉耶...好麻煩喔...
人生就是要輕鬆過嘛...太過計較不是件好事...
所以吶...不要再罵我了...也不準再說我蠢說我笨...
再罵我...以後沒有涼圓可以吃喔...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