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加了黑胡椒原粒醃肉炒飯...整個味道更香....
這次沒有加醬油...隔夜飯炒起來就是比較好吃....


 2.jpg
1.5CM寬的蒜...我下次要挑戰2CM...
看看口感會不會比較好
3.jpg
冷凍的雲南醃水...比較好切...
我用生魚片刀來切這醃肉耶...花哈哈...
切的很薄很薄....
4.jpg
加了黑胡椒的炒飯就是比較香...
這白飯也比較好吃哩...這次沒有加醬油...
整個就是原味炒飯...
5.jpg
我這次炒的炒飯挑的醃肉是比較肥的部份...瘦肉只有一點點...
吃起來QQ的就是爽...像這種肥肉較多的真的不適合切太厚...
6.jpg
這白飯...我拍了好幾章...這一章是第二清楚的...唉唉唉...
但這一章還不是很清楚哩...真是討厭...
學弟有交待...不飄開閃光不能開閃光...
阿我能不開就不開...努力取角度拍最好的...
拍出來還是這個鬼德性....
要不人家的飯也是很美的呢...
7.jpg 
這一章比剛剛那一章好多了...不過還是不怎樣...
哇災啦...我的拍照技可差...
我也不愛什麼後製作業...拍了就是拍了...
用最原始的樣子呈現出來...這樣不是很好嗎?!
花哈哈...其實我是懶...手又笨...
常常在誤砍...與其這樣不如就維持本來的...
再多弄個幾下就全部被我砍光光不就很糗...

連吃3次的醃肉系列...晚上不吃了...
跑去逢甲"巡田水"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