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颱風天不想跑太遠...又不想待在家裡...
所以到愛野餐早午餐吃鬆餅...
現在愛野餐早午餐的下午茶有特惠組合...
任選一份鬆餅加一杯70元飲料只要159元...
愛野餐早午餐的鬆餅還不錯吃...
表層酥脆有鯊魚咬吐司的口感...
內層口感則是像咖啡鑽那樣...
但是沒有像咖啡鑽那樣紮實...
也就是說大口吃鬆餅不會有給丟的情形發生...
70元的飲料不馬虎喔...
因為愛野餐早午餐的價格很平實...
70元等級是現打的新鮮果汁喔...
一杯現打果汁加一份鬆餅只要159元...
這種超值組合哪裡找...
我照片這樣一份才159元而已...
吃過愛野餐的...其它家的價格跟品質就會非常的不習慣...

23
愛野餐早午餐有改裝潢...
現在多了黃色小鴨...超級可愛的...
只是草皮臭臭的...
臭臭的味道就好像狗狗很久沒有洗澡身上有臭便味道的那種味道...
我蹲下拍照時差點吐...
這個草皮可能沒有整理清洗過的樣子...
才會有這麼重的臭味...
4
愛野餐的行頭...
5
6
牆上也有改過...
7
愛野餐早午餐有提供wifi及插座...
不過勒...還是碰上老問題...wifi擋筆電不給用...
愛野餐早午餐自己也坦承wifi會擋...有客人反應...
說星期二會請人來搞定...
聽說也有人的手機跟筆電被wifi擋住不能用...
會挑手機跟筆電...我的手機是沒問題...
但是筆電不行...
可有人是手機不行筆電也不行...
本來帶小威要去打文章的...
這下可好了...沒的用...沒關係...
起碼愛野餐早午餐沒像綠歐蕾那樣直接嗆是妳筆電問題與我們無關...
8
我本來是點棉花糖聖代鬆餅...
結果帥哥說今天的冰淇淋設備有點問題出不了...
問我可以不可以改水果鬆餅...
我說我想吃棉花糖...
結果帥哥說OK沒問題...水果鬆餅加棉花糖...
特別版的內...哈哈...
只要給我棉花糖要我改點哪一個我都OK啦...
9
10
這樣子一份159元真的很便宜...
水果份量超多的...而且飲料是現打果汁耶...
不是什麼紅茶綠茶...
上哪去找現打果汁加鬆餅160元的?
沒了...我只在愛野餐早午餐吃到...
11
12
我點的果汁是鳳梨蘋果汁...好好喝喔...
新鮮水果現打的嘛...怎會不好喝...
1314
我的棉花糖...我好愛吃棉花糖喔...上頭還淋蜂蜜...
151617
水果的份量非常的多...我沒有吃完...
水果有鳳梨/蘋果/香蕉/奇異果...
下頭有我最愛的cream...
181920  
奇異果...
我現在看見奇異果就會想起我在光食的慘案...

一樣都是奇異果...
為什麼光食給客人吃的是硬幫幫又酸又澀的奇異果勒?
是沒有做好品質控管?
還是覺得客人都是不挑吃的?!
給什麼都會說好吃好吃好好吃吶?!
這一盤水果我先進攻的就是奇異果...
因為我想知道是我的奇異果認定標準有問題...
還是真的就是光食奇異果品質有問題...
愛野餐早午餐的奇異果是香甜軟Q...
沒有硬幫幫也沒有酸澀感...很正常...
我把奇異果照片上傳到facebook時...
大家都大笑說我得了光食恐懼症...
被光食嚇成這樣真的是難得一見...

 

 

 

奇異果好吃...香蕉過熟...
鳳梨好甜好香好好吃...

蘋果非常的甜...現切的蘋果...就是好吃...
2122
看這個鬆餅長相...長的跟咖啡鑽不多...
香氣也跟咖啡鑽差不多...
聞到鬆餅香氣我就安了一半的心...
在台中市吃過很多鬆餅踩了很多次雷...
四處吃鬆餅吃到用聞的就知道行不行了...
除了咖啡鑽跟鯊魚咬吐司之外...
其它家鬆餅我都會怕怕的...

這個長相跟咖啡鑽真的很像...
2324
鬆餅外層烤的很平均...
有的是這裡一塊白那裡一塊黑...

溫控沒有掌握好就會出現虎斑鬆餅...
愛野餐早午餐的鬆餅顏色都很平均...溫度掌控的很好...
內層的鬆餅沒有城門雞蛋糕FU...所以過關過一半了...
蛋香與奶香還有鬆餅香氣很明顯...
25
這是蜂蜜...愛野餐早午餐用的應該是花蜜...
花蜜的特色是不會很甜...且花香氣息比較重...
重氣不重甜...我愛這種的...
有一種顏色較深的那一種...非常的死甜...不耐吃...
愛野餐早午餐的花蜜不錯...淋在鬆餅上很剛好...
2627
表層酥脆內層是走鬆軟型...
它的口感沒有咖啡鑽的綿蜜紮實...
但是吃起來沒有影響到口感...
它的紮度度是咖啡鑽的7分左右...
所以覺得咖啡鑽的太紮實的可以吃愛野餐的...
應該會合...
表層酥脆...咬下去還會考考考的碎聲音出現...
這個鬆餅沒有什麼鹹度...
鬆餅機上頭的BUTTER抹的不多...
我喜歡不鹹的鬆餅...哈哈...
2829
鬆餅淋上花蜜吃剛剛好...
蛋香奶香再帶著花香氣息的蜂蜜...
目前為止...除了咖啡鑽與鯊魚咬吐司...
愛野餐早午餐的鬆餅算是最好吃的...價格也很便宜...
303132
鬆餅內層的組織...不是雞蛋糕那種...
有的店鬆餅根本就是城門雞蛋糕...
只是用鬆餅機壓出來而已...
其實我在點時我很擔心...
我還問帥哥說很多人點鬆餅嗎?回流率高嗎?
帥哥說鬆餅還滿多客人點的...
很多客人點的情形之下我就再冒險一次...
反正才160元...就算浪費也是浪費一份鬆餅...
之前到愛野餐早午餐吃早午餐很多次...
都是改喝現打果汁...果汁好喝...
鬆餅落漆的話起碼只打一半槍...

333435
吃完了蜂蜜鬆餅...改吃鮮奶油鬆餅...
CREAM口感很軟滑好吃...
冰冰涼涼的cream抹在熱熱的鬆餅上一下子就融化了...
cream流進鬆餅裡頭...好好吃喔...
軟滑的cream配上鬆軟香綿的鬆餅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3637
接下來就是棉花糖配鬆餅了...
QQ棉花糖的特殊香氣跟鬆餅混在一起還滿特別的...
QQ棉花糖碰上熱時棉花糖會軟化一些些...
Q軟Q軟的棉花糖跟鬆餅一起吃也是還滿不錯的...
不同的口感結休在一起...好吃好吃...
3種吃法都很讚...冒險成功啦...
38  
棉花糖下頭還有cvream...
我直用挖起來單吃...
cream軟滑細綿...真的好吃...

 

 

這樣子一份下午茶組合160元真的有超值...
果汁是現打的新鮮果汁...
而外酥脆內綿軟的鬆餅的口感也不錯...
這次沒有點到圓形雞蛋糕一整個開心吶...
而且水果的份量也很多...
找不到用料實在又便宜的鬆餅了...
本來是打算在愛野餐早午餐打文章殺時間的...
結果筆電不能用wifi...所以吃完就閃人了...
我的隔壁桌小姐說南瓜濃湯好好喝...
我的雞母皮全都立正站好...
媽呀...南瓜濃湯真的很瓜...
受不了的瓜...我很怕...
所以趕快逃離愛野餐早午餐...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