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無三不成禮是吧?!
well...
想找我的...
麻煩請在這一篇用私密留言方式給我...
麻煩...再留言時...請記得先表明自己是哪位...
對於不認識的陌生的...我的耐心是0...
所以請記得表明自己是排行第幾蛤...謝謝
阿該坐的趕快來坐...
不該來的...哪邊涼快哪邊去...
限定台中市區的人...
不是台中市區不要給林咒罵出現靠腰靠北...
我沒回覆是因為我回了會變私密...沒人看的見...
所以勒...直接開一篇...

我等著....嗯嗯...
丟安內....
我很和善的...所以不用怕我...
我這人就愛簡單不愛複雜...
只愛單數不愛複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