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小姐+凱祕書的蕾蒂式透克...
凱小姐就是在下我啦...Katherine...小名fifi的我...
凱祕書就是我的手帕交兼萬能助理-Catherine...
簡稱Cathy...凱祕書...
我家凱祕書很低調...不愛我公開講到她...花哈哈


前陣子跟凱祕書在聊...女人家...東聊西聊什麼都聊...
認識十幾年了...更是什麼都能拿出來聊...
我家凱祕書總說我不夠低調...噗噗...我也很想呀...
有哪一次是我去找麻都是人家來找我麻煩哩...
凱祕書的個性跟我是南轅北轍...完全不同...
凱祕書很保守的...比較內練...而我是衝衝衝...
凱祕書總是在我背後拉我一把的那一個...
就連吃東西...我們口味也是完全不同...
拿最近的瘦子來講...凱祕書覺得好吃...因為她喜歡清淡口味...
而我就覺得不怎樣...太過清淡...要讓我們倆都滿意的...其實並不多...
可讓我們倆都滿的...就是非常的好吃了....
最常碰見的就是...我們倆都覺得難吃的時候...
要讓凱祕書嫌難吃真的很難耶...凱祕書不挑吃...
讓她嫌難吃...真的真的就是難吃等級了...
我喜歡的杏仁...凱祕書不敢吃...因為都是化學成份...凱祕書有心理障礙...
前陣子凱祕書要跟朋友去吃飯
我把港籠的文丟給她看...
凱祕書去港籠有點杏仁豆腐...說好吃...
讓凱祕書認同的杏仁...
第一是Tea Work人水私房的南天杏仁茶...冬季限定的熱飲...
這不用講的...喝過的都說讚...
第二就是這港籠...睽違多年...終於又讓凱祕書吃到好吃的杏仁...
凱祕書...別太愛我蛤...我對女人沒興趣...我只愛帶把的...
曾經...凱祕書在找網路上找資料...居然找到我的資料...
凱祕書嚇死了...我是笑的快瘋了...怎麼凱祕書會找到我...
我家Amiko美眉凱祕書也認識...今兒個跟凱祕書說Amiko結婚生子...
凱祕書有點小嚇...噗噗噗...有什麼好嚇的...
碰到適合的人結婚生子很自然吶....
今兒個跟凱祕書在講要吃彰化的什麼時...要請人帶上來台中...
凱祕書說想吃罵丸...罵個頭啦...帶上來台中都不好吃了...
涼丸/排骨/西門口肉圓仔/炸饅頭都是我們哈食名單之內...
那個罵丸除外啦...馬的勒...吃什麼罵丸...
同樣都是彰化人的我們...彰化小吃是我們的最愛...
那個涼丸ok啦...還有西門口的肉圓仔湯超正點的...
凱祕書說吃我煮的很ok...好吃...但在店裡吃就覺得不好吃有腥味...
噢喔...這是在誇獎我嗎?噗噗噗...開什麼玩笑...
林咒罵也是有幾手的好嗎?嘿嘿嘿...
想想...年紀一把了...跟凱祕書認識...17年了吧...
幹...認識那麼久了...金害...
今兒個還在跟凱祕書講說某人回台灣到台中找我的事...
本來想去吃GB...台中有GB喔...在家樂福大墩店...
但某人說他回台灣叫他吃GB我找死...
要吃美式料理在美國就能吃幹馬回台灣吃...就算回台灣吃到台中吃是怎樣...
當他是白吃嗎?所以後來改吃人水私房...
說到吃...凱祕書是最常跟著我四處吃吃喝喝...
凱祕書一聽見我說吃GB...就說沒找她去說什麼說...
我說後來沒吃啦...我朋友從美國滾回來吃GB會被揍
凱祕書才稍稍平衡了一點...下次找機會一定要去吃...
GB是在我最想吃的餐廳名單之一...怎能錯過...
本以為只有台北有...前陣子去家樂福看見GB時我好興奮...
站在門口一直看...工作人員最開始以為我要吃...我趕緊表明看看...
一直看拼命看...看到工作人員都覺得我是怪阿姨我才閃人...
唉...碰上我愛吃的...我就是變這樣...凱祕書沒我嚴重...
等這陣子忙完...我還要找凱祕書去吃吃喝喝一番...
明天...就先來個美珍香越南麵包吧...
我說美珍香的好吃...凱祕書說她沒吃到什麼都難吃...
所以勒...明天就來個越南麵包當晚餐....
嗯嗯...
這一篇...在寫3小我自己也不知道...
隨便寫寫就隨便看看...
欸...那個頂呱呱晚餐...我很懶不想寫內...怎辦?
花哈哈....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