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在電腦方面是個天生的白吃...154218d4.gif
沒有想到還有人比我更遜...04a97f13.gif


昨兒個到朋友家幫拍產品照片準備上傳時...
發現網路慢到靠北...
然後我就開始慢慢的找問題在哪...
電腦速度是ok的....那麼唯一有可能的就是網路連線
叫朋友問清楚怎搞...哪一家的網路這麼爛
朋友剛開始說是hinet...我說不可能是hinet...
朋友說社區網路...我說ok打電話問警衛...
警衛說...網路與社區無關...沒有社區網路
朋友問我怎辦?我說打電話給房東吧
朋友接著說網路是與第四台一起的...
cable是吧?這下我心涼了一大截...cable超爛的耶
上網找了群健電話叫朋友詢問...
結果發現...只有申請第四台沒有申請cable
哇哩咧...我覺得我夠白吃了4d6161fd.gif
朋友比我還白吃...我說打給房東吧098eb4a5.gif
房東回應是...kingnet...那是什麼公司?沒聽過...
朋友問我怎辦...我說我上網查kingnet...
查到之後叫朋友打電話去問...
好不容易電話接通...朋友友友吾吾說半天也說不清楚
我聽到快冒火了...我說我來吧...
我跟工程師對話....一步一步做檢測...
檢測網路速度是ok的....那到底是哪出問題...
工程師叫我下firefox試看看....
如果firefox速度ok的話有可能中毒了....
哇哩咧...IE也會中毒喔?!
最後下firefox來試....速度超級快的...
氣的我直罵朋友是白吃....說不定真的中毒了
我馬上打電話給JC問說有關這方面問題...
JC很乾脆回我說...
妳這白吃...還要我教妳嗎?重灌呀...IE跑的慢...有可能中毒也有可能不是
但如果跑firefox沒問題的話....IE可能真的有問題了...直接重灌
第一通電話就這樣結束....
我幫忙查看防毒軟體...pccillin...要死了...我的媽
pccillin....我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難用到靠北又超會拖慢速度的....
馬上再打給JC...問JC有關pccillin...
我一講防毒用pccillin這幾個字...
JC說哪個笨蛋用pccillin...難用死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也是笨蛋呀....
我問說那有沒有什麼防毒比較好用...
JC說小紅傘...小紅傘?那是什麼哇歌?!
我問JC說是小隻紅色雨傘的意思嗎?
JC說對....沒錯....到GOOGLE去找就有了...
好吧...那就幫朋友下載小紅傘進行更換...
這時...照片上傳不再重要了...先搞定電腦比較重要
下載完移除舊防毒再灌新防毒...
我順口問了句說妳電腦應該沒有磁碟重組過吧?3c68bb64.gif
朋友問我說...
磁碟重"煮"?磁碟要怎麼煮?磁碟能煮嗎?!我家只有電磁爐可以煮嗎?1025c640.gif


...我一直覺得我很白吃了...居然還有人比我更白吃4d6161fd.gif


簡直是愚蠢極點....
我就說妳白爛啊...重新組合的意思...不是叫妳用電磁爐煮啦
朋友就說...我以為說磁碟要重煮
我...這一刻被打敗了...真的...
我也突然驕傲了起來....
在朋友的心目中...我可比是萬能的天神....
這麼笨的人....唉唉唉...
我問朋友說電腦都用來幹馬
朋友說...用來MSN/EMAIL/打資料/打麻將其它都沒了
哇哩咧...好吧...算了...我沒力再罵下去了
於是乎...幫朋友開始做重組動作...
朋友電腦資料少的可憐...
不到半小時...CD2槽就重組完必....
我跟朋友說...IE用不用隨便...覺得慢改用firefox
別再亂逛網站或開啟不明網址....
後來問了之後才知道朋友蠢的可以
有人傳訊息是不明網址...傻傻笨笨按了...
中毒了....自己還不知道...難怪慢的可以
照片上傳...下次再繼續吧...今天到此為止
我已經累到快掛了.....
後來回家下載試用firefox...速度超快的....
有夠爽的....用firefox玩遊戲...
速度快到大家都抓不到我...哈哈
而後我很得意的說...用firefox就是不同凡響....大家都抓不到
這下引起公憤了我...全部的人都說要堵我一個...
欸...馬賣安內嘛...讓我臭屁一下不行嗎?
前幾天天天被抓的我很火大...灰頭土臉的....
讓我爽一下也不行....有夠沒義氣的...

 

現在還有誰敢說我是電腦白吃的?!3d35bdf8.gif
給林咒罵站出來....
0b1213e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