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約下班去"喝一杯"....好呀...喝一杯哪有什麼問題
累到快倒下了....喝一杯也是應該的...
所以我們就約在NOVA的85度C喝一杯....咖啡+綠茶....
85度C也有下午茶套餐...不過吸引不了我...
我到85度C很少喝咖啡....35元咖啡....難喝呀...
蛋糕呢...我只能說85度C好強...

樣樣模仿樣樣難吃.....


2.JPG
這是我點的綠茶及戚風蛋糕.....
49元....我覺得很浪費...為什麼?

戚風蛋糕很難吃@@85度C沒一樣甜點好吃
3.JPG
賣相還不錯...但是蛋糕體太硬....奶油過硬過甜...
我是個很愛吃奶油的人.....
這個戚風蛋糕讓我吃了2口奶油直接丟進垃圾桶

這樣就知道有多難吃了吧?!
4.jpg

20元綠茶...SO SO囉....沒所謂的好喝難喝
5.jpg
又是去撿的布丁杯....知道這要幹馬了吧?
煙灰缸....忘了打包一些回家除煙味...豬頭呀我
咖啡渣放在冰箱也可以除臭味喔


晚上跟朋友聊...戒煙好還是囤貨好...
朋友說囤貨好....先囤起來....一點一點買積少成多
我說還記得當時七星50漲60元時....
囤了好多條七星勒...結果呢?
囤愈多抽愈多....朋友說那改抽Long Life...
Long Life?Long Life?Long Life?
不如叫我戒煙比較快...Long Life也沒多便宜
好像也是要40還50吧...
guess what...在85度cNOVA店....
戶外區全坐滿滿...桌桌都有抽煙....
看看抽煙的人....還真不少...
不抽煙的人有人權...那抽煙的人就沒人權嗎?
抽煙的人就要被排擠嗎?
我覺得有抽煙的人現在好像是AIDS病患...
走到哪就要躲到哪抽煙...
跟AIDS病患沒什麼兩樣...
抽煙就跟喝咖啡一樣....習慣...
每個人習慣不一樣...
有的人...習慣喝咖啡...有的人習慣抽煙
在不影響他人情況之下....抽煙不可以嗎?
還限制見天的地方...真是夠了....
想仿效美國?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條件吧...

 

台中下大雨....在回家路上...看見3起車禍...
好可怕呀....雨天路滑...很容易發生危險...
大家開車騎車要多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