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雙很有春夏的感覺...
買回來只穿過一次...幾近全新...
叫我上網拍賣我又不知道要賣多少...
所以乾脆轉送給有緣人
有7雙是全新...2雙是幾近全新...
這一雙約會穿超正點的
非常有女人味內.....3吋高

我超喜歡腳踝部份的鞋帶...很有設計
不過勒...我家鞋子一大堆...到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鞋子有多少@@
如果我不出清我就不能再買新的...嗚嗚嗚
因為我家沒有地方可以放鞋了啦...堆的滿滿的
這一雙目前還沒有送出...還在

這一雙...穿起來超優雅超有氣質的...
這一雙是全新...我昨晚半夜po文說要轉送...
今早這一雙就被訂走了...這一雙全新的...沒穿過
這一雙本來是打算參加一些應酬式的聚會/餐會...
結果...買回來沒幾天又跑去買新的...所以這一雙就被我丟在角落

一樣3吋高的高跟鞋...香檳金顏色很有氣質內...
把它讓給其它喜歡又有需要的女生....
我是穿24號...但這一雙我穿23.5
因為腳細長...所以穿小半號
身高165.5穿24號...這樣是算大腳婆嗎?有人說我算大腳婆
某人身高155穿24號...那怎樣?!不就是肥腳婆了嗎?
切.....

黑色這一雙屬於端莊型...適合上班時穿

買這一雙是為了參加招待會及一些專業學術研討會時買的

只穿過1次....幾近全新....然後又買新的回來穿了@@



這幾雙穿起來都很漂亮...而且超好搭衣服的...
我買鞋都是會挑百搭款...因為我懶的東挑西配的
這一雙也讓出囉....
剩下第一雙還沒...
這一雙我po文10分鐘就有人寫信來訂走了
果然...黑色還是搶手貨.....
再來要出清的是化妝品了...還有衣服跟髮飾....
其它的都送出囉...不用再問我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