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麥當勞蘋果派...從以前到現在...除了這陣子迷上鳳梨派不算外...
我最喜歡在寒冬來上一塊香甜含有肉桂的蘋果派...因為肉桂可以保暖
大部份市售蘋果派裡頭...其實都有含肉桂...大家應該都知道....
肉桂的味道...有很2極的反應...有的人超喜歡肉桂..就像我
有的人超討厭肉桂....為什麼?!
其實很簡單...喜歡肉桂味道的人其實都是很怕冷的
而不喜歡肉桂味道的大部份都是怕熱....
因為肉桂可以保暖....
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杯灑著肉桂粉的卡布基諾或是來上一塊含有濃濃肉桂的蘋果派
都會覺得特別溫暖...因為這就是肉桂的療效啦....


肉桂同時可治感冒/降低膽固醇/防掉髮/慢性關節炎
還有可以治不孕...這是劉大嬸最需要的
不能懷孕的婦女,可把半匙蜂蜜加入少量肉桂粉塗在牙床上,慢慢混著唾液吞入。
劉大嬸...試看看吧...說不定真的能讓妳成功懷孕...
不過年過40的高齡受孕的風險也是很高哩...用這方法前請先三思
消化不良/皮膚感染用肉桂也是很有效....
對於青春痘也是有療效....
將三大匙蜂蜜加一大匙肉桂粉調成糊狀,睡前塗在青春痘處,隔天早上用溫水洗去,連續兩周,可消除青春痘。
痘痘公主可以試看看....看痘痘能不能順利消失~不過不保證連同痘疤也可消除

中醫藥古籍記載:肉桂味辛甘、性熱,具溫補腎陽、溫中逐寒、宣導血脈等作用,而且肉桂的作用和緩溫厚,能補下焦腎中不足的真火,並引火歸元,平息無根之火,所以古代的人認為它可以救陽中之陽,是很好的補益藥品。


現代醫學則研究指出,適量食用肉桂可以擴張末稍血管、促進血液循環,而肉桂所含的揮發油,能緩和地刺激腸胃功能,幫助腸胃排氣,避免腸胃痙攣,也有促進消化的作用。此外,肉桂還可以強化胰島素的分泌,並清除血中壞的膽固醇,不但有助於降血糖、降血脂,而且還有預防癌症發生的食療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陰虛火旺、熱病傷津、假寒真熱等體質的人,不宜食用肉桂,懷孕中的婦女也該禁食。
所以說...劉大嬸要是真懷孕就得停止食用肉桂...切記切記
所以就是說...怕熱的人真的不宜食用呀...四肢冰冷怕冷的人就該多服用
像我就很乖....都會找肉桂料食來食用...因為我很怕冷
就好像現在...乖乖吃蘋果派....
喝卡布基諾及蘋果派是最快攝取肉桂的方法....
所以勒...怕冷的人...有事沒事...就多吃幾個蘋果派吧
要是愛喝咖啡又怕冷的人...可以喝卡布基諾咖啡....


因為冷到不行~
所以晚上又到麥當勞吃蘋果派...因為我都要求要現炸的
需要等上7分鐘...
所以貼心的麥當勞五權西餐廳在我等候蘋果派時送了一杯小可樂
我才喝一口...蘋果派就好了...速度好快喔....
謝謝麥當勞五權西餐廳的小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