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在哪一個節目看見的一段話
低頭其實不難~只要敢面對自己的挫折與失敗...低頭真的很簡單
最怕的就是不敢坦然面對現實~而一再逃避認為是對方在找麻煩
我喜歡吃喜歡寫文章來紀錄吃過的東西
有好有壞...總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
其實看我的文章就知道...
食記@人間煉獄(已做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煉獄篇只有4篇....真的是讓我忍無可忍時我才會歸類在煉獄
哪4篇?宜蘭黃豆叔叔/饕之鄉/貪小便宜的爆米花及肯德基
我不做過份的要求...我只會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
什麼樣的東西該是什麼樣自然有一套的定律原則
當違反了定律原則狗屁不通時...我說話就不會客氣了
付錢的不是大爺...有時...拿錢砸人是砸不死人的...
尤其是我這種會跟錢過不去類型....為的就是一個感覺...這麼簡單
喜歡吃愛吃也愛下廚...從小到大的興趣及習慣...
也許是家教問題吧...有問題就要反應....面對別人負面聲音時也是要虛心坦然接受
而不是破口大罵對方不懂吃...balabala一堆有的沒的狗屁不通的話
這...就是所謂的家教嗎?
我媽有在教...小非媽教的好....
學會了坦然面對...低頭彎腰就變的容易了...
我是店家身份的話...面對客人有不同聲音時...我還是虛心接受一個個找出問題所在
並且會向客人做出售後客服動作...而不是用一雙手在網路上打字大放歔詞
小時候...就聽取媽媽的教訓....懂得微笑低頭彎腰...自然就可以解決問

很多時候...人在乎的只是一個感覺...不懂的微笑低頭彎腰的話
只有一種結局...開店...倒店...換個地方再開店...然後再倒店...
名字換了又換...終究還是一樣的結局...得不客客人的認同
得不到顧客滿意就很慘了...還得不到認同?!
至少...肯德基得到了我的認同...
雖不滿意...但事後的客服功夫卻做的相當好...
而我也順道講了幾個重點...也許在對方聽來可能覺得刺耳
但至少...可以避免再一次情形發生....
實用的刺耳之聲比不滿意不認同的打死不再吃的誓言來的好
或許會有店家覺得我是在bullshit...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講很正常
我很慶幸在小時候時小非媽的諄諄教誨...
微笑低頭彎腰道歉並不可恥...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
最可恥的是剛愎自用毀了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前途自己的人生
1個人一輩子可以改幾次名結幾次婚創造幾個事業?!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去培養的...
ice or hot...也都是需要時間去沉澱淬鍊...

你懂得微笑嗎?妳懂得微笑嗎?
你懂得低頭嗎?妳懂得低頭嗎?
你懂得彎腰嗎?妳懂得彎腰嗎?
浪子回頭....金不換
這句話用在時好像有點不太對吼...
哈...我是近墨者黑....老跟中文不太懂的人混在一起就會退步
不管今天是什麼樣的角色立場...
微笑...伸手不打笑臉人
低頭...火氣降了一大半
彎腰...離雲淡風輕的日子不遠了
我矣坦然面對...我願意解決問題
而你呢?而妳呢?
井底之蛙只是讓人看笑話...
我有勇氣去闖也有勇氣面對...
就是這樣簡單...
這1個多星期來...也許大家看我都是在玩樂...天天貼食記
其實...我是在練功呀....好不容易有點長進
趕快跟大家報告一下分享練功心得....

這一篇...大多數的人一定是有看沒有懂...
沒關係的...該懂的人懂就好...
而且我知道他/她們一定會來看...
看了之後一定是氣到得內傷...也有可能又狂長痘留下痘疤
不過我寫的句句屬實....也是我的肺腑之言....我最真誠的感想...
所以...得內傷的記得去看中醫推拿...
狂長痘的記得用蜂蜜+肉桂粉夫臉...
就先醬....賣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