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漢口路的十三鹽酥雞終於有自己店面...
但我也找了三個月才找到...
更誇張的是...
它只是搬到對面的店面而已...
我的馬啾搭鐵皮完全沒看見...
後來是經過時發現到十三鹽酥雞的蹤影...
立馬停下來買...
十三鹽酥雞的雞翅非常好吃...
古早味的辦桌雞翅那種...

 

 

 

 

 

 

 

 

 



2

3

4

5

6
十三鹽酥雞的生意很好...
很多人的車子都擋到鄰居...
我是看見那個不要亂停車的才發現十三鹽酥雞...
看見時超感動的...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64號
0953-769002
搬家後的營業時間沒有問...
想買的人可以自己打電話去問...







7

8
店裡頭的模樣...
非常簡單...

9
現在賣的...
有漲價...
但我可以接受...

10

11

12
這是我買的...
米血...甜不辣...雞翅...
這三樣是十三鹽酥雞的招牌人氣...

13
我買小辣...
回家自己配涼食堂泡菜超對味的...
美村路涼食堂的韓式泡菜很好吃...
非常透軟入味...
天然發酵的酸味很順口...

14
甜不辣炸的酥酥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十三鹽酥雞的甜不辣跟米血...

15
米血外酥內Q...
十三鹽酥雞有沾粉再炸的樣子...
口感很好...

16

17

18

19  
這個辦桌雞翅是我的最愛...
小時候最愛去人家結婚場子...
雞翅一定啃三隻...
十三鹽酥雞的雞翅非常的軟嫩多汁...
雞翅本身沒有過多調味料...
全靠外層的粉漿...

看看這雞翅...
滿滿的肉汁...
這才有資格叫做湯翅呀...




十三鹽酥雞的價格說真的還滿便宜的...
客人也很多...
跟弘敏的客人有得拼...
價格我覺得比弘敏便宜...
喜歡吃酥酥甜不辣的人...
可以到十三鹽酥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