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白松露面膜是小助理送我的禮物…據說是我的美麗日記新品…
小助理用了不錯用買給我試用看看…台北很冷…
我整個臉部肌膚變的非常乾燥…待台北2個星期我的臉就凍的又乾又紅…
我家小助理很貼心…傳簡訊跟我說回台中有禮物要送我…
前陣子老爺回台灣帶了好多瑰珀翠的乳液保養之類產品回來讓我送人…
辦公室跟朋友人人有份吶…大家拿的心花怒放…瑰珀翠…嗯嗯…
台灣人的最愛…好奇怪…
還有Coach也是台灣人的最愛…5個零錢包做公關…
大家都high翻天…老爺真是好sweet…嘿嘿嘿…
拿來送人做人情我一點都不會手軟或心虛…Coach不是我愛的…


我回到台中小助理就拿了6片這面膜說效果很好讓我回家享受一下…
我看了看又問了一下…小助理在7-11買的…這不便宜耶…
這一片特價還要59元還是49元…我忘了幾多錢了…
白松露…聽這名字就一整個高級又高貴吶…
這陣子我收到的禮物超多的…
有洗臉的有保養品還有身體乳…最頂級的就是手機…
從x’mas開始我就一直在收禮物…一整個害羞呀…
朋友跟同事說我送的才是一整個高級…
其實…那都是我家老爺帶回來的戰利品讓我送人的啦…嘿嘿…
白松露面膜拿到手之後…回家開始做淨臉…
我的敷臉習慣如下:
1-洗臉(用乾的潔面巾擦乾…就是那種紙毛巾…不會講我忘了拍)
2-化妝水輕柔塗抹全臉至乾
3-柔麗露(精華液)…我的精華液叫做柔麗露…我慣用也最愛的保養品牌…
4-MAC水亮潤澤凝霜(保濕美白效果超好)
5-面膜敷臉躺在床上休息20分鐘
6-臉上的面膜精華液給輕柔推勻至乾再上一次面霜…
7-最後再上碧玉霜就大功告成了…

第5個動作很重要喔~敷臉時就躺著休息小睡一下…效果會加倍…
睡覺時敷臉的效果是最好…記得調鬧鐘別超過20分鐘…
另外再說一下…不知道以前有沒有說過…
敷臉前把精華液及面霜先塗上再敷臉效果會比較好…
在等待敷臉過程中小睡一下是效果加倍…
我敷完這款白松露後上完整個保養動作…整個人都亮起來…
化身變成水亮娃娃了我…這面膜好用…
用完的感覺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這是貴婦享受…
第一這面膜非常服貼的在臉上不會亂跑也不會浮起來…
第二是面膜的精華液超級多的…就算乾了之後也不會有黏膩的手感…
我最怕去敷到有黏膩手感的面膜…這個敷完一整個乾淨清爽…
難怪一片要那麼貴…我都好心動想要下手買…但家裡還有近30片面膜還沒用…
這白松露的效果很好…我是3天敷一次…並沒有2天敷一次…效果超級好的…
現在6片全敷完了…水亮娃娃呀我…一整個讚讚讚…
dear Ting meimei…謝謝妳送我的愛心面膜…姐姐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不管妳有沒有離職…姐姐一定都會好好的照妳啦…噗噗噗…
妳這面膜送進姐姐我的心坎裡頭了…

ps.
照片中的MAC眼影及腮是清出來準備要送人…
有人要就貢廚出去了…我一堆化妝品實在是太嚇人了…
我還有眼影蜜勒…Chic Choc…
我的媽呀…這些化妝品要出清到完可能得等到地老天荒了我…

2.jpg

我的保養品…
前左:MAC水亮潤澤凝霜…保濕美白效果超級讚…這是試用罐…
我在網路上買5ML只要50元…10罐也才500元…
10罐加起來容量跟正品一樣…但正罐要價1500…
所以說網拍的存在是很重要的…我家凱祕書該該叫…
我總是能挖到便宜的名牌貨…我有送我家凱祕書一罐小罐試用品…
這個面霜凱祕書也是愛用的很…只是正品要價太高又懶得上網去找便宜…
所以現在我要買的話都會分給凱祕書…

前右:那奧媚碧玉霜(粉紅蓋為滋潤款)
這是我的聖品…一定都是跟在我身邊的…
有用過的人都說讚…超級好用超級有效…但價格也是超級貴…
這個一罐30g要2500元…但我有門路可以拿到非常低的折扣…
所以買下來不會算很貴…
美白/收縮毛孔/淡化班點/痘疤…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讓眼睫毛變長…
這麼多用途集中在一罐…2500算很便宜了…

中左:那奧媚柔麗露
這是針對粉刺/毛細收縮專用的…也是超級好用的…
可這也很貴吶…小小一瓶要價2200…我買還是有超低折扣…
這個效果超級好的…收縮毛細孔…以及臉部肌膚光滑這柔麗露功不可沒…
後左:保濕化妝水
這是朋友送的…忘了啥品牌還滿好用的…
台製的純植物化妝水

後右:精華液
來自法國的沙龍品牌…這也是朋友送的…

這些都是我現在用的保養品…其實臉部保養最好不要用太多…
臉部的吸收能力還是有限…上的多不見得能全部吸收去…
所以不如選擇有效又方便簡單的保養品…我的步驟就這一些…
再多我也懶了吶我…我是超懶一族的…
有時老爺看我在上保養品都會質疑我到底是不是女人…
因為…我上保養品速度超級快而且保養品不多…
出門也不化妝…也不會上隔離霜…就是素淨著一張臉出門…
其實有用的幾罐就夠了…沒用的就算上再多還不是白費時間嗎?!
再者碧玉霜一瓶抵好幾瓶了…上什麼隔離霜…
有時還會上用隔離或是BB霜…跟老爺還有老爺朋友出去時會上…
不能讓老爺沒面子…老爺…很愛面子的…
所以說吶…保養品不是貴就好…不是名牌就好…
還記得之前認識一個大嬸…她是非名牌不用的人…
迪奧啦香奈兒啦…只用這幾個品牌…
更瞎的是居然說香奈兒的防水保養品才是最好用的…
我的媽呀…防水保養品?有哪一家的保養品是防水的?!
要嚇死人是嗎?!防水的保養品能用嗎?!
那位大嬸說只有用名牌才能襯脫出她的身份…
我跟朋友聽了是哈哈大笑…無所謂…臉是她的她愛怎樣就怎樣…
防水保養品…難怪一整臉是又黃又粗又滿臉的斑…還滿臉的黑頭粉刺…
還好我不用那些高貴大牌…還好還好…朋友說我很幸運…噗噗…

3.jpg
這也是朋友送我的面霜…主要是滋潤抗敏還有緊緻的…
天冷的話我才會把水亮潤澤凝霜給換成這一罐…這也不錯用哩…
滋潤度有夠…很清爽不會油膩…聽說這不便宜溜…
這陣子收到的禮物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廠商送的整套保養品組合…我轉手送給小助理了…
因為我的臉實在是太過於敏感了…不敢亂用…
但只要我用了不會過敏有效…用在其它人的臉上效果更是明顯…
我家小助理現在也是碧玉霜的愛用者了…實在是太好用了…
因為…碧玉霜還有一個超級神奇功能…
那就是…眼睫毛會變長…超級厲害的…小助理就是愛上這一點…
那奧媚的保養品實在是深得我心吶…哈…
4.jpg
5.jpg
6.jpg 
這是上完全部保養品之後拍的…沒有用閃光也沒有用啥粉之類的…
臉紅是因為剛把惱人的粉刺給清掉...
一整個閃閃發亮水水嫩嫩的…水嫩娃娃又回來了…
只是說吼…眼皮腫了些…唉唉唉…
臉愈水亮愈白時…那個黑眼圈就會愈明顯吶…
去年夏天曬成了黑娃娃…拼了命做美白…
保養品用完要再訂…我的供應商不在台灣…害我斷了3個月之久…
還好我的供應商回台灣很有良心的打電話說回台灣了要訂貨的話可以訂…
我就一口氣補足貨源…嚇到了…一定要補足才會安心…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變胖了…臉愈來愈圓了…
尤其是這2個多月以來…試吃年菜還有尾牙試吃…我沒停過一直吃吃吃…
上了台北還是天天吃…吃好料的吃燉補的…每天都有人為我進補…
過年…要是誰家年菜不夠可以把我抓去燉一燉做桌上菜了吶…
一整個營養又肥嫩…現在開始要來減肥減肥減肥…

這樣一路看下來…還是這素淨的造型比較適合我…
看過我新造型的有沒有這種感覺吶?!新造型只有好友才看的見…
所以勒…嗯嗯…是不是這樣的我比較好看呀?!
太過野放艷麗的不適合我…
簡單的造型比較適合我對吧?!
虎年大願.永遠的30歲…
花哈哈…希望我是永遠的30歲…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