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美帝雞排全球店的酥炸魷魚...
比繼光香香炸魷魚還要來的大塊來得威喔...

繼光香香雞的輸掉了...一整個輸很大...
看照片就應該很清楚了吧?!
我從沒吃魷魚吃的這麼痛快過癮...
這次真的是給它爽到又high到...

我不知道是只有美帝雞排全球店才這樣還是全部分店都這樣...
這是我們去全球影城看電影時買的...這一家是意外的收獲...
天氣冷懶得到中華路夜市買...想說就近隨便買就好...
沒有想到隨便買到的酥炸魷魚居然這麼的不隨便...
吃的我很過癮耶...我半塊都捨不得分給老爺吃...花哈哈...
老爺是付錢的金主...可是沒吃到半塊...
除了魷魚讓我驚艷之外...甘梅薯條也是好吃到不行...
難怪每次經過中華/民生交叉時...
這家美帝雞排全球店永遠都是客人在排隊的盛況...
2.jpg
3.jpg
晚上10點半...賣得差不多了...我們是倒數第二組客人...
有沒有給它很誇張?晚上十點半而已耶...就賣得差不多了...
老爺想吃鹽雞賣完了...最後改買雞排...老爺說不錯吃...
雞排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在左問右問時老闆很有耐心...一一回答...
甘梅薯條是店的名招牌..."很好吃"...<~老闆說的...
很好吃是膩?招牌是膩?
那我就點來吃看看...這一吃...就是停不下來勒...一塊接一塊...
魷魚老爺沒分到半塊...甘梅薯條我有分老爺吃1塊...
天氣冷...我的食量大的驚人...>"""<


這家美帝雞排全球店就在清玉的旁邊啦...全家的對面...
剛好是中華路/民生路交叉...
4.jpg
價格很一般...沒有特別貴或便宜...阿就是行情價啦...
我點了酥炸魷魚/甘梅薯條...
老爺點的是雞排與杏鮑菇...
我沒有拍炸好的...
因為客人太多我們等很久...
電影都開演了我們才衝進電影院...
歐罵罵怎麼拍...只好直接吃直接看電影...
5.jpg
看看這個大魷魚...光用看的就很過癮了...
更別提吃的時候會是怎樣的痛快...
這個魷魚每一塊都很大塊又厚實...
口感非常的好...
這個魷魚大小厚度都比繼光香香魷魚還要來的大又厚...
它的炸粉也不會很厚...薄薄的一層...口感非常的好...
含油量也不會太高...吃多不會覺得很油膩...
繼光光香香炸魷魚輸掉了...
原來路邊攤鹽酥雞也是會賣這種重本的炸魷魚哩...
我喜歡吃這種魷魚...真的好吃...
美帝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人家一般賣的魷魚是那種白色的魷魚條...
而不是這種高成本好吃的阿根廷魷魚...
這一份賣50元...比繼光香香炸魷魚的便宜...
份量還不少喔...

魷魚大塊肉厚...吃的真的很痛快過癮...
好吃到我捨不得分一塊給老爺吃...
我沒有加辣...本來想說要跟老爺一起吃的...所以就沒加...
沒加辣吃起來很香...帶有胡椒粉的香...
要是有加辣...肯定更好吃...
不過也好啦...先吃原味的試看看...
魷魚吃的出來不是那種放很久的...
有的阿根廷魷魚吃起來會有操車迷...但是這沒有...
所以我吃的很快樂...
6.jpg  
這空盤...這家全球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本來還有一大堆...
我先劃單子...我們去買茶...
我本來想說回頭再來拍...
怎知道才一下子...地瓜薯條都賣光光了...
美帝的薯條不是條狀的...它是塊狀的...
紅心地瓜塊...薯條炸的非常的軟綿很好吃...
地瓜香氣非常的濃郁...而且口感非常的好...
應該說是地瓜品種與品質有把關...因為太好吃了...
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一次甘梅薯條...
除了地瓜口感很好之外...梅子粉的調味也很棒...
鹹甜度抓的非常的好...吃起來感覺不會很突兀...
地瓜的香甜在梅子粉的加持之下顯得更香綿...
它有多好吃?
好吃到我一直抖袋子...
把袋子裡頭的地瓜屑跟梅子粉往嘴裡倒...
早知道就買大份...
因為我一直倒個不停...
被老爺糾正不要發出聲音干擾別人...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誰叫這個薯條那麼好吃...
千錯萬錯都是美帝雞排全球店的錯啦...


我的鹽酥雞名單又多一家了...
向上168很久沒有出來賣了...我一整個好哀怨喔...
還記得之前有發過美帝雞排五權西店的...
那一家的非常的不怎樣...所以我對美帝一直沒有好感...
這次誤打誤撞...偷懶也是有好處的...
讓我吃到了一家好吃酥炸魷魚與薯條...
喜歡吃鹽酥雞的人可以吃看看這一家...
他們家鹽酥雞我沒吃過...但是在我之前的客人每個都有點...
而且都是100元起跳...我想應該是還不差啦...
要不怎可能10點半就賣光光要收攤...
不過內...要有耐心...因為客人多到快爆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