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寄給小蓉及羅小姐的....
謝謝小蓉及羅小姐大方讓我們使用插畫來印製2009-Calendar
所以當2009-Calendar一好時...熱呼呼的喔
我就拿了一堆回家準備寄給小蓉及羅小姐

這是明年的Calendar...現在就已經做好了
是不是覺得這個插畫很眼熟?!
沒錯...這是愛心書籤裡的其中一張
所有人票選這一章做為2009Calendar.....
經過原著同意之後才印製
我是不是很乖呢?使用別人的作品前先詢問是否可以
而不是看見某作品好就自行拿來權充自己的作品
做人要有原則及分寸...
擅自拿別人作品是件很沒有品的行為...
這樣跟小偷有什麼兩樣?!什麼都偷的小偷...真的是要不得的

這個2009Calendar目前我們印製了1萬張@@有夠離譜的
而且是只有印上半年而已喔...下半年要再找其它插畫來做

享受一天好心情的開始
不知道誰想出來的.....好像是淨吧....
Calendar今天才剛送到辦公室熱呼呼的...我拿了一疊回家
準備分送給朋友....當然這章插畫的原著可是少不了
這章做成Calendar質感超好的耶
若是有人要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ps.
有沒有覺得我愈來愈成熟?!
我不再是"玩"部落格....而是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了
我以我自己為榮...
年紀愈大...真的會愈來愈懂事...
懂得盡斂光芒...懂得見好就收...懂得急流湧退
更懂得把握當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