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跟各位漂亮美眉分享一下我的保養心得及資訊吧.....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保養品有哪一些...由左至右
淨痘化妝水/彈力膠原蛋白/精華液/滋養霜/美白碧玉霜/最前頭小的是mac皙白潤澤霜

夏天到了~臉部容易出油...所以呢...淨痘化妝水是一定要的
我的這瓶淨痘化妝水原價是2100元~因為是法國原裝進口的...所以價格頗高
但因為我是老厧客...所以有7折的折扣優惠...打完折扣是1470元...也許有人會覺得還是很貴
但和一些標榜什麼海洋xx/蘭x/香xx/sx ii台灣代理工廠的價格相比實在是低太多了
現在有很多保養品品牌都是標榜著代理某知名保養品牌...其實我很想說請拿證明出來
要不然這樣是無法說服客人購買的....連聽都沒聽過的品牌更是無法讓客人掏大錢購買
再者...沒有試用過的保養有誰敢買正品呢?!
讓我最不能認同的是~台灣製造或是大陸製造的保養品標價居然跟知名品牌保養品同級
一樣的價格情形下...我會選擇買知名品牌的...相信各位水水也是一樣的想法
至少用了有問題還有地方/管道可以申訴或處理解決...連聽都沒聽過的保養品要是用了有問題怎辦?
有問題之後有沒有什麼解決的管道呢?這是大家所不知道...當然更沒有人會詢問...
其實選擇保養品...千萬別貪便宜或是說嚐試新品牌...可以多上網查該牌的使用心得
選購保養品...停/看/聽很重要.....
何謂停?!看見某些文宣廣告很吸引時...千萬別太衝動...理智一點看完所有相關資料
何謂看?!看賣保養品小姐的膚質便可略知一二該牌好不好用.我碰上個例子
有個小姐在網路上賣保養品...滿臉的坑洞/痘痘/痘疤...一直強力推銷自家保養品有多好
但是她的臉讓人家看了是倒退三步~這樣的情形之下有人會買嗎?!當然是沒有囉
我在網站上看各位水水對她的詢問都是很冷漠...有夠慘的...像這種的就一定要多注意
何謂聽?!多多打聽保養品的水水使用心得...有好一定也有壞...每個人膚質不一樣當然效果不一樣
但是如果說壞的佔五成時...那...這樣的保養品就不用講了...還是少用為妙

我會用的...淨痘化妝水/彈力膠原蛋白/精華液/乳霜/修護霜...其實我的保養部驟只有四道
我們臉部吸收能力是有限的~滌太多保養品在臉上不見得全部都可以吸收
最佳吸收的狀態是"5道"步驟...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修護霜...這是我的保養步驟
化妝水/彈力蛋白/乳霜/修護霜...有時會變更
我會依照臉部狀況而做調整...就看自己所選購的產品有哪些
其實我想強調的是...碰上新品牌或是乏人問津品牌時...真的真的要三思
如果有試用品最好....可以索取試用~試用時別急著往臉上擦
可以先在自己腋下/胳肢窩先試抹...大約半小時後看看有無過敏反應
若是沒有的話...再抹在臉上...但是在試新產品時...建議一次就先試用一種
這樣在試的過程才能清楚知道到底是哪些東西在過敏
我在網路上看見某家新品牌保養品...無試用價格又高...跟知名品牌保養品同價
這樣的價格水水們就沒動力購買~沒有試用品誰會知道好不好用.也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還有一種情形...有些保養品在傳統市場裡販售的價格跟專櫃同價...但保養品也是沒聽過的
真是讓人懷疑說保養品裡頭是加黃金嗎?要不怎麼那麼貴?!@@
有的更誇張...還標榜說跟小北鼻肌膚一樣細嫩@@
沒有任何一種保養品可以讓人的肌膚變的跟小北鼻一樣的肌膚好嗎?!
若是想跟小北鼻一樣肌膚的話...不如再投胎一次好了@@
其實讓肌膚吸收佳的話...就是在塗抹時用指腹輕按摩...每次大約30秒鐘即可
這樣可以讓皮膚吸收狀況達到最好效果

我是個懶人...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時....都是會選最簡單的...
很多人都問我說我是不是美容師/專櫃小姐...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笑著說我不是
因為我的皮膚狀況還算不錯~沒有痘疤沒有坑洞/沒有黃黑/更沒有粗大毛孔
其實真正原因在於...我會固定挽臉....把臉上的細毛/角質給去掉...
自己回家再做保養...我在挽完臉時一定會敷臉...這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夏天...我會建議2天敷臉1次...這樣比較好...要是冬天的話1星期敷臉2次就夠了
但碰到夏天真的就得勤勞些囉.....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更美...就得勤勞些
像我現在...如果可以...我會天天敷臉...要是沒空...最起碼2天1次敷臉
至於敷臉該用什麼品牌...像天天敷臉的...有幾款都還不錯哩
對了...告訴大家一個笑話...今天我在看某保養品網站...結果該站主把自己站名打錯
讓我看的哈哈大笑...連自己站名都打錯...沒生意沒客人是應該...這麼重要的居然還會犯錯
真不知該站主是在想什麼...更誇張的是...有的圖片上標示著商品售價1350元/售價1400元
請問直購俱到底是多少錢?!真的是讓人看了是有看沒有懂
這樣的保養品會有多好?我不敢想像....每樣標的都不一樣的情況下...保養品還能用嗎?!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用的面膜 ......這是我在屈臣氏買的面膜...5片50元
夏天我不建議用太過滋養的面膜...臉很容易長痘....
像屈臣氏這一款...我覺得很好用...天天敷臉都不會心痛...因為1片才10元
而且....又不會太過滋滋...就是所謂的油....
夏天建議用薰衣草/小黃瓜/洋甘菊....我的話...以美白為人生目標
所以我都會用玫瑰...我看有的面膜標價2000元@@嚇死人了...
沒有品質保證的還賣那麼貴...莫非是敷了之後臉會唱歌舞嗎?!要不怎麼那麼貴
貴不一定代表好...好的不一定貴...面膜到底會不會過敏很簡單
老方法...把面膜貼在手臂內側...看看有沒有刺痛發癢...若是沒有的話再敷在臉上
頭一次敷陌生品牌時要特別注意...
一定要坐在鏡子前...一貼在臉上要注意臉上有無任何灼熱刺痛發癢感覺
如果有的話立即拿掉並清洗臉部....若是灼熱紅腫發癢很嚴重
請立刻就醫...記住在清洗敷臉過敏時的水一定要用冷水勿用熱水...這樣才不會讓皮膚更受傷

這是我在屈臣氏買的10元面膜...我的臉屬於過敏膚質
在用這一款時...我也是先貼在手臂內側試看看有無紅腫刺痛發癢...很好...沒有
浪費了一片面膜不打緊...至少可以保住臉部受傷風險
面膜我會建議敷15分鐘就拿掉...然後開始做輕推按摩...
對了...告訴大家一個保養最佳的步驟
敷臉前...先把所有保養品步驟做完後再敷臉...敷臉完之後再輕推按摩
效果是加倍的喔....

我很愛漂亮...都會四處研究保養品及保養方法...
26歲到現在....8年了...很多心得很多資訊...精油保養品也玩
還玩DIY保養品...對這一方面還算是有一點點知識...
我看有些網路賣家賣著不知名保養品....很想問說到底有沒有徹底研究過
而且賣家的臉部膚質奇差無比...讓人看了真的是會害怕
這樣的保養品有誰會買?!ANYWAYZ...看看就好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
我也不用她賣的保養品所以我也不用擔心我的膚質會變的跟賣家一樣
讓我覺得超扯的是...台犗保養品售價跟知名品牌一樣....這樣的保養品有誰會買
同樣價位情願買知名品牌的...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希望我的心得分享可以能幫忙各位水水保養....
歡迎各位水水留言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