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鮮現切水果買一送一...排隊買的人超多的...
我還想說什麼水果讓大家這樣擠成一團...
跟著排隊之後才知道是買一送一...
那麼就...跟著排跟著擠啦...


2.jpg
買一送一的廣告板子放在側邊...難怪我沒看見...
是說大家的眼力都好好喔...
放側邊也看的見耶...
3.jpg
這家買一送一鮮切水果是在文華路與福上巷交叉口...
小哥的店前面...
應該說是在福上巷上面...
4.jpg
滿滿的各式各樣水果買一送一...
看的我眼花撩亂...看見什麼就想吃什麼...
5.jpg
這是我的要要目標...甘草芭樂...
一份50元...買一送一啦...
50元的甘草芭樂大約有3顆...
所以我就買一份甘草芭樂...
送的就另外慢慢挑慢慢選...
是說很難挑耶...每樣都想吃...
6.jpg
甘草芭樂的梅子粉有很多種...
這也是讓我看的心癢癢...每種都想吃...
最後我挑了養樂多口味跟檸檬口味...
7.jpg
8.jpg
滿滿的水果挑什麼才好勒?!
我的媽呀...每一樣都很想吃...
我站在攤子前...鳳梨/哈蜜瓜...2者敲不定...
左右為難內...都很想吃...卻不知道挑哪樣好...
我完全忘了它的份量有多大...
一股腦兒只想著說哈蜜瓜好還是鳳梨好...
沒有去想到這些份量我根本就吃不完...
最後我選了鳳梨...但我還是一臉痴痴望著哈蜜瓜...
最後...美麗年輕的老闆娘看我跟哈蜜瓜難分難捨的...
便把我相中的哈蜜瓜拿一袋放進袋子裡說這個哈蜜瓜請妳吃...吃看看很甜喔...
吼吼吼...花哈哈...謝謝大方的老闆娘...
老闆娘真是善解人意吶...知道我跟哈蜜瓜難分難捨...送我一包...
9.jpg
這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沒仔細看...
反正也都是特價啦...


水果買回家之後...我才驚覺我只有一個人...
那麼多水果怎吃的完...
先吃2塊養樂多口味芭樂...再吃2塊檸檬口味芭樂...
芭樂好好吃...梅子粉還不錯...芭樂也醃的很透...
接下來吃鳳梨...鳳梨果然好甜好甜...
而且也不會咬舌...現在要吃到會咬舌的鳳梨好像很少吼...
鳳梨真的甜啦...
再來就是吃我最愛的哈蜜瓜...
老闆娘果然沒騙我...哈蜜瓜也有甜...
好吃好吃...
只是說...份量很多...我吃不完...
先放冰箱...等晚上回家再吃...
這家水果還不錯...雖然是夜市攤子...但是服務態度很親切...
而且水果又是買一送一...份量也不少...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擠著買水果...
像我這種懶人最適合 買這種水果...
只是說份量還是稍嫌多...
這就是說...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