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內個....就是內個...嗯....那個...呃.....某個百貨公司一樓"閒晃"時買的...
吃晚餐吃到進百貨公司買鞋....我想我要說我是無心的可能沒人信吧...哈哈
以前我一直認為我不適合穿淺色系鞋子...豬頭凱鼓勵我"試穿"看看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結果...我試穿後發現原來我也是適合穿淺色系鞋子
是我把自己困在小方格裡頭~所以從去年開始...我的鞋子就會嚐試多變化
不會再拘泥在深色系鞋子.....

這一雙白色低跟涼鞋其實很有味道...我在試穿時有很多客人看見紛紛跟進 試穿
這款式涼鞋也是挑人穿...腳太肥太厚實腿粗又短的穿就不好看~
所以我穿是好看的緊呀...這一雙二話不說買了......純白色系真的很讚

這一雙也是白底的...土黃色裝飾...乍看是不是很醜
但是穿起來很美哩.....

這一雙就屬於高跟涼鞋...我要買到 露趾款高跟涼鞋其實不多哩
要看款還要看鞋型....這一款剛好我可以穿...穿了不會顯得腳太過單薄
我最常被人家問的就是...妳的腳細又長...這樣子能支撐嗎?!會不會斷掉?!
乍聽之下我還以為說我胖...結果不是...是說我的腳很纖細修長...怕會支撐不住
還好吧?!我覺得ok耶...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斷掉過...哈哈哈

這一雙黑色的低跟涼鞋...有一雙白色系的當然也要選一雙深色系的~
我喜歡這種簡單大方有質感的款式...沒有過多的裝飾不會太花俏
穿起來一整個優雅有氣質哩
跑趴時很適合穿這一款型的....不會太過正式及老氣....

第4雙....其實這一雙是米白底...很有普普風味道...適合weekend穿....
今年還是流行楔型鞋....這種鞋...我也是去年才嚐試穿...豬頭凱一直鼓勵我要做改變
這鞋看起來很單調是嗎?但它穿起來味道十足....
穿著露背洋裝足蹬普普風楔型鞋一整個有慵懶優雅的感覺...
很多東西...用看的其實不準...要套過穿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這4雙鞋...我憑著自己這傲人的品味選中的...每一雙試穿時其它女客也都是跟進
這2年做的改變真的很多...為了自己也為了朋友...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愈來愈有彈性...不再那般死板板....

 

所以...結論是什麼?結論就是...我又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