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麻辣晚餐才剛發表沒多久...
有2個人值班摸魚混上來偷看....
來電吵著要吃這麻辣鴨血....
所以勒...我就充當麻辣消夜小天使啦....

我是不是該跟MIS申請禁連外部網路呀?!
要不照這樣下去的話...
我三不五時得三更半夜出門買消夜了我

都要幫忙買消夜了...我也買一些自己吃....
這是豆腐...好吃的豆腐....嫩嫩嫩的嫩豆腐
一大塊20元的嫩豆腐...這就有便宜到.....
彌補晚上蝦丸的不平衡....


2.JPG
很多的蔥...還有...好吃的厚軟木耳是一定要買的啦.....
3.JPG
晚餐想拍湯卻拍不出來...這次就補拍....
這湯真的很好喝...顏色也美的很吶.....
4.JPG
川丸子...我也很愛吃川丸子吶....
5.JPG 
看看這個木耳....真的真的好吃呀.....

Fatty/Shorty...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要不被發現...大家都吃不完兜著走吶...
阿計我還想再混下去吶....
別害我了.....甘溫蛤...
乖一點...好好上班別再亂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