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分類:Facial.玩美&戲妝 (1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晚上到...內個....就是內個...嗯....那個...呃.....某個百貨公司一樓"閒晃"時買的...
吃晚餐吃到進百貨公司買鞋....我想我要說我是無心的可能沒人信吧...哈哈
以前我一直認為我不適合穿淺色系鞋子...豬頭凱鼓勵我"試穿"看看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結果...我試穿後發現原來我也是適合穿淺色系鞋子
是我把自己困在小方格裡頭~所以從去年開始...我的鞋子就會嚐試多變化
不會再拘泥在深色系鞋子.....

這一雙白色低跟涼鞋其實很有味道...我在試穿時有很多客人看見紛紛跟進 試穿
這款式涼鞋也是挑人穿...腳太肥太厚實腿粗又短的穿就不好看~
所以我穿是好看的緊呀...這一雙二話不說買了......純白色系真的很讚

這一雙也是白底的...土黃色裝飾...乍看是不是很醜
但是穿起來很美哩.....

這一雙就屬於高跟涼鞋...我要買到 露趾款高跟涼鞋其實不多哩
要看款還要看鞋型....這一款剛好我可以穿...穿了不會顯得腳太過單薄
我最常被人家問的就是...妳的腳細又長...這樣子能支撐嗎?!會不會斷掉?!
乍聽之下我還以為說我胖...結果不是...是說我的腳很纖細修長...怕會支撐不住
還好吧?!我覺得ok耶...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斷掉過...哈哈哈

這一雙黑色的低跟涼鞋...有一雙白色系的當然也要選一雙深色系的~
我喜歡這種簡單大方有質感的款式...沒有過多的裝飾不會太花俏
穿起來一整個優雅有氣質哩
跑趴時很適合穿這一款型的....不會太過正式及老氣....

第4雙....其實這一雙是米白底...很有普普風味道...適合weekend穿....
今年還是流行楔型鞋....這種鞋...我也是去年才嚐試穿...豬頭凱一直鼓勵我要做改變
這鞋看起來很單調是嗎?但它穿起來味道十足....
穿著露背洋裝足蹬普普風楔型鞋一整個有慵懶優雅的感覺...
很多東西...用看的其實不準...要套過穿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這4雙鞋...我憑著自己這傲人的品味選中的...每一雙試穿時其它女客也都是跟進
這2年做的改變真的很多...為了自己也為了朋友...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愈來愈有彈性...不再那般死板板....

 

所以...結論是什麼?結論就是...我又敗家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在bOBSON買的球帽...嗯...帽子很好看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完化沒上妝的樣子...就連什麼防曬格離的的都沒有喔

只有最簡單的保養品而已....女人要懂得尊重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來尊重妳/愛妳

我的皮膚我不敢說很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保養是一定要的~保養做的好~其實就不用化"全套"的妝

現在我會用的就是BB霜+腮紅+口紅...有時心情好時...了不起就再多加個眼影

我就是懶...對化妝我很懶...但對於保養我一點都不懶

保養有做有差哩~所以女人千萬不能偷懶呀....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方式...

其實我最常做的不是去做臉而是在家自己敷臉...有效又便宜又方便的方式

跟大家分享幾個吧....

1.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在7-11都可以買的到敷臉面膜...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我的美麗日記便宜又好用.買一盒送一盒.平均一片才25元左右吧

 

2.綠豆粉敷臉...在康是美啦屈臣氏都買的到綠豆粉

回來自己調成糊狀~敷在臉上後用面膜紙貼上~面膜紙在美容百貨用品店買的到

躺著休息15分鐘後再把面膜紙撕掉~之後用溫水將臉沖乾淨後再上保養品即可

用水沖不用洗面乳喔~用面膜紙覆蓋的原因是綠豆粉若是乾硬掉會很難清洗

再者這樣可以讓臉部有更多的吸收空間~綠豆粉主要是消炎美白

針對長豆豆的人最有效...其次是美白~我是堅信1白遮9醜的人

所以只要可以美白的方法我都會去嚐試...這個綠豆粉的效果真的很好喔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3.蜂蜜+蛋白-這個主要是針對滋潤及收縮毛細孔~這一部份更是簡單快速

蛋白加上蜂蜜塗在臉上大約十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洗完後再上保養品即可

這個方法在冬天使用效果最顯注~要是油性肌膚的人我會建議在夏天不要用

 

 

4.挽臉-最古早的去角質方式~在以前挽臉是只有在結婚前一天才會做的動作

把臉上的汗毛角質全數拔除~這個方法真的很有效.在菜市場都會有人在挽臉

價格依各地區不同~在台中...150~400元不等~夏天的臉2星期挽一次臉比較好

因為夏天熱容易出汗出油~所以汗毛及角質會增生的特別快~2星期挽一次差不多

挽臉是我現在固定動作~挽完臉後用綠豆粉敷臉...經技實惠又方便

所以呢...我的皮膚就是這樣保養來的~我的皮膚不敢說非常好但至少也不差

保養功夫真的要做足~至少我的外表無法讓人連想我是個快35歲的女人~

前幾天有個更扯的說我23歲...可以再扯一點沒關係~這種太過於誇張的話我是不會信

自己有幾斤幾兩重我很清楚~人就是要有自知之明~年紀到了就是要勤作保養

2個星期挽1次臉~一星期敷臉2次...相信我...1個月的妳絕對是很不一樣的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在iROO拍的...這件洋裝真的很美

我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加上店內是那種浪漫暈黃燈光...所以就更暗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E'S...一家專賣女性服裝的服飾店

位於台中市精明商圈一帶...

大方不奢華的袋子...我很喜歡...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腿...最引以自豪的腿(我是超自戀的歐八桑)

這一章拍沒用閃光也沒有修片~我崇尚自然美...

我非常注重全身保養~對身體也是一樣~萬全的保養比事後做補救來的容易有效果

而且我堅信...一白遮九醜~由其是我這種上了年紀的歐八桑更要勤做保養

擁有光滑...嫩白...無細紋的肌膚...我相信這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吧?!

誰說女人的外表不重要?女人的外表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男人第一看長相第二看身材第三就是看膚質好不好

至少我認識的一大堆男人都是這樣的~有光滑亮麗的肌膚肯定是加分

我想沒人會喜歡暗沉黃黑皮皺皺的人吧?!

不管在什麼場合~一個人的價值高低由膚質好壞可以看出個五成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妳~讓自己擁有好肌膚是最基本的


 

 

Oilly SPA...酸角海鹽...聽這名字好像不怎樣...我的這一瓶是朋友送的

它的保裝也不怎樣..看起來就是很普通一點都不吸引人...打開後是黑媽媽很濃稠的海鹽

可是勒...可是勒....其實在我一看見這一瓶時我心裡想說長這樣好用嗎?

我把它分裝一小瓶在瓶子裡帶到健身房 試用...第一次用時超不習慣的

因為海鹽顆粒很粗大~所以說...千萬不要學我的方式~身體乾乾使用...絕對是會痛

其實我本身有毛囊阻塞的情況...而且超嚴重的~大部都是在我的雙腿...

我的腿是我全身上下唯一有看頭的~怎可以容許毛囊阻塞哩...

毛囊阻塞其實就是所謂的毛囊炎...毛孔都是一粒一粒很像長豆豆

可是又不是豆豆...反正就是凸起的一粒粒...硬要去摳的話還會痛哩

摳完後就是紅腫流血超痛的啦...在還沒使用去角質時我有去看皮膚科醫師

醫師告訴我是毛囊炎...定期做身體去角質即可改善...我問醫師用哪牌比較好

醫師說他並沒有特定的使用去角質產品...叫我自己去買回來試看看...

所以我就東買西買一大堆身體去角質產品...但是都沒啥用哩...

什麼美X小鋪/香X集...一堆專櫃品牌的身體去角質我都有買...但都沒有什麼用

我花在身體去角質的錢...最少有20萬囉...even去給美體中心定期讓人家做全身體去角質也沒用

我的肌膚算是比較...脆弱吧...唉...有時用了不合的產品還會過敏發癢紅腫哩...

朋友送了這一瓶...第一次用時被那個搓完的顏色嚇的傻掉了...它屬於暗黃色的

可是在我去完角質沖時...那個顏色居然是黑色的啦真的有夠扯的

因為我都是定期一星期會去角質2次喔~從沒有間斷過耶...

可是沒想到我在用Oilly SPA時居然還可以把黑黑的再去掉...腰受喔...害我好鬱卒

我固定的去角質結果都是白費功夫時就覺得很嘔內....

重點是...我去完之後...我光是看大腿我就滿意的要死

因為...大腿的肌膚超明顯的光亮滑嫩..滿意到極點哩..

.所以...我把所有身體保養的都分送給朋友改用這一個品牌囉...

一直到現在...皮膚真的還不錯內...吼...我很滿意啦

 

這一瓶..它寫什麼其實我看不太懂...哈....泰文我不懂吶

不過勒....好用就好...這幾章照片...是我從露天網拍抓來的

我第一次看見這圖時還以為是龍眼耶...基因突變的龍眼...很長而且長相很怪的龍眼

後來才知道它是酸角不是基因突變的龍眼....哈

這樣一大瓶700克...賣150元...不是我賣...是我抓圖的人賣的

超便宜的~這樣一瓶最少可以用1年...用量也是很省很省

我的原則是...用量省簡單方便....

 

Oilly SPA酸角海鹽去角質<~可以直接按~我有做連結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它的用法其實很簡單

一星期只需2次去角質...

保存方法:

我會建議各位水水先分裝一些在其它瓶子裡...因為它好大好大一瓶喔

把分裝在小瓶子的放在浴室...本身浴室一定會有水有濕氣...容易潮濕喔

使用量:

用那種白色塑膠湯匙挖出一匙即可~這樣的用量可以使用全身

一次別拿太多出來~用不完不能倒回去沖掉的話很浪費的.要是量不夠可以再追加

千萬別一次取太多出來...剛開始用一定抓不準使用量沒關係

我都是用白色湯匙平平的一匙就夠了...

 

使用方法:

洗澡時先將身體淋濕後先把Oilly Spa各抹一些在重點部份

小腿/大腿/肚子/手臂/脖子...之後再從小腿由下往上開始以畫圓圈方式揉搓

不用太用力.....一般力道即可~慢慢的以畫圓方式將Oilly SPA酸角海鹽推化開來

Oilly SPA酸角海鹽會開始乳化...海鹽遇到熱氣及水就會乳化囉...忘了說味道很香喔

我都是由下往上~從腳踝開始搓揉...別忘了腳指頭也要搓揉

現在夏天到了...水水們一定會穿涼鞋...要是腳指頭黑黑黃黃的穿涼鞋超醜的

我都是用腳指頭開始...剛開始搓揉力道一定會比較大~所以可以先搓揉指頭/關節部位

先搓揉部位:腳指頭/腳踝/膝蓋/手肘/手背

搓揉完之後再搓揉小腿/大腿/股溝(很重要的部位)還有胯下...再慢慢往上搓揉

整個搓揉時間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完成囉...記住不能太過用力喔

脖子也要搓揉喔~但子是要在最後再做搓揉...脖子肌膚最細緻...

還有腋下...也一樣要搓揉喔...可以避免黃黑肌膚哩

然後就可以沖掉啦...沖完後...會感覺到皮膚的光滑細嫩喔...

但是我會建議...做SPA做全套才有效...在沖洗完後擦乾再上身體乳...

那個感覺會更好...自己摸了感覺就很開心哩...哈...

一星期2次去角質就夠了...千萬別太多次...除非 是油性肌膚用3次

要不我建議身體去角質一星期2次就很okie了...

以前我的皮膚真的很糟哩....會阻塞又過乾...一到冬天就是變成蛇魔女

什麼叫做蛇魔女?!就是過乾的肌膚會開始掉一片片小小的屑屑

那就是肌膚過乾...後來我固定去角質後就沒有這種情形出現

但是...今年冬天最後這陣子...小屑屑又出現啦...我幾乎快起笑哩

但那也沒辦法...因為天氣突然變冷...一定會有過乾情況出現...

天氣回暖後肌膚又變好啦...而且我的毛囊阻塞情況也改善了...原來身體去角質真的很重要

我把露天賣家的商品內容copy過來給各位水水看.

上頭也有賣家的資料...大家可以去看...

去角質是不能間斷的美麗任務啊!

本品含天然酒石酸,

用酸角輕柔的有效去除多於角質,

死皮掰掰~細胞再生~ 光滑皮膚再現!

有保濕功 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主要功用是去角質/活化/美白...這一個我覺得很好用哩

現在我的這一瓶剩下三分之一....還真是耐用內...

我在露天看見一瓶賣150元超便宜的內...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lulur

我有拿朋友的來試用過幾次...但是...沒什麼效果耶...都沒有這一款好用

所以我乖乖的又用回這一款囉...嗯...介紹給大家知道...

愛美的水水們可以參考...去角質真的很重要喔...說到這~這個千萬別拿來去臉部角質喔

身體去角質跟臉部去角質是不同的喔...千萬千萬別做傻事吶....哈

我家豬頭凱也很喜歡用我這一款Oilly SPA...都會專程來我家洗澡

然後我們倆個女人站方互相做背部去角質...其實做背部是最明顯的

但是自己一定看不到吶....而且背部角質一定要有人幫忙搓揉才行哩

大家可以找姐妹或是好朋友互相去角質體驗一下喔....哈

這就是我的身體肌膚光滑細嫩的祕密武器囉....

大家可以試看看...

要是有機會而我剛好又有空的話...再來介紹臉部去角質的好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排長條型為現在台灣最夯的粉底霜....BB霜...這1條是我向豬頭凱買的

她看東森購物台買的...哇咧還一次買5條耶...有沒有搞錯?!

這個BB霜可以修飾臉色...讓臉色看起來更有朝氣而且有遮瑕效果

我會用的原因是...我看豬頭凱擦的還不錯~所以我分購一條

東森買是5條990元吧...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還不錯啦

用量很省...但在我臉上的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

因為我的臉色本來就還不錯~這要歸功於平常的保養功夫做的足囉

不過說真的...這1條真的還滿好用的...建議各位水水可以用

奇摩網拍及露天都有人在分賣...而且價格不貴...頂多200元吧

建議買1條就好...因為用量實在是太省了

現在來說一下我的化妝順序吧...

基本保養做完後大約等個3分鐘讓保養品吸收完...就會先用BB霜

BB霜不用多~大約是一顆小粉圓的大小就夠抹全臉了...我的臉比較大所以需要一顆小粉圓的用量

一般水水的臉可以少三分之一啦...塗抹完之後大約等個1-2分鐘

我都會停留個1-2分鐘讓它整個服貼之後再上化妝品...

有用BB霜的話其實不用再打底了...我很懶...懶到不行~連化妝也懶

第二個步驟就是打腮紅....我的化妝品系列都是MAC...我都是走自然系列風的

在BB霜前就是我的新寵腮紅...一個是比較偏金...左邊的是比較偏暗紅...分子很細...真的喔

右邊的就是比較深色囉...什麼顏色的我也忘了...我都是混搭...

右邊的比較深色我都是用腮紅刷先用沾的取出腮紅粉...再用點的方式在2頰笑肌部位抹上

點完之後把腮紅刷上的餘粉敲乾淨再輕刷2頰笑肌...之後再用左邊的偏金做修飾

其實我最愛的是左邊偏金的腮紅...這是我最先買的腮紅...顏色美到不行也很自然

淡淡細緻的金色粒子在臉上不會很突兀...在一轉頭左右晃時...2頰的顏色真的很美~重點是超自然

今年的化妝大都是以自然為主吧...應該是吧?!所以就是我出頭天的時刻

去年前年都是走那種日本風格的超可怕@@我最怕那一種的...在我臉上完全不適合

實在是太Q了...不符合我的年齡及風格....不多說廢話...哈

等到腮紅OK時...再用偏金腮紅打鼻光及臉頰2側...可以把臉修飾的小一點喔

我就是很在意我的罵丸臉.....打上光影後...整個人感覺起來亮了也很有朝氣及氣質哩

之後再用...左邊大圓的蜜粉做定妝...這一個是MAC現下最新的輕透蜜粉餅...淡淡的珠光粉紅

我用蜜粉刷輕刷蜜粉餅後先在我的眼窩及眼角上輕刷...可以防止"拋"

化妝不上眼影會感覺眼睛比較拋...

而這一組我會買的原因是它可以當蜜粉也可當腮紅更可以做眼影

其實我買的化妝品都是多用型的...一盒多用...超讚的...

而這一個我最後在鼻子上會再做一次的光影定妝...這樣的妝就大功告成囉...簡單快速

而且超自然...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活力而且很有"迷人"的風格

我真的是比較prefer自然路線...這樣的妝感...真的很棒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基本妝容.昨天的妝真的是還不錯~而且維持了一整天耶

前方有盒裝的也是MAC今年最新出的裸妝蜜粉...這也是帶有珠光效果的

這一個打起來的臉色會比較暗...因為裸妝嘛....就是接近皮膚顏色

不過我主要買這一個原因也是要修容用的...修啥容?哈...修我的罵丸臉嘛

真的還滿有效果的...而且可以單打在鼻子光影及眼窩...整個看起來超立體的

是說吼...我的五官就夠明顯了...再用這一組真的是...讓人為之側目

有一次我用這一個裸妝上班...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都看我...

眼神就是那種為之一亮的眼神...

認識的主動上前詢問今天的妳好不一樣~很美很野的感覺但妳又沒化什麼妝

哈...這就厲害了吼...這一個就是有這等效果...

我用這一盒裸妝蜜粉時...我會用偏金腮紅上頰側...讓頰色有點好氣色

然後再上唇蜜(Anna Sui)...上班裸妝...不到5分鐘完成...

至於優雅氣質妝容就得花費十分鐘...比較久...但我想對一般有化妝的水水而言算很快

我想可能有人會跳出來反駁我吧...我的濃眉大眼佔了很多優勢

不用眼影不用畫眉更不用上睫毛膏夾睫毛當然快...可我有時還是會用吶

如果要出去約會或是正式赴會時就會做全套...上班就是半套囉...

這樣的妝就足以應付一整天...當然得歸功於BB霜

一條BB霜讓我省卻好多步驟哩...而且單擦BB霜也是很自然很漂亮...

來個近拍讓大家看一下顏色...我的顏色都還滿自然優雅的...

今年流行什麼粉紅粉橘...我也有買過...擦在臉上就是不適合我

我覺得不適合...很多人都說我粉紅粉橘看起來很可愛...我知道那一點都不適合我

中間的小黑就是我最愛的腮紅顏色...右邊是第二次愛的顏色...2個色差很大對吧?!

我就是極端囉....左邊粉紅的顏色是不是很美哩?!我喜歡帶有珠光的妝色

因為看起來整個臉就是會比較亮而且可以修飾我的罵丸臉...

BLEMISH BALM CREAM簡稱BB霜囉...韓國的..各位水水可以用...真的真的很好用

我的臉部肌膚其實很敏感...我用第二次時臉長豆豆...我以為是BB霜關係

後來發現是我買的紅粉橘腮紅問題...我真的只能用專櫃品牌

但我不是每個專櫃都可以用的人哩...而且我的五官及我的STYLE比較適合美國品牌

像ANNA SUI的就不適合我...我的臉不小眼睛也不小...用太過東方娃娃色系真的很蠢

後來我再試擦BB霜換回原本的腮紅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所以BB霜是安全的

看一下前方方盒的裸妝蜜粉真的很讚喔...右的新歡腮紅我自己買的都忘了

在整理我的化妝品時還拿起來...看呀看...怎看都像新的(廢話...新買的都沒用過當然是新的)

我再到我的奇摩網拍及露天查我有沒有買什麼腮紅...結果都沒有紀錄

最後看見左邊的蜜粉餅時才想起來2個是一起買

不對不對...連同裸妝蜜粉一起買的...然後呢...就拿來試擦了...感覺還不賴

但豬頭凱說太過明顯她不喜歡...豬頭凱沒有用腮紅習慣...所以會覺得濃吧

來來來...來看一下我這輩子最大的失誤敗家...STILA的古銅金腮紅

二者相比色差更大...上在我臉上...我只打薄薄一層...馬上變成濃妝

感覺真的真的很野艷內...我上這一款時...所有人都問我是要去參加宴會嗎?

要不怎麼會用這麼閃亮的妝呀...欸...冤枉喔...

我那時只有用粉底...我還沒有BB霜時用的...粉底+古銅金腮紅...再上唇蜜

然後就變成宴會妝@@我也不想要這樣...這一個古銅金我只用一次><

我想這一個拿來做眼影應該也不賴...改天再來試看看好了....

 

MAC其實是個很專業的化妝品品牌...顏色很自然也立體

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有多便宜...讓我來做說明一下吧

腮紅-580元...單個啦...不是2個...

左邊粉紅芭比是限量腮紅-1380元吧...忘了...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價格比較高

盒裝裸妝蜜粉餅-880元...應該是啦....哈...

至於STILA...我一直想不透...它怎麼會比MAC貴哩...真的真的想不透

而且...顏色又沒MAC的漂亮多用途哩

我現在固定用的品牌....只有2個

1-MAC

2-ANNA SUI

這2個其實是很極端的...ANNA SUI的東方味非常重

而MAC走的則是自然立體風格...ANNA SUI我用的是眼影及唇蜜

其它我都是用MAC的....

想要讓自己有不同感覺的水水們可以試看看MAC/ANNA SUI

不過勒....我現在對NARS很有興趣耶...噗噗

下回再來聊聊其它化妝品及技巧囉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化成功了...粉嫩妝...好感動

1.二姐送的2用蜜粉餅粉底

2.徵褐金沙系列腮紅

3.Mac微金腮紅修容

4.口紅

 

4個步驟就完成一個粉嫩妝....超感動的

我隨便化的耶...沒想到就成功了

氣色看起來好好...這樣就成功了...噢耶


好氣色讓我一整晚心情都很愉快...超開心的...

我有進步內...太棒了....

我很喜歡姐送的2用蜜粉餅還有我自己買的Mac微金腮紅

顏色真的很適合我哩...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下眼線真的差很多...化了下眼線的我..整個人都野起來了

我還是不適合化下眼線>"""<�好慘

綠色的就這麼野了...藍色跟紫色怎辦?!

我化藍的一定像鬼...化綠色一下像黑眼圈似的...用什麼色都怪怪的>"""<

不過至少我進步囉...愈化愈順手愈自然了...

還有一件很驕傲的事情...就是...

現在起是我教豬頭凱化妝不再是豬頭凱教我化妝

為了要練好我的化妝技術...我四處研究還找人問...看吧...我很用心很認真吧

以前都是豬頭凱教我化妝....現在則是我教豬頭凱化妝...給我自己拍拍手

每次我化妝時總會忘記化眉毛...總是忘了眉毛的存在...慘慘慘

下次一定要化眉毛啦....

現在正在看中視的惡作劇2吻....吼...又是哭到不行

直樹要當兵了直樹酷酷冷漠的外表藏著一顆摯愛湘琴的心...

不會甜言蜜語但總是在湘琴需要他時就會在身邊陪伴...

我在想...要不要去租漫畫回來看哩?!超想看的說...哈...

現在每逢星期日晚上都會看中視的惡作劇2吻還有公主小妹@@電視寶寶吶我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家練習化妝...能塗的都塗了...能抹的也抹了...哈...可是忘了畫眉毛

聽說...我這次的眉型很美...那是當然滴呀...有在用心照顧的眉毛耶

固定2個星期就會挽一次眉毛...當然很有型囉

我的眼影先用金燦綠眼影幕絲打底...然後再用綠色眼影筆畫眼線...一點感覺都沒有><

兩頰的腮紅則是用微褐金沙蜜粉...最後再用我的Mac古銅金修容

最後抹上Anna Sui唇蜜...就這樣子而已...這樣子我都能搞半個多小時@@

這一張的眼影就有一點明顯了

但是...怎麼腮紅看起來怪怪的@@

腮紅跟眼影都很有顯

我戴的是我的手機耳麥...雙耳式的...有不太習慣

為什麼戴耳麥...一邊自拍一邊接電話...哈...利害了吧

邊講邊自拍....身上的這件衣服我超喜歡的說...

這件是趁一折出清時買的...但還是有點小貴...@@490元...好貴喔

這件衣服質感很好哩...也很保暖...而且超好搭衣服的

整個春天氣息都出來了

一直講一直講...講個沒完沒了

這張的臉就有夠大了...百分百的罵丸臉

有沒有覺得太過"甜美"呀?!我覺得好夢幻喔...臉上的妝啦...超夢幻的

好像不太符合我的年紀耶

頭上的髮圈是我的新寵...呈現出來的髮線好美喔

這時眼影就有很明顯了...左眉的小紅點是豆豆...居然在眉毛地方長豆

不知是不是挽臉的關係...就是會出現一點一點小紅點...現在開始慢慢的退了

模糊有模糊的好處...至少看不見我左眉的豆豆

這個眼影幕絲我很中意哩...這是什麼Kevin老師 設計的...整個質感超優的

這樣上妝...臉有小一點嗎?

我覺得是比較有精神啦...但臉有沒有小是看不太出來@@

我的頭髮倒是滿像瘋婆子的哩....該去整理囉.....

 

今天中午吃雙漁堂的麻油雞...超便宜的...一份加檸檬紅茶大杯的才160元

而且麻油雞好香好濃好好吃...還有好吃的米血糕...

我在吃的樣子吸引了很多客人點這一道...真的很好吃嘛

晚上則是去品果吃火鍋...好吃的肥牛火鍋...才140元..麻辣肥牛喔

不過肥牛只有3片啦...140元能要求多少的肥牛哩...

我的手很細...很多人都這麼講...大家都以為我是個不做家事不下廚的人...哈

其實我是會做家事也是愛下廚的人.....我很寶貝我的身體哩...保養工作很勤勞

所以手當然細啦....現在我的手比豬頭凱還細耶...神奇了吧...

但是沒有豬頭凱那麼白那麼肥軟>"""<�我很嫉妒豬頭凱的肥軟

因為我的手太過細長看起來很像雞爪...超難看的...

 

今天下午教瑋/筑怎麼切芹菜及匆...大家全都嚇到...

我都說了我會下廚的嘛...俐落的身手 是從小養成的...看我的打扮及生活覺得我不會下廚

搭馬好阿...現在跌破眾人眼鏡...嗯...知道我利害了吧?

以後就沒人敢笑我了...我也是很有料的好嗎?哈...

說真的...我切的芹菜及匆真的是很漂亮的.....我的刀工還ok啦...

和大廚師比當然比不過...但比起家庭主婦...可是非常專業的呢....

這幾天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輸入電話號碼到手機裡頭...手快抽筋了

我的手機一下子用這隻一下子用那隻...乾脆把所有電話都輸入在手機

這樣子也比較方便...快呆掉了...手也快抽筋了

媽的...決定買一隻全新實用一點的手機...看能不能撐久一點

就算再怎實用...我想一直摔早晚還是會壞掉吧

我最常幹的一件事就是摔手機@@我有夠笨手笨腳的

 

哇丟災哇丟災...星期六要duty><...討厭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啦...哎...超沒心情上班的滿腦子休假休假...哈

前陣子敗了不少Kevin彩妝系列...網購的...還不賴

聽說在女人我最大還滿搶手的哩..不知真的假的

千面女郎3色魔光亮粉...超好看的...好有感覺神祕藍鑽/貴氣銀鑽/華麗金鑽..都好美

金屬光亮顏修容盤-微褐金沙色系...這個很棒...我喜歡這顏色...與我超搭的

煙燻眼彩盒4色...還在練習不化成1隻超爆笑的小熊貓(黑耀/銀白/湛綠/艷紫四色系)聽說是最難化的一組

晶鑽炫粉光影眼彩盒7色

(咖啡金/流沙/奶油黃/星光米/神祕黑/煙灰燻/華麗白)這個也不怎麼好化哩

山茶花物語四色眼影...粉色系的也不賴

(天堂綠/蝴蝶藍/丁香紫/粉線桔)這組還滿陽光的...自然系的

另外還買了一整套的化妝工具7件式的...應有盡有

1.腮紅蜜粉刷

2.大型眼影刷

3.中型眼影刷

4.眉刷

5.唇刷

6.眼影棒

7.眉睫二用刷

坦白說..我都還不知道什麼該用什麼刷哩...只大約知道眼影要用眼影刷

腮紅要用腮紅刷...眉毛的就用眉刷...其它的如何去分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呢...就不能買啦...

這些就夠我化上好幾年了吧...

真的是今年不能再買化妝品了

其實我買的都是懶人化妝品...嘻嘻嘻

其實我很怕我化了妝又會過敏變豬頭...我的臉部皮膚很敏感

要是用到質地不好的化妝品/保養品的話臉就會紅腫變豬頭了

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希望繼續維持

不知是挽臉還是化妝品過敏...臉居然起一顆顆小小紅紅的東東...

 

明天中午...有午餐約會...

Pearl sis請吃飯...很討厭內...又要吃飯...肥死我了吶

 

我想買金屬光亮顏修容盤--櫻桃粉紅系列的給我家豬頭凱用

我從沒看過她用腮紅...想買一個給她用..看看擦起來是不是很漂亮

但是豬頭凱拒絕豬頭凱說我只是愛買...叫我別亂買

人家我買的是豬頭凱沒有的耶...所以不算是亂買吧

反正...不管...就是要買給豬頭凱用...噗噗...豬頭凱會氣死

 

我家Cherry寶貝...21號要來台中玩...

我的奇摩交友新版唯一一位我有接受推薦的朋友就是我家親愛滴...Cherry

一個也是很傻很傻對愛情又很認真的大美女...個性差不多難怪可以做好朋友

Cherry寶貝前幾天在msn敲我說21號要來台中...我馬上把握住機會

什麼機會...討教化妝的機會...我家Cherry寶貝是專業的彩妝師

同時也是模特兒哩.....不管什麼妝我家Cherry寶貝都會化...

得把握住這一次機會才行吶...每次都被笑不會化妝...更好笑的是...

不會化妝偏偏又有很多化妝品...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超愛買漂亮化妝品的...結果都是買回家放著看...只會看不會化

這一次我要"重振雄風"...呃...我好像從來沒有雄風過哩

唉呀...反正我要化出美美超亮眼的妝啦...這就要靠我家Cherry寶貝幫忙了

有一點還滿好玩的就是...

我和Cherry寶貝明明就是朋友...偏偏愛用奇摩交友來連絡

搞到後來我都有錯覺說我和Cherry寶貝是網友...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街時買的....超敗家的我一口氣買了4個

天空藍/粉紅/紫色/綠色....

現在發現....其實我根本用不了那麼多個

愛敗家的女人...我算是代表吧

看見喜歡買看見質感好也買...嗯...太可怕了我

要改改才行

因為用不了那麼多個

所以把這2個拿到露天賣....便宜賣囉...

其實還滿有質感的說...真的很漂亮哩....

 

就先這樣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新買的韓國眼影盒....

一個是金色系列...一個是銀色系列...

右邊的比較適合冬天的妝容

左邊則是適合春天暖暖的感覺

搭上我的Mac口紅...感覺是一級棒

2盒的左上排排是腮紅...其實我比較喜歡右邊的顏色

化起來不會太過粉嫩...我對粉嫩妝一向沒什麼興趣

因為買了這2盒眼影盒...這幾天都在家自己試化妝...哈

成功的沒半次...哈...很慘

最後拿之前買的雜誌來研究應該怎樣化才會比較順...嗯...有看有差哩

感覺就是在裝年輕...哈...我老了...我很認份的

明天早上再繼續來奮鬥研究...噢耶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專屬保養品...突然想到要拍照...我是人來瘋呀

後排最左邊的那一瓶是我在藥局買的彈力保濕夜間修護霜...這1瓶只要199元...特價啦

原價多少我不知道...忘了問~actually還滿好用的喔

左2深色的是Leer Me品牌的玫瑰滋養露...又稱之為柔養露...這1瓶好貴~3200元@@

我買該牌的保養品都有打折啦...至於打幾折不能說吶...這是祕密...哈

右2是Leer Me的保濕調理水...也就是化妝水囉...也是超好用的...這麼小小1瓶要950元

右1則是我的玫瑰熱油護髮素+護手素...可以護髮也可以護手...效果超讚的

前頭左邊粉紅蓋的就是我的最愛...它叫做碧玉霜...可以美白也可以防曬

我出門時只會擦這一個...擦這一個就夠了...右邊金色蓋子的是柔嫩霜...也就是面霜

很滋潤也很保濕還具有修護效果的面霜...Leer Me我用好多年了...

今年偷懶...沒有補貨結果我的臉就開始乾癢...現在乖乖的擦...臉上的紅腫才慢慢消退

我的保養品其實很簡單...前面2瓶+後面中間2瓶...共4道手續...

做保養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我是超級大懶人...所以都是找最簡單方便的保養品

而且效果真的很好喔...我的最愛...

我的化妝桌...夠亂了吧?!heheheeeee

我有一大堆化妝品...現在看見的這些只算是一部份而已...有的放在櫃子裡沒有拿出來放

我用的化妝品品牌只有2個...

1-Mac

2-Anna Sui

有沒有發現我桌上都是這2個牌子的化妝品...我一直以為我與中國娃娃無緣

有一次在逛百貨公司時...看見Anna Sui的化妝品好像還不賴...

試用之後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做中國娃娃哩...

我的五官明顯濃眉大眼的...本來就是不太適合做中國風的妝容

但是Anna Sui卻是讓我整個改變...從那次起...我又多1個品牌就是Anna Sui

本來都是只有用Mac...但用久了覺得妝再怎樣還是這樣...總是會東看西看的

終於讓我看見一個適合我品牌的化妝品...我比較prefer當中國娃娃啦

不喜歡當外國娃娃...桌上還有我各色的角膜變色片...:嘻嘻

我還有3隻Chic Choc閃亮眉筆喔...應該說懶人專用眉筆...哈

用化的就行啦...不用十秒鐘就搞定眼影...我真的是懶到最高點

嗯...我的化妝品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前幾天在台北時...還敗了一堆Anna Sui的化妝品

有眼影啦有口紅啦還有腮紅和金色眼睫膏...我很騷包對不對?!

哈...沒辦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慘的是我每次買一買都沒有用

我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都是買回來看爽的...嘻嘻嘻

實在是太懶了...我要檢討我要改進...噗噗

 

仍在休假中...好黑皮...嘻嘻

積了好多篇遊記都還沒寫...有靈感時再寫囉...照片已經先上傳了...哈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去杏一藥局買醫療包紮用品時瞄見面膜特價...買一送一200元

我好奇看了一下...有竹 炭有茶樹還有現在最夯的6牲肽

我問相熟藥師保濕用哪種比較好(這陣子季節不穩定我的臉乾癢紅腫需要強效保濕)

藥師說用6牲肽很好...保濕緊實細緻...效果一等一的好...

好吧...二話木說拿了一組...200元...有10片其實很便宜

這是盒內面膜的包裝....哪牌的我沒看過...但在藥局買的應該不會爛到哪

晚上去完健身房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臉然後拿一片起來用看看

面膜長的真奇怪~第一次看見粉紅色菱格紋面膜
敷完感覺效果還不錯.沒有黏膩感也不會緊蹦.拿下面膜我稍做按摩很好吸收也沒有過敏現象
結果剛再拿起來看時...才發現我用錯面了...哇咧....

有花紋的是要貼在臉上...我用錯面@@有夠豬頭的

但是夫完後的感覺真的很好...不會很油很膩超好吸收的...

我不喜歡過於濃稠精華液的面膜...這一款還不錯~而且又便宜

平均一片才20元...明天再夫一片看看...要是效果好的話

我要多買個幾組回來放...反正可以放三年....我看出廠日期是今年的十月...還可以放哩

 

有幾個美容小偏方與大家分享...

1.蜂蜜+蛋白...塗在臉上等乾時洗掉...可以緊緻還有保濕...簡單又便宜

2.單用蛋白

3.用檸檬洗臉...用完的檸檬不要丟...放進溫水裡泡一下洗臉很好喔

4.最古老的方法...挽臉...第一次會痛...但真的還滿有效果的...我挽臉挽了好多年了...還不錯喔

 

和大家分享我的美容小偏方...慣用幾個品牌保養品都還不錯

理膚寶水也不錯用...保濕超強的...而且不貴....可以試看看

7-11賣的我的美麗日記也很好用...伯慶產品也不錯

我喜歡白嫩白嫩的...一白遮九醜嘛我覺得白皙皮膚最好看...

所以我很努力的自我美白...我是一曬就黑型的...所以到了夏天美白做的特別勤勞

但一到冬天就是勤作保濕...我是超過敏膚質的人...很慘

能用的保養品有限...但讓我用了有效的...真的是很好用喔

朋友總是會問我用哪牌的...也都會跟進使用...我用的好別人用了會更好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日本獨賣的SK-II晶燦柔光蜜粉餅...質感超細緻的

而且盒子很漂亮哩...聽說這一款在日本還要日元7500元~聽說原價台票2800元

而且...只有台中中友百貨才有賣哩...不知真的假的?!應該是吧...因為全台灣只有一家中友

我在櫃上試擦...感覺真的很好...而且很便宜...

光是我們這群女人就買了...62盒了吧...

女人吶...愛美是本性...敗家是天性...

台灣沒有上市的...在台灣限量1000盒...呃...嗯...

不錯不錯...呵...

今天又去敗家....噗噗噗...

昨天是去衣蝶...今天是去中友...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