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腿...最引以自豪的腿(我是超自戀的歐八桑)

這一章拍沒用閃光也沒有修片~我崇尚自然美...

我非常注重全身保養~對身體也是一樣~萬全的保養比事後做補救來的容易有效果

而且我堅信...一白遮九醜~由其是我這種上了年紀的歐八桑更要勤做保養

擁有光滑...嫩白...無細紋的肌膚...我相信這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吧?!

誰說女人的外表不重要?女人的外表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男人第一看長相第二看身材第三就是看膚質好不好

至少我認識的一大堆男人都是這樣的~有光滑亮麗的肌膚肯定是加分

我想沒人會喜歡暗沉黃黑皮皺皺的人吧?!

不管在什麼場合~一個人的價值高低由膚質好壞可以看出個五成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妳~讓自己擁有好肌膚是最基本的


 

 

Oilly SPA...酸角海鹽...聽這名字好像不怎樣...我的這一瓶是朋友送的

它的保裝也不怎樣..看起來就是很普通一點都不吸引人...打開後是黑媽媽很濃稠的海鹽

可是勒...可是勒....其實在我一看見這一瓶時我心裡想說長這樣好用嗎?

我把它分裝一小瓶在瓶子裡帶到健身房 試用...第一次用時超不習慣的

因為海鹽顆粒很粗大~所以說...千萬不要學我的方式~身體乾乾使用...絕對是會痛

其實我本身有毛囊阻塞的情況...而且超嚴重的~大部都是在我的雙腿...

我的腿是我全身上下唯一有看頭的~怎可以容許毛囊阻塞哩...

毛囊阻塞其實就是所謂的毛囊炎...毛孔都是一粒一粒很像長豆豆

可是又不是豆豆...反正就是凸起的一粒粒...硬要去摳的話還會痛哩

摳完後就是紅腫流血超痛的啦...在還沒使用去角質時我有去看皮膚科醫師

醫師告訴我是毛囊炎...定期做身體去角質即可改善...我問醫師用哪牌比較好

醫師說他並沒有特定的使用去角質產品...叫我自己去買回來試看看...

所以我就東買西買一大堆身體去角質產品...但是都沒啥用哩...

什麼美X小鋪/香X集...一堆專櫃品牌的身體去角質我都有買...但都沒有什麼用

我花在身體去角質的錢...最少有20萬囉...even去給美體中心定期讓人家做全身體去角質也沒用

我的肌膚算是比較...脆弱吧...唉...有時用了不合的產品還會過敏發癢紅腫哩...

朋友送了這一瓶...第一次用時被那個搓完的顏色嚇的傻掉了...它屬於暗黃色的

可是在我去完角質沖時...那個顏色居然是黑色的啦真的有夠扯的

因為我都是定期一星期會去角質2次喔~從沒有間斷過耶...

可是沒想到我在用Oilly SPA時居然還可以把黑黑的再去掉...腰受喔...害我好鬱卒

我固定的去角質結果都是白費功夫時就覺得很嘔內....

重點是...我去完之後...我光是看大腿我就滿意的要死

因為...大腿的肌膚超明顯的光亮滑嫩..滿意到極點哩..

.所以...我把所有身體保養的都分送給朋友改用這一個品牌囉...

一直到現在...皮膚真的還不錯內...吼...我很滿意啦

 

這一瓶..它寫什麼其實我看不太懂...哈....泰文我不懂吶

不過勒....好用就好...這幾章照片...是我從露天網拍抓來的

我第一次看見這圖時還以為是龍眼耶...基因突變的龍眼...很長而且長相很怪的龍眼

後來才知道它是酸角不是基因突變的龍眼....哈

這樣一大瓶700克...賣150元...不是我賣...是我抓圖的人賣的

超便宜的~這樣一瓶最少可以用1年...用量也是很省很省

我的原則是...用量省簡單方便....

 

Oilly SPA酸角海鹽去角質<~可以直接按~我有做連結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它的用法其實很簡單

一星期只需2次去角質...

保存方法:

我會建議各位水水先分裝一些在其它瓶子裡...因為它好大好大一瓶喔

把分裝在小瓶子的放在浴室...本身浴室一定會有水有濕氣...容易潮濕喔

使用量:

用那種白色塑膠湯匙挖出一匙即可~這樣的用量可以使用全身

一次別拿太多出來~用不完不能倒回去沖掉的話很浪費的.要是量不夠可以再追加

千萬別一次取太多出來...剛開始用一定抓不準使用量沒關係

我都是用白色湯匙平平的一匙就夠了...

 

使用方法:

洗澡時先將身體淋濕後先把Oilly Spa各抹一些在重點部份

小腿/大腿/肚子/手臂/脖子...之後再從小腿由下往上開始以畫圓圈方式揉搓

不用太用力.....一般力道即可~慢慢的以畫圓方式將Oilly SPA酸角海鹽推化開來

Oilly SPA酸角海鹽會開始乳化...海鹽遇到熱氣及水就會乳化囉...忘了說味道很香喔

我都是由下往上~從腳踝開始搓揉...別忘了腳指頭也要搓揉

現在夏天到了...水水們一定會穿涼鞋...要是腳指頭黑黑黃黃的穿涼鞋超醜的

我都是用腳指頭開始...剛開始搓揉力道一定會比較大~所以可以先搓揉指頭/關節部位

先搓揉部位:腳指頭/腳踝/膝蓋/手肘/手背

搓揉完之後再搓揉小腿/大腿/股溝(很重要的部位)還有胯下...再慢慢往上搓揉

整個搓揉時間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完成囉...記住不能太過用力喔

脖子也要搓揉喔~但子是要在最後再做搓揉...脖子肌膚最細緻...

還有腋下...也一樣要搓揉喔...可以避免黃黑肌膚哩

然後就可以沖掉啦...沖完後...會感覺到皮膚的光滑細嫩喔...

但是我會建議...做SPA做全套才有效...在沖洗完後擦乾再上身體乳...

那個感覺會更好...自己摸了感覺就很開心哩...哈...

一星期2次去角質就夠了...千萬別太多次...除非 是油性肌膚用3次

要不我建議身體去角質一星期2次就很okie了...

以前我的皮膚真的很糟哩....會阻塞又過乾...一到冬天就是變成蛇魔女

什麼叫做蛇魔女?!就是過乾的肌膚會開始掉一片片小小的屑屑

那就是肌膚過乾...後來我固定去角質後就沒有這種情形出現

但是...今年冬天最後這陣子...小屑屑又出現啦...我幾乎快起笑哩

但那也沒辦法...因為天氣突然變冷...一定會有過乾情況出現...

天氣回暖後肌膚又變好啦...而且我的毛囊阻塞情況也改善了...原來身體去角質真的很重要

我把露天賣家的商品內容copy過來給各位水水看.

上頭也有賣家的資料...大家可以去看...

去角質是不能間斷的美麗任務啊!

本品含天然酒石酸,

用酸角輕柔的有效去除多於角質,

死皮掰掰~細胞再生~ 光滑皮膚再現!

有保濕功 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主要功用是去角質/活化/美白...這一個我覺得很好用哩

現在我的這一瓶剩下三分之一....還真是耐用內...

我在露天看見一瓶賣150元超便宜的內...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lulur

我有拿朋友的來試用過幾次...但是...沒什麼效果耶...都沒有這一款好用

所以我乖乖的又用回這一款囉...嗯...介紹給大家知道...

愛美的水水們可以參考...去角質真的很重要喔...說到這~這個千萬別拿來去臉部角質喔

身體去角質跟臉部去角質是不同的喔...千萬千萬別做傻事吶....哈

我家豬頭凱也很喜歡用我這一款Oilly SPA...都會專程來我家洗澡

然後我們倆個女人站方互相做背部去角質...其實做背部是最明顯的

但是自己一定看不到吶....而且背部角質一定要有人幫忙搓揉才行哩

大家可以找姐妹或是好朋友互相去角質體驗一下喔....哈

這就是我的身體肌膚光滑細嫩的祕密武器囉....

大家可以試看看...

要是有機會而我剛好又有空的話...再來介紹臉部去角質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