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插撥一下...哈...再來談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是星期六買的新鞋鞋跟新短褲

我打算去墾丁玩當然要準備一下

這是矮跟的涼鞋...還滿好看的

 

 

 

奇摩交友玩很多年~從交友版一開始上線時就有我的存在了

算是老將的我...形形色色的人看很多了

唯一幾個正面的且讓我看看完滿心的喜悅及感動只有3個人

這3個人...也是我一定會觀看的人...

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我

但是從他們的版...卻讓我得到開心感動

Isis...還有Darren還有22...這3個人...是好朋友

Isis及Darren是男女朋友關係...這2位...真的還滿速配

俊男美女...在交友裡人氣頗高的...22也是

動不動就是上頭版...上頭版的滋味我想不是很好受吧...哈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還沒改版前就上了好幾次風雲榜

改版之後...因為日記上頭版的就有2次...嚇都嚇死我了

總是在上頭版時把照片拿掉...太多無聊留言看了很煩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奇摩日記愈來愈瞎的原因...我不想再上頭版了

Darren/Isis這對情侶...在交友認識...進而成為男女朋友

一路走來看在眼裡...感覺很窩心....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欣賞他們倆的勇氣與戀情...

默默的觀看關心....這樣就夠了...

而我最幸運的是...我不只在奇摩交友可以欣賞

在他們的部落格還可以看看他們好不好...

超甜美女孩-Isis碰上了酷酷機車男-Darren

這樣的組合...擦出了很多好玩又好笑的火花...但也令人感動

布布-Darren鐘愛的貓咪....兔寶....Isis最喜歡的玩偶

一家四口...走到哪就跟到哪...看著他們倆用心經營他們的感情...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因為他們彼此都遇到了用心對待彼此的那個人...

而22....坦白說...我是外貌協會的...哈哈~因為他的平頭小眼睛讓我很欣賞

欣賞不代表一定要擁有或是認識...22的日記還滿好笑的....

我是因為22才知道Darren/Isis的...22是個搞笑派帥哥...陽光男

每回我心情不好時...總是會看看他們的奇摩交友日記再看看他們的部落格

這三個讓我著迷的原因是...對於人生對於未來他們都抱著正面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氣質優雅甜美俏麗+酷酷機車+搞笑陽光的組合...真的是絕配

我誠心祝福這三位就這麼一路樂觀到老的那一天

對了...我喜歡看Darren拍Isis的照片...大都是側拍...很美很令人動容

Darren很用心...因為他很珍惜這一份感心情...

Darren的攝影技術真的不錯~而且...很有意境及感覺...

牽手及足跡還有2人手牽手的影子讓我看了是哇啦啦大哭...

祝福Darren/Isis可以白頭偕老...希望有一天可以看見他們的喜訊

而22....當然也是一樣囉....

 

星期五到現剛剛其實心情一直很不好...人是最難處理的...

我常在想...如果我不面對人的話...我或許會快樂很多輕鬆很多

職場上的爾虞我詐我真的不能習慣...總是樂觀去看待每個人事物

可是每次都是讓我失望...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金錢的損失...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為什麼要誣賴/栽贓

心軟的下場是什麼?被騙錢...而且還被誣賴我根本沒給那一些錢...

有人證的情形之下還這樣....May sis要我別想了...愈想就愈嘔

我沒辦法不想...因簇撼是那麼真心誠意對待

可換來什麼?偽君子人人愛...真小人就夠狼頑

奉承巴結我學不來...只會說實話...好的說不好的也說...這就是我

我不想說謊...因為要再說無數個謊才可以圓其它的謊...很累...真的很累

先這樣吧...

 

Jacky今天在msn叫我...嚇我一跳...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突然冒出來

而且是用msn...感覺好好笑喔...哈哈

我不是個會主動跟朋友連絡的人...要有事時朋友就會自動出現

所以...基本上...我通常都是那個被嚇一跳的人...哈...很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