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能相信在台北這樣一份精緻的雪花牛肉麻辣鍋只要298元嗎?
我不管去到哪吃飯還是以火鍋為主... 
真真就是無鍋不歡... 
我在台北必吃的火鍋就是落香...
原因無它...就是料鮮味美價實在...
298元的麻辣鍋跟台中麻辣鍋價格差不多...
even在台中算便宜...
因為肉多菜盤的料也是非常的精緻用心...
落香的菜盤是我吃過最好的...
對一隻食肉獸的我來講...
肉盤的份量多而且肉質也很好...
所以不讓我疼入心坎也很難...
香港妹也愛吃火鍋...
我們倆到台北走跳...
就帶香港妹見識一下台灣火鍋的魅力...

 

 

 

 

 

 

 

 

 



2

3
落香走的是古色古香的裝潢...
其實落香還有一家店...
一店叫落神賦...是吃到飽的...
二店是涮涮鍋...
2家店各有特色...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7號
02-23256619
最好是先預約比較保險...
我跟香港妹是有先預訂...
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出了捷運直走過了豪城飯店的巷子右轉直走就到了...

4

5
台北的涮涮鍋裝潢都走精緻風...
燈光美氣氛佳那種的..

6
落香的共鍋是200...價格偏高...不如開一鍋...
一鍋也才298...直接開一鍋...
吃不完打包帶著走...
本來我還要外帶10份麻辣鴨血拉麵回台中...
台中彰化一群嗷嗷待哺的鄉親父老們等著我帶伴手禮回去...
結果...麻鴨血拉麵居然賣完了...
賣完了...

賣完了...

賣完了...

這是什麼情形吶?
所以我使出林家絕招...
打包妹上身...
把料先撈起...加湯加到滿...
接著再丟料說打包...
我要沒有帶伴手禮回台中交差...
回的了台中...
但可能進不了林家門...

7

8

9

10
我跟香港妹點雪花牛肉...
我的湯頭選麻辣...
香港妹選的是藥膳...

12
這是香港妹的藥膳鍋...湯好喝哩 ...
還滿香濃湯的...中藥味道有出來...
但不是那種刺鼻的中藥味道...
我耍賤...我喝香港妹的藥膳湯...
把我自己的打包回台中...
天氣熱喝這個藥湯還不錯...

13
298元...相信嗎?
在台中以這樣的價格跟品質是沒可能...
起碼也要360元起跳...
雪花牛肉耶...
重點是牛肉份量非常多...

14
這是洛神茶...開鍋就有附一杯洛神茶...
這個能不能續杯我不知道...
我喝到一半時說加冰塊...
我想說應該不能續杯...
因為菜單上有寫一杯20...
所以我才會說加冰塊...
結果帥哥除了幫我加永塊之外...
還幫我加洛神茶補到滿耶..
所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續杯...
洛神茶好喝...帶有淡淡的仙楂味道...
洛神茶不會苦澀...還滿順口的...

15
這是我的麻辣鍋...中辣...
落香的麻辣一般辣度是中辣起跳...
我有再加辣...香港妹嚇壞了...
我忘了香港妹只能吃小辣...
大辣的麻辣鍋對香港妹而言只能遠觀...

16
落香的火鍋除了菜盤之外...
還有附鎮店之寶-手打丸子...
泡菜丸/蔬菜丸/龍蝦沙拉丸...
我三不五時在宅配落香的麻辣鴨血拉麵跟手工丸子...
這次直接吃現做的手工丸子...
一整個心滿意足...

 


17
落香的菜盤...
看起來很普通對嗎?
其實好料是在下面...
菜盤有蓮偶...青龍...蘆筍...
洋葱...還有秋葵...山苦瓜...馬鈴薯...
我吃火鍋很挑菜盤...
落香深得我心的原因是菜盤配料不馬虎...
這種配料...一套才賣300元...真的很便宜...
尤其是在台北地區更難能可貴...

18
這是娃娃菜...

19

20 
這個雪花牛肉份量非常多...
多到香港妹說這是怎搞...
300元的牛肉這麼多?!
落香的牛肉是現切的...不是冷凍牛肉...
香港妹對這樣的份量價格是滿心歡喜...
開心的直說姐...在台灣跟著妳吃就對了...
吃的開心滿意最重要...

21
蓮偶非常大塊...
脆甜的蓮偶是我的最愛...
我超愛吃蓮偶...

22

23
開始丟料煮了...
我跟香港妹最後一天假期...
最後一頓假日晚餐...
給它大開吃戒...

24
雪花牛肉非常的軟嫩...沒有騷味...
麻辣豆腐非常入味...

25
蛤蜊...
非常的肥美鮮甜...
超大顆的蛤蜊...

26

27
菜盤的料真的很用心...
一般火鍋店的菜盤我都不會碰...
但是到了落香...我是整個放開大口吃...
除了高麗菜之外...其它全都吃光光...
還吃的很開心...

 

 

秋葵煮進火鍋還滿對味的...
青龍也是...
麻辣鴨血不用講...
非常的軟嫩入味...

28
我最愛的手工丸子...

29
我要外帶麻辣鴨血...結果賣光...
所以落香就招待我一份麻辣牛筋/大腸/牛肚...
好好吃喔...我是林家有名的孝妹...
我吃了幾塊給它打包回家孝敬非大姐非二姐...
她們倆位老人家超愛吃落香的牛筋牛肚大腸...
沒有麻辣鴨血拉麵...
帶這個回去交差也是可以過關...

30
玉米非常的嫩甜...
蓮偶脆甜...
山苦瓜丟進火鍋煮是甘甜口感...
木耳非常的肥軟...
我跟香港妹兩個人吃的爽歪歪...

31 
鍋後甜點...紅豆湯...
我們只要要一碗...
因為落香火鍋份量很多吃撐了...

 

 

落香的火鍋有附白飯/粉絲/麵條3選1...
我們直接說不用...
因為牛肉份量很多...
菜盤的料也多...根本吃不完...
所以當機立斷說不用...
以300元的價格這樣的份量在台中算便宜...
在台北更不用講...我只能用超值形容...
有上台北玩...可以去吃落香...
這樣的火鍋在台中是吃不到的...
只能在夢中相見...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英文歌...be on you...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