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維特鬆餅的鬆餅有實力這是我早知道的...
但我沒有料到維特鬆餅的咖啡也很有水準...
而且價格也不貴耶...
維特鬆餅的拿鐵咖啡讓我驚艷讚不絕口喝不停...
第四次吃維特鬆餅...卻是第一次吃免費的...
全都歸功於愛評網口碑券...
就連胡醫師也是點頭說好吃呀...
2
3
4
維特搬家啦...現在是有店面式...
位子更加的舒適...而且環境還不差喔...
維特鬆餅搬家但服務與品質依舊有hold住...
最重要的是老闆還是一樣的帥啊...
吃鬆餅還可以養眼...這是最大的幸福...
老闆長的帥 ...服務也很親切有禮而且很貼心...
吃的毆八桑我心花朵朵開呀...
有好吃又有好看的還有好的服務...


店裡有電視在播著上電視的相關報導...
之前寫的文章好像有寫過有關這方面...
我就不多說了...
5
這是維特鬆餅現在最新的活動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6
維特鬆餅有在進步...難怪可以獨霸台中...
看看這個menu...非常的有質感...
每一種都給它拍圖讓客人做參考...
相符度高達99%...讚...
7
這是維特鬆餅的飲料部份...
價格真的都不高...
這是我第一次喝綠茶以外的飲料...
前三次都是直接點綠茶...
這次試了其它飲料...真的有滿意...
8
維特鬆餅現在有屬於自己的用餐區...
不再像之前那樣在露天廣場...
維特鬆餅一直都在求精進...not bad...
桌上有最新的美食活動與餐巾紙...
9
噢喔...維特鬆餅也有上美食活動哩...
10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維特鬆餅...
簡單明亮大方的設計...
舒適自在...在這裡享受下午茶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11
這次的口啤券我請帥哥幫我決定吃什麼好...
前三次都是帥哥推薦的都還不錯...
這次還是讓帥哥幫我做決定...
帥哥老闆問了我的口味如何之後開始為我挑選...
我不一定要點店裡最貴的...畢竟店家也是需要成本...
所以我選了黑糖沃夫與藍莓起士鬆餅...
飲料選了一杯拿鐵與巧克力...
12
13
這是黑糖沃夫...也就是上電視的人氣商品...
這個鬆餅並不小喔...是盤子太大了...
盤子大顯得鬆餅小呀...
簡單的鬆餅...沒有太多的花樣...
14
15
黑黑的就是被鬆餅包覆的黑糖麻吉啦...
上頭則是很 簡單的一坨cream...
現烤的鬆餅非常的棒...香氣十足...
16
17
一刀劃開的模樣...
這裡頭的黑糖麻吉份量很多喔...
在劃下那一刀時...黑糖香氣就散發出來...
18
19
給它很帥氣的咬了一口...
酥脆的鬆餅與Q軟的黑糖麻吉夾雜在一起...口感豐富...
鬆餅不甜不膩...香氣十足...
珍珠糖有看見嗎?
就是在麻吉旁有一小塊白白的就是珍珠糖...
珍珠糖的特性就是在高溫烘烤之下也不會融化...
脆脆的珍珠糖...帶著淡淡的甜...與鬆餅和在一塊是相得益章吶...
20
21  
現烤的鬆餅...讓cream軟化整個化在鬆餅上...
這樣吃起來的感覺更為順滑...
這個黑糖鬆餅好吃...不愧是人氣商品...
22
23
這杯是拿鐵咖啡 ...多糖...
帥哥老闆一直建議我無糖...
我愛喝甜...我是小甜甜的阿母...怎可能不要糖...
所以我就堅持我要多糖...
這杯拿鐵深得我心...
咖啡非常的香醇濃...雖然它是拿鐵...
但是它一點都沒有酸味...而且咖啡味道非常的重...
這一杯喝的我眼睛整個V起來了說...
拿鐵就這樣了...重拿鐵豈不更好喝更香純?
愛喝重咖啡的不要錯過維特鬆餅的拿鐵...
下次我要點內個重拿鐵...
這一杯咖啡真的好喝...這一杯才賣69元...
這一杯的水準在咖啡廰起碼要賣個140...起碼喔...
但是在維鬆餅只要69元就可以喝到了...
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
我一直以為像這樣小店的咖啡應該都是很cheaper...
沒有想到維特鬆餅的咖啡真的還滿有水準...
比Hotel One一樓的卡布雞諾還要香醇濃內...






這個拿鐵咖啡還有套上一個紙套...

猜看看為什麼?
冰飲會冒汗...會弄的濕滑...所以老闆貼心的給它套上了紙套...
讓客人喝飲料不會把手弄的濕答答...
這一點真的很貼心...給維特鬆餅一個大大的讚...
24
冰可可...
這個可可也是非常的濃喔...非常的好喝...
可可的成份非常的高...
飲料沒有喝完我們打包...回到家時...
可可一層厚厚的在底部耶...
25
26
27
這一份是花式鬆餅...
藍莓果粒沃夫...
再加上一球好吃的草莓起士冰淇淋...
這一份鬆餅也讓我們驚艷呀...
28
29
30
有果粒的藍莓醬...酸中帶甜的口感...
吃起來完全沒有甜膩的負擔...
31
32
草莓起士冰淇淋...
非常特的口味喔...
草莓的味道...不會太過死甜...
夾雜著起士味道...淡淡的起士味道...還滿棒的...
這個比例抓的不錯喔...
要是起士味道太重的話會臭臭的...
33
34
35
挖取一些草莓起士冰淇淋在鬆餅上搭著吃...
冰火交融...現烤的鬆餅果然不是蓋的...
酸中帶甜...酥脆與順滑...冰與熱...
一口咬下多種口感...
36
37  
這個草莓起士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哩...
非常的滑順軟綿...然它不會拉絲...
但是它的密實度卻很高哩...
融化的冰淇淋與鬆餅結合一起...
冷熱交雜非常的明顯哩...
這個花式口味的鬆餅深得我跟胡醫師的喜愛...




比利時鬆餅還是現烤的比較好吃...
現在的維特鬆餅比起以前更為舒適精緻...
品質高貴價格不貴...

最重要的是服務一點都沒有退步...非常的貼心...讚啦...
帥哥老闆還特別詢問口感還可以嗎?
唉喔...開什麼玩笑...都是好幾次了會不好嗎?
如果不好吃會看見愛評口碑就下手搶嗎?! 
其實...
主要也是要讓胡醫師嚐嚐台灣做的比利時鬆餅啦...
讓胡醫師來評斷一下台中比利時鬆餅的水準如何...
這家維特鬆餅讓胡醫師龍心大悅...真的還滿有水準的...
那這樣就是代表我的水準沒有退步呀...
最後...謝謝維特鬆餅與愛評網...
提供好吃的鬆餅讓我飽口福...
這是我第四次吃...還跟大家搶口碑會不會厚臉皮了一點呀?
沒辦法...看見有不錯的鬆餅總是得出手搶一下呀...嘻嘻... 
對了...店裡頭也有提供wifi喔...
一邊吃下午茶一邊上網感覺好爽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北區美食 維特鬆餅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