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6  
還記得夜市人生中金大風的爸爸有個情節是爆橘拳嗎?
我一直以為這種爆式拳法只有電視裡頭才會有...
沒有想到...
在現實生活中居然也有這種爆式拳法存在...

而且好死不死被我給碰上...
不過我碰上的是爆咪拳啦...
有人對我使出爆咪拳...
我的林小咪...被摸了...被捏了...

一整個落漆到想撞牆...1819624461.jpg  
對我使出爆咪拳的人不是別人...
正是生我養我的小非媽...
泥唆唆...妮唆唆...
小非媽非禮我...
我能怎樣?
我也只能把心一橫把胸一挺讓小非媽對我進行爆咪...
我的林小咪...受委屈了...第一次被捏被摸...
對象還不是我最愛的平頭酷哥或是平頭小眼男...
阿...虧大了...真的虧大了...
話說清明掃墓...
我載小非媽去看她婆婆也就是我阿媽的墓...
在回程時...阿計叫小非媽抱我比較安全...
我載小非媽所以無法得知小非媽坐後頭的情形...
所以阿計叫小非媽要抱緊我...
我就跟小非媽說妳抱我...要"抱好"...
小非媽就用盡她所有的力氣往林小咪一捏...@@
阿母啊...是叫妳抱不是叫妳捏耶...
小非媽很盡責的死命捏捏捏...
因為內...
一個老人家說要抱好...一個老人家說要抱緊...

至於是誰說要抱緊我也沒去注意...
反正現在2個人現在都打死不認就對了啦...
我載小非媽...小非媽死命捏著我的林小咪...
我們就從花壇一路騎回彰化...
途中我在停紅燈時還故意扭動身動讓小非媽的手往下...
事實證明這是有效的...
不過內...
在我又開始騎時小非媽的手又給我蛇上來使命捏捏捏...
我這樣"扭扭捏捏"來回三次終於放棄了...
我認命讓小非媽捏我的林小咪...
還好我穿厚外套...起碼被捏的不是很徹底...
為了避免林小咪變成迷你咪...
所以我盡可能的趕回家...
可是勒...2位老人家有交待...
帶小非媽先去吃涼圓...
因為天氣熱...吃個涼圓再吃潤餅...
所以勒...
我還得帶小非媽去吃涼圓+永樂夜市阿媽潤餅...

我跟小非媽說...
快下雨了我先載妳回家再去買涼圓跟潤餅給妳喔...
那時剛好在變天了...快下雨...
所以我跟小非媽這樣說...

結果小非媽是死命相隨內...
那個氣魄跟內個楊過小龍女的生死相隨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小非媽說沒關係...妳去哪我就跟妳去哪...我們一起回家...
我心裡是很萬嘆...
阿母啊...如果不捏我林小咪...我很樂意載妳去任何地方啦...
可是林小咪老了...也變小縮水了...
林小咪再也禁不起任何"外力衝擊"內...

阿這樣一直給我使命捏...以後變成迷你咪怎麼辦?
她愛捏...但是她是我阿母...
我也只能化羞憤為力量...
讓小非媽這樣一路捏到彰化涼圓...
買完涼圓...剛好滴雨了...
我馬上說下雨了...快...我先送妳回家...我再去買潤餅...
此時的小非媽...那股生死相隨的氣魄沒了內...
馬上跳上車跟我說好快回家...
哇哩咧...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勒...
阿母啊阿母...
妳要不是我阿母...我真的會賞妳一頓抽罷...
下雨就不生死相隨了膩?
不用吃涼圓潤餅...讓妳飽到最高點...七刀...
載小非媽回家之後...車不停熄的趕快去買潤餅...
回家後...我看見2位老人家我的火都上來了...
我說是誰叫阿母要抱緊的?
結果2位老人家一直笑笑笑...笑沒停...
金價腰受骨內...
騎在我後頭看著小非媽捏我咪咪也不出聲...
聽見我在靠北時...一直笑沒停的...
林老師咧...結果沒人願意承認是誰說抱緊的...
阿我的林小咪就這樣被捏了快一小時...
我的林小咪夠扁了內...
2次大病...變小縮水了...還這樣捏捏捏...
阿捏的愈多就扁的愈快內...
我都在想說以後如果載小非媽出門...
我要罩2個碗公才行...那麼愛捏...
很有可能被捏扁...
爆橘拳沒看頭...爆咪拳比較狠啦...
而且還被捏的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林小咪...被非禮...早知道我就再穿厚一點...
我阿母有夠狠...專挑我致命要害捏...
捏林小肚也不錯啊...我也可以順便減肥嘛...
為什麼一定要挑林小咪呢? 
現在想想心就酸吶...
林小咪被捏...活這麼老頭一次被捏...
為了懲罰阿計...
我要改叫她們是老人家1號與老人家2號...
哼哼...
早知道就叫小非弟載小非媽...
起碼小非弟沒本錢讓小非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