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嘴賤時間又到了...
這次...我以騎卡打恰的精神和方式來品嚐這桂香紅油抄手麵....
不過勒...很遺憾的是...這小麵館的威力驚人...
我騎卡打恰...碰上小麵館....
瞬間變成一台彷彿裝了電動馬達非常有power的卡打恰...
小麵館上過電視的採訪...我忘了是哪一家電視...
一家也是以平價為主打的網路商店...
小麵館與阿舍走的是不同口味路線...
也是非常紅的一家麵店...
很奇怪...阿舍打槍...這家小麵館也不遑多讓...
比起阿舍...小麵館好了一些些...但相差不遠矣...
看見這裡...大家應該都很明白這不是喜帖了...
所以勒...如果妳是小麵館的粉絲或是親朋好友...
不用點"繼續閱讀"這一欄...我怕大家心臟會受不了...
為了這一篇...
我還特地翻出了之前我在愛合購買的一家麵店-
幸福美味廚房(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不翻則已...這一翻...讓我又有衝動想來高唱"嘆十聲"...
大家切莫衝動...請耐心的看完這一篇小麵館之後...
再點閱"幸福美味廚房之紅油抄手篇"...
先看幸福美味廚房之紅油抄手篇之後...我怕大家都會變節...
好美滴媽...尤其是妳...一定要忍住...
妳要忍到何時?!忍到妳的小麵館到貨吃完後再來看...
不然...我怕妳會捶胸痛哭...到時妳老公來找我算帳...
我很歡迎好美來找我玩...
但我不希望妳老公來找我算帳說我讓他老婆傷心...
我不為店家護航...只是誠實的說出吃完的感想...
所以勒...幸福美味廚房不用感謝我...
小麵館也不用覺得怎樣...一種米養種人...
每個人口味不同...丟洗安內...


2.jpg
傳說中非常好吃又便宜的小麵館...這是紅油抄手...
這小麵館不是我訂的...而是EL送我的愛心...近十盒的小麵館麵麵...
愛心滿滿...美味淡淡...
就算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還是會亳不留情的誠實說出...
一次訂購滿100包的...含運23元...
訂購未滿100包的...運費另計...一包25元...

這樣有便宜到嗎?!我不覺得它有便宜到耶...
含運23元...算是還滿貴的...
更別提訂購未滿100包的...這價格...我一想...我的血壓馬上飆高...
3.jpg
打開之後的模樣...這桂香紅油抄手有一包辣油一包抄手醬油還有一包花生粉...
花生粉我沒有加...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麵要加花生粉...
頭一次看見紅油抄手要加花生粉...我也不習慣吃麵加花生粉...
感覺非常的奇怪呀...
4.jpg
我把麵包給剪開就是這模樣...
這是還未解凍的模樣...
解凍後的模樣"應該"會好一點吧?!
5.jpg
這是辣油包...還滿香的...有加花椒...很明顯的一顆花椒粒...
看見這花椒粒讓我精神為之振奮...
這口味應該還不錯...
我靠近聞這辣油有著一股淡淡的花椒味...好讚好讚...
6.jpg
抄手醬油包...這抄手醬油包的味道非常的淡...淡到我都以為無味...
7.jpg
我先把餛飩煮起來拍照...這餛飩...長的好秀氣呀...
真的真的好秀氣好小家碧玉...
8顆餛飩不敵幸福美味廚房的7顆餛飩...
此時的我...腦子裡不斷浮現幸福美味廚房的皮薄味美又大顆的餛飩...
8.jpg
我吃了一顆...說真的...這個餛飩皮還不賴...皮薄...
我想皮厚的餛飩或水餃沒人愛吃吧?
這時我又想問說南投人呀...你們吃餛飩是吃皮薄的還是皮厚的?!
9.jpg
麵麵煮好啦...這麵的份量算不少...
這是細麵...也就是一般很平常的麵條...菜市場都買的到的那種麵囉...
所以沒所謂的好吃與否...重點不在於麵條...
而是在於靈魂醬料...
這醬料...說真的...我從沒有吃過這麼淡口味的紅油抄手...
因為"桂香"嗎?桂香指的是清淡口味的紅油抄手嗎?
我到小麵館的愛合購商店查詢一下這麵的簡介...並沒有簡介說明...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為何要叫做桂香紅油抄手...
這紅油抄手麵聞起來有花椒味...
但吃起來口味非常的淡...沒有什麼味道...不麻也不辣更沒有味道...
我是重口味沒有錯...
但一般店面賣的紅油抄手我覺得味道都很夠呀...
有的還過重了些...但這小麵館的桂香紅油抄手吃起來就是沒有那個"FU"...
感覺就是醬油拌麵再加幾顆餛飩...
這樣一份含運23元...貴貴貴...連3貴...貴33的貴...
12.jpg
13.jpg
至於這餛飩...皮薄好吃但內餡不怎樣...不難吃但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口感就跟去菜市場買一盒30元的生飩飩差不多口感...
不過皮真的好吃...我喜歡它的皮...
非常的薄...煮久也不會軟爛糊掉...
14.jpg
看這顏色...
說真的...我很努力想把它拍的美美的...
功力有限...只能拍出這樣子...
光看顏色就知道它的口味有多重了...
15.jpg 
這樣一份麵...吃完有一股有飽沒有足的感覺...
這個足指的是...沒有滿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吃過幸福美味廚的紅油抄手麵...再吃這小麵館...
真的覺得...幸福美味廚房的比較好吃...
幸福美味廚房的紅油抄手麵一份原價25元...
就跟小麵館的未滿100包價格是一樣...
這樣比下來...我絕對肯定會買幸福美味廚房的紅油抄手麵...
會選幸福美味廚房的原因是...
第一麵是手工拉麵...第二餛飩又大顆...

一樣的價格對愛吃麵的人來講...該選哪一家來買...
這時我想起了老祖宗的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
不怕貨比貨...這一比...小麵館被打槍打到第19層地獄了...
現在的我好想念
幸福美味廚房的紅油抄手麵喔(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所以說...好美滴媽...千萬別去看幸福廚房抄手麵篇...
拜託...我怕妳老公來找我算帳...

 

下星期...找機會買幸福美味廚房的紅油抄手麵孝敬一下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