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赫赫有名的芋頭扛霸子-大坑東東芋圓3/30在台中市區也吃的到了...
就在台中舊市府那兒...
喜歡吃東東芋圓的人有口福了...
3/30才在市區開店...
才開半個月而已...人潮不少...
我覺得我很LUCKY...
吃時沒人...等我點完拿完時...
一群人在排隊點冰...

 

 

 

 

 

 

 

 

 



2

3
東東芋圓的分店...跟總店一樣大...
希望東東芋圓不要像內個蝦密哇歌仙的...
開到最後一堆店都真的仙逝勒...
一步一步慢慢來...
腳踏實地穩紮穩打...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63號
04-22275678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市府路跟民族路交叉口...三信銀行那裡...

 

 



4

5

6
一樣是櫃檯先點冰品...
接著到一旁等候自己的冰...

7
配料...

8
裡頭位子很多哩...
東東芋圓是自助式...
吃完要拿到角落自己分類...

9

10
廚房...所有東西都是半成品...
一包包做好的冷凍芋圓地瓜圓在店裡煮...
特地挑這位子看一下廚房作業情形...

11
我點的是5號...
但我不要粉圓...
所以可愛美眉多給我芋頭...
一份45元...
我記得大坑的好像有發票的樣子...
為什麼市府店的沒有發票勒?!

12
芋圓...好吃...芋泥圓...

13
仙草滑軟很好吃...
地瓜圓的地瓜味道還滿明顯的...
軟軟的滑的...

14
東東芋圓的冰比較粗...
粗的吃起來才有快感也比較消暑...

15 
熱熱的芋頭混著冰一起吃...冷熱交融...
芋頭不會很甜...
芋頭一整個就是迷~迷~迷~...(請自行拖尾音)
比電腦選的花生還要迷...
迷到用湯匙挖不動...
不是硬到不動...
而是很迷很迷很迷...
芋頭用吸的就行了...
而且用舌頭一頂整個化成一灘泥狀...

 

 

喜歡吃東東芋圓的...可以到市府路...
可以先吃未名上海麵點...
吃完再到東東芋圓吃個芋頭冰...
看我多麼會安排呀...
先吃正餐再吃挫冰...
中區市府小吃之旅內...
這一篇是用新手機-iphone6拍的...
首天拍攝...
拍東東芋圓跟未名上海麵點試機...
iphone6果夠強...
拍照跟5S差有夠多的...
隨便拍都有光圈FU...
之前網路有在傳說要做美食部落客很簡單...
門檻很低...不用花大錢買單眼...
只要手有一台iphone6就可以做美食部落客...
現在明白iphone6的威力跟迷人之處在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