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咖啡鑽看見有客人點這個玩意兒來喝...
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又去咖啡鑽喝這個歐蕾咖啡...
這個長的還不賴內...很有氣質很優雅...


2.jpg
不倒翁水杯...很特別...
3.jpg
這樣子一份歐蕾咖啡120元...
現煮熱咖啡...一瓶咖啡一瓶牛奶...
小白壺是咖啡紅糖...
點這歐蕾咖啡還有送一塊小餅乾...
4.jpg
5.jpg
這個餅乾...就是捲心酥那一種的...
6.jpg
7.jpg
現敲的咖啡專用紅糖...我用掉半壺多...有點給它不好意思...
老闆敲的要死要活的...我很阿沙力的用掉半壺多...

金拍謝...
8.jpg
先把敲碎的咖啡專用紅糖放進杯子裡頭...
9.jpg
接著勒...再倒咖啡與牛奶...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浪漫優雅中帶著可愛...
10.jpg 
這瓶子真的好可愛喔...
11.jpg
先倒咖啡...
咖啡加至杯子的7分滿...
12.jpg
接著再倒進牛奶...
13.jpg
9分滿...
開始攪一攪...
這個咖啡...濃...醇...甘...
沒有酸味...很好很好...我最討厭喝酸味咖啡了...
我說過了...人生就好像咖啡一般...
有苦有甜...不必再有酸了...
酸比苦讓我更難受...

紅糖的香與甜...搭起來很棒...
不會死甜襯著淡淡的紅糖香氣..

與咖啡香結合在一起...perfect...
14.jpg
接著再喝第二次...這個其實還滿多的...
雖然咖啡只有一瓶...但是還有牛奶...
所以加起來份量很多...
15.jpg
16.jpg
17.jpg
我最著迷的就是這一刻...
看著咖啡與牛奶緩緩的結合相融在一起...
這就好像人生一樣...
這一刻的我...心裡很平靜...
我只有在面對咖啡喝咖啡時...
心裡才會感覺平靜...很奇怪...

18.jpg
19.jpg
咖啡與牛奶的結合...溫暖了我的心...
不敢喝牛奶的我卻愛上了這個咖啡與牛奶結合的歐蕾咖啡...
香醇濃的咖啡牛奶...
配上淡甜的咖啡捲心酥...好正呀...
這時候的我...
是愉快的...是滿足的...是幸福的...是感動的...
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悠閒時刻...
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頭...
唯有此時我才是真的我自己...
望著咖啡...由眼角餘光看見了老闆娘忙碌而滿足的笑容...
讓我有股衝動把這一刻忙碌滿足的表情給拍下...
很可惜...
老闆娘也許注意到我在望著她...
衝著我對我微笑...
我也笑了...一個溫暖的微笑...一個會心的微笑...
我又豎起了左手大拇指...
老闆娘笑的更開懷...
好喝的咖啡...我喜歡...
還有咖啡鑽帶給我的寧靜感覺...

20.jpg
微苦微甜...真的就跟人生一樣...
有苦有甜...有歡笑有悲傷...
這每一刻...我都把它牢牢的印記在心底最深處...

21.jpg 
一個人的咖啡時光...一個人的下午茶...
屬於我一個人的...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謝謝咖啡鑽給了我這麼一份感覺...
給了我久違的真我...
這咖啡...我喜歡...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變成咖啡鑽的常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