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冷吃什麼最好?就是麻辣的啦...
天氣一冷我第一家衝的一定是模範街的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
吃十幾二十年沒變的好滋味...
大大一碗...又麻又辣又香又夠勁...
這是人間美味呀...
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正點的...

ps.
之前有人說模範街的張無忌換老闆...連麻辣鴨血也變難吃了...
經過昨天我實地驗證+考察...老闆還是同一人...
麻辣鴨血味道也沒變還是好吃到快炸掉呀...
不知道那位說老闆換人/難吃的人是不是跑錯家?!
我曾碰過有人自己白吃跑錯家還專程跑來罵我...
希望那一位不是這樣的情形...
老闆沒換...鴨血依舊...沒有換人也沒有倒店...
生意依舊好的很...
 


2.jpg
菜單...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都沒漲過價...品質又很穩定...
說真的很難得...
台中市如果真要吃好吃的麻辣鴨血也只剩模範街這家了...
唉唉唉...其它的不是腥味太重要不就是太老太硬....


對了...每週六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有特價喔...一碗60元而已...
3.jpg
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大辣...一碗70元...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著走...
這真的是一餐吃不完吶...
所以我現在都會打包...要不沒吃完丟掉好浪費喔...


冬天朋友靠腰吃火鍋時...我總是到這裡包3碗麻辣鴨血湯...
包回家做鍋底...這湯是正宗的麻辣鍋湯頭呀...
花個150元...再上市場買菜...
回家就可以開動吃火鍋了...

4.jpg
這個豆芽菜...是我跟店家要求的...
店家也很好...我說要付錢...店家說不用了...沒關係...
所以說...它原本是附青江菜的啦...
我比較搞怪啦...
5.jpg
滿滿的蒜配著麻辣鴨血超級好吃的...
一整個味道有對到...
6.jpg
這一碗上桌我真的傻眼了...
因為除了我指定要的豆芽菜之外...
老闆娘還是把原本附的青江菜給我...
所以內...
我有心裡準備要埋頭苦幹了...
大大大大大辣的麻辣鴨血拉麵...
上頭厚厚的一油...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油...但它其實還滿潤喉的...
不會油到那種一直乾咳...

7.jpg
8.jpg
這鴨血...軟嫩多汁...輕咬一下...整個爆汁...
看見鴨血上的奈窩嗎?!
就是我用筷子挾的...一挾馬上就變形了...
這鴨血軟嫩有入味...
滿滿的麻辣湯味道...
完全沒有腥味...也非常的細滑軟嫩...
會爆汁的麻辣鴨血好吃到不行...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張無忌麻辣鴨血拉麵本身是有豆腐的...豆腐也很嫩...
但在我嚐過鴨血之後...我覺得豆腐很硬...
之後都是棄豆腐選全鴨血...
比豆腐還要嫩的鴨血是我的最愛呀...
9.jpg
10.jpg
11.jpg
豆芽菜...其實與這麻辣鴨血湯很match...
一整個好吃爽脆呀...
12.jpg
13.jpg
14.jpg
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正點在於這麵條天然純手工...
完全沒有加防腐劑...而且...這麵是手工的...
所以它的長相並不怎麼討喜...
看起來很不起眼...even醜不拉機...
但是它的口感非常紮實...整個就是Q彈有勁...

這種麵與徐家莊的比...我比較愛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
因為我愛吃拉麵呀...
15.jpg
這大碗到我沒辦法整個吃...都是麵條與鴨血...
所以我借了個小盤子來分著吃...
16.jpg17.jpg
加了豆芽菜的麻辣鴨血拉麵是滿滿滿的一碗...
看見沒有?!這這這怎麼吃呢?!
只能用小盤子分著了...
18.jpg 
我是這樣吃的?
老闆娘還以為我要打包...
很熱心主動過來說要幫我打包...
阿內個人家我還沒有吃完啦...
店家態度真的很好...
只是我還沒有吃完啦...
等我拼到不行時再打包就好了...


天氣冷...想要吃點麻辣...愛吃麵的人...
可以試試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
真的正點呀...要多辣有多辣...
香麻辣三者兼備...

台灣走透透...只有這家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收服我...
這一吃就吃了十幾二十年...

張無忌麵館現在只剩這一家有維持著品質...
大墩19街那一家很難吃非常難吃...唉唉...
在張無忌麻辣鴨血手工拉麵吃不完可以打包喔...所以不用擔心會浪費...
像我都是打包做消夜...加把冬粉或是煮把麵條...
又是一頓好餐了...
這一篇...是即時的...
因為天氣冷了...大家一定想破頭要吃什麼補一下好...
所以囉...這一篇就先插隊...
這一插也是插很大呀...
well...天氣冷...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小心不要感冒了...
12月是"大月"...我又要來去四處趴趴造遊玩了...
基於重質不重量的堅持...
要是沒有文章...大家就看舊的打發一下時間吧...
一定要注意保暖喔...這次會冷很久喔...
好了...就先這樣...
我閉關了...
等我搞完自閉時就會出來與大家哈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