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新兵日記必備的"下兵菜"...
現在吃滷味我都只吃古厝的...
冷式滷味來講...
古厝做的還滿優的...
每天新鮮配送的冷式滷味...
賣完就沒了...
還有一家叫燻芝園...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有個燻字有個園字的就對了啦...


2.jpg
古厝砍棒...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這一次太晚去買...很多都賣完了...
剩不多吶...
因為是看新兵日記...所以沒有買很多棬...只有買2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食量變那麼小?
內個...還有一碗大碗的逢甲義杯飽匈牙利海鮮牛肉鉛筆麵...
所以這個古厝滷味就只買2樣...不然吃不完...
大碗的義大利麵份量很多哩...
8.jpg
這個蔥...我每次看見這個蔥我都會好high喔...
因為古厝的蔥都是新鮮現切的...
為什麼要新鮮現切?!
生意太好來不及切...
所以就只能當場現切...
這樣的蔥吃起來好爽呀...
9.jpg
素肚與米腸...我點的...
其實我還想買鍵子肉...
但是我有一碗加牛肉的海鮮麵了...
素肚看起來小小的一顆對嗎?
但它份量很多喔...
10.jpg 
11.jpg
古厝的生意很好...在我之前有6個客人...
所以我等很久...
在我前面的女客人是買15隻鴨頭...10隻鴨翅...
那會剁到昏內...吼...
我都想說卡拜託勒...先切我的好嗎?!很快的...只有2樣...
但我還是乖乖等啦...唉唉...
古厝妹妹手腳很快...來不及拍米腸就切好了...
12.jpg
13.jpg
14.jpg
切蔥了...我好愛看這個切蔥...感覺就很爽...
我都會要很多很多蔥...很多很多香油...
15.jpg
買回家先丟企冰箱再給它冰一下...
先吃義大利麵...
這樣一大盤50元...所以我說不要小看素肚吶...
16.jpg
這個蔥...果然有夠多的...還有香菜...
好吃呀...每一口都吃的到蔥...
17.jpg
18.jpg
古厝的榨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這榨菜也很出名吶...
以前古措的榨菜多要是不用錢的...
可能是太好吃了客人都會多要...
成本不堪負荷...後來改成榨菜可以另外加點...
一盒20元...
買滷味有附榨菜...但想要多一點就要用買的...
這個榨菜夠軟透...味道也很夠不會死鹹...
還有一點點的榨菜甜味...這是帶有一些些辣的...
古厝的榨菜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不吃榨菜酸菜...但碰上古厝...我會吃...
而且都還會說多要一點...
但現在要用買的...
我買古厝買到有感情了內...跟古厝妹妹有感情...
古厝妹妹都會偷偷給我多一點榨菜...
結果妹妹調到美村店了...什麼都沒了...什麼都沒了...
又要重新搏感情了...
19.jpg
很軟透的米腸...也沒有腥味...
米腸有入味...尤其切片後的米腸沾著辣醬吃超好吃的...
米俊很透輓有一點QQ的...好好吃...
素雞也很好吃喔...很入味...
20.jpg
素肚...這素肚也是很入味...口感非常的Q...
Q爹爹的Q啦...沾著辣醬吃很好吃...
看起來很油是因為我說香油要很多很多...
新的古厝妹妹果然沒讓我失望...
非常多的香油...
一口素肚一口蔥...好正點喔...
21.jpg 
我不喜歡吃素的...但是滷味我都會吃這種素的...
豆乾豆雞素肚素腰花豆皮都很愛吃... 
好吃的古厝...現在是我的冷式滷味名單第一名...
這樣子一盤...看完新兵日記都沒吃完...
忙著笑沒時間吃...
1隻老鷹打打打...2隻老鷹打打打...3隻老鷹打打打...
笑的我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