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彰化市火鍋又一家...
而且還是間質感不錯的火鍋店...
照片這樣子一份是276元...
原價是258...
我換刀削麵再加18...
價格我覺得還OK...
因為湯頭真的還挺不錯的...
菜盤的配料也還不錯...
不輸台中市的火鍋...

 

 

 

 

 

 

 

 

 



2

3

4

5
十二段鍋物...
讓我有輕井澤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輕井澤的員工出來開的?
肯定不是輕井澤的關係企業...
因為醬料不同...

 

 

彰化市介壽北路113號
04-7126688

11:00-14:00
17:00-22:00
假日-11:00-22:00
南郭國小那兒而已...







6

7

8
店裡頭我沒多拍...
跟輕井澤有九成五相似...
這樣應該就明白了...

9

10
醬料區...
十二段鍋物用的是柴魚醬油...
醋方面是果醋...
香酸順滑...還不錯...

11

12
我的位子望出去...
十二段鍋物非常著重幾個人就幾位...
我到的時候是2點多快3點左右...
其實店裡頭剩三四桌...
沒什麼人吃火鍋...
有些區域是不開放...
給了我一個黑媽媽位子...
我說我要靠邊邊的比較亮...
工作人員面有難色...
我就挑明說我要拍照...光線不足...
我只差沒說光線不足拍出來像饙的話別怪我...
交涉了一陣子終於換到光線足一點的位子...
但沒換到我想要的完美位子...
我拍照不修圖...
都是原色呈現...
如果給我最好的自然光線...
我就可以拍的很好...
我也不用修圖失真...
然後就可以騙大家去吃...

13

14
菜單...
消方式跟輕井澤一模模一樣樣...
自己劃單到櫃檯點餐...
先結帳後送餐...
這個價格看起來很貴對嗎?
跟六本木比起來差不多...
跟陳稜路的君品鍋物比的話...
十二段算很便宜...
君品鍋物的水準跟服務全都沒了...
只能用糟來形容...
生意做起來...
水準就沒有了...
服務變差...
面對客人意見反饋時...
第一句話直接回覆講話要負責任...
還說人有沒有去用餐之類的話...
這樣的態度好MAN喔...
看了真的是只能哇哇哇的反應...
君品真是令人傻眼...
看見這樣的回應...
我告訴我自己以後不用再去吃...
現在有十二段...
不妨轉場到十二段吃看看...

 

 

我點的是味噌培根豬...258元...
換刀削麵加18元...
再加點雞柳...
結帳時問是雞腿還是雞胸...
工作人員說是雞胸...
所以我點了...
結果上桌的是雞腿...
我不吃腿...
所以我退換成蝦仁漿...

15

16
十二段模式跟輕井澤一毛毛一樣樣...
一上桌有紅茶...
我進店就有強烈感跟輕井澤一樣...
所以我直接說冰沙換紅茶...
結帳時菜盤高麗菜換大白菜...
非常快速熟練...
紅茶還行...
比輕井澤淡了些...
但免強算不錯...

17
醬料...
十二段的醬油跟果醋真的不錯...
比六本木跟君品還要好哩...
唯一的缺點就是蘿蔔泥的水多了些...

18
這樣一份276元說真的還OK啦...
六本木也差不多這價格...
君品更不用說...輸的很難看...

19

20
培根豬肉...送上桌我傻眼...
趕快問說這是培根豬...
工作人員說是...
可我看大部份都是瘦肉...
想想算了...
先煮熟再看是什麼情形...

21
刀削麵...
我沒有煮...
被我家非大姐非二姐給攔截說不準吃...
因為她們要吃...
所以說...
就是我得開啟打包模式...

 22

23

24
十二段的菜盤還不錯...
很新鮮...
算是很有誠意...
有蝦有蛤蜊...

25
鮮蝦漿...
超後悔點這一個...
麻辣人家的鮮蝦漿是倒數第一名...
十二段是倒數第二名...
贏在哪呢?!
十二段贏在沒有色素...
兩家的鮮蝦漿一樣很鹹很人工...
差在麻辣人家是用色素調色...
十二段的沒有...
而且漿煮起來超硬的...
六本木的鮮蝦漿就好吃...
80元浪費了...
這也是第二家讓我拒吃鮮蝦漿...
第一家還用說嗎?
當然就是麻辣人家啦...

26

27

28

29
味噌湯還滿濃的...
而且還有三四塊豆腐...
洋葱也夠多...
味噌有到位...
湯很甜...

30

31
喝了原味湯之後...
就放辣椒煮成辣味噌鍋...

32
丟料煮鍋...

33
十二段的白蘿蔔很大塊...超爽的...
但是踏馬的皮沒有削乾淨啦...
吃的到蘿蔔皮...
有夠粗柴苦澀...

34
滾了...
可以煮培根豬肉了...

35

36

37
十二段的培根豬肉還不錯...
真的有肥嫩部位啦...

38

39
醬料完全不會鹹...
整塊豬肉丟進去都不用怕...
我喜歡十二段的醬料...
可以讓我把塊豬肉丟進醬料碗的沒幾家...

40

41
我說要加湯...
十二段加湯還是加味噌 湯...
這個湯加的有霸氣...
頭一次加湯加這麼爽的...
直接九分滿...

42

 43

44
這個漿用看的就知道有多硬...
它真的很硬...
而且漿的部份非常的鹹...
有蝦子...
這一點也贏麻辣人家...
但是漿味太重...
真的不好吃...
如果沒漿會死的話...
就可以點這一個...


45
味噌湯好喝...
煮豬肉還有大白菜熬...
湯變的清甜順滑...
十二段的味噌真的不錯...
連我家非大姐非二姐也額勒...
可以讓我們三姐妹邦誇讚的真的還滿少的...

46

47
大白菜好吃...
地瓜很甜...

48

49

50
再加湯...
依舊加好加滿...
這個加湯我喜歡...




彰化市區來講...
這種鍋物方式...
十二段算第一名了...
六本木依舊穩坐第二名寶座...
君品本來是第一名...
但是水準糟到不行...
直接從我的火鍋名單中剔除...
連排名都不用了...
不會再去吃的店還需要排什麼名嗎?
民族路有一家麻辣鍋吃到飽...
本來想去吃...
吃到飽方式不適合小鳥胃的我...
現在比較少吃把吠的...
這種單點的比較適合...
住彰化的人...
可以轉場吃十二段鍋物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