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張無忌麵館(原洪文記涼麵創始人)現在有新口味涼麵...
這泡菜口味的涼麵...讓我捨麻辣鴨血拉麵就涼麵...
這樣一大碗35元...非常便宜...


2.jpg
店內的點餐單...
NOVA附近而已...
3.jpg
這泡菜拉麵的醬料跟一般傳統涼麵是不一樣的...
配料上也不太一樣...
其實這原本是用小黃瓜絲不是用豆芽菜...
但我不吃小黃瓜所以請店家幫我換豆芽菜...
4.jpg
海苔好好吃喔...我愛吃海苔...
5.jpg
韓式泡菜搭著涼麵吃...口感還不錯...滿爽口的...
但對重口味的我來講這樣完全沒有味道...
6.jpg
我再加辣椒...希望可以辣一點味道重一點...
但張無忌的辣還是有限...沒法子滿足我嗜吃大辣的癮...
7.jpg
我捧著涼麵厚著臉皮跟店家要麻辣鴨血湯的辣油...
店家說這樣口感會怪怪的...涼麵是冷的...麻辣鴨血湯是熱的...
我說沒關係...願意讓我加我就很感謝了...不敢太過奢求口感...
我與店家在進行溝通時...才知道我真的是是第一名的辣...
沒人吃的比我辣...在健行路也是...
到這裡我還是穩居第一名寶座...怎麼可能吶?!

加了麻辣鴨血湯的涼麵...好好吃...口感非常的搭...
怎麼會不搭呢?這個涼麵...我愛死了...真的真的好愛...
8.jpg 
我把麻辣鴨血湯與涼麵混一起吃...
沒三兩下就吃的清潔溜溜了...實在是太順口了...
非常的好吃...吃完後我意猶未盡的跟店家說你們應該賣這樣口味的麵...
店家說那是我敢吃...一般人沒辦法接受...
第一太辣第二是口感問題...一冷一熱交互混著吃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其實這樣很好吃耶...真的真的...
大雨月以去試吃看看我這樣的吃法...
如果愛吃辣肯定會愛上這樣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