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業路的金寶茶餐廳是我吃過最道地滿意的港式茶餐廳...
煲飯啦...干炒牛河都很道地...
而且以港式飲茶來講...要做的相當道地也只有金寶茶餐廳...

金寶茶餐廳的價格我覺得不算貴啦...花哈哈...
因為它真的好吃呀...
看見這盤干炒牛河...口水有沒有想要給它滴下來吶?
不要看那些辣椒...跳過讓過辣椒...
真的很給它吸睛呀...

這一篇是2次吃結合在一起寫的...
我真的好懶好懶吶...

2.jpg
凍檸茶...這是我必點必點必點呀...
好喝的凍檸茶...道地的凍檸茶...
只有在金寶茶餐廳才喝的到...

3.jpg
4.jpg
5.jpg
看看這些新鮮現切檸檬片...
口水是不是又給它生出來啦?
一邊流一邊生...
金寶茶餐廳凍檸茶的茶味很重...配上了這檸檬片...讚讚讚...
這要給它用力的戳戳戳...暴力一點沒關係...
粗魯一點沒關係...
就是要用力戳...那個港式凍檸茶味道才會出來...

6.jpg
在金寶茶餐廳...
多的是一個人用餐...
不只我...還有一位小姐也是獨自用餐...
而且也點了杯招牌凍檸茶...
在金寶茶餐廳...價格不算貴...
以港式飲茶來講...
金寶茶餐廳的價格朽軋靠北啦...
真的喔...
金寶茶餐廳價目表(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7.jpg
8.jpg
我點的炒牛河...
超大一盤的...
色香味一應俱全...
口水直流食指大動呀...
9.jpg

10.jpg
11.jpg
河粉一整個QQ軟軟超級好吃...
這河粉炒的很均勻...正點...
我有加辣炒...還大辣...
所以是香辣干炒牛河...
棒...就是棒...
12.jpg
這牛肉看起來很老...其實是顏色在做怪...
其實它非常的粉嫩滑口喔...
吼...我自己看照片口水也快滴下來勒...
我很愛吃牛肉..
但碰上牛肉麵的牛肉就是會自動讓給狗狗吃...
只是說...唉唉...狗狗走了之後我就很少再碰牛肉麵的牛肉...
那是一種情感...
但其它的牛肉我就會吃...
13.jpg
蔥啦芹菜也是一整個新鮮幼齒喔...
14.jpg
這是我點的什麼瑤柱羹...
忘了湯名了...
我很喜歡金寶茶餐廳的湯品...
做的都很棒...
15.jpg
16.jpg
17.jpg
這是屬於海鮮羹...
有蟹肉...有干貝...
還有什麼忘了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好吃啦...
18.jpg
這是另一次吃的...
炒米粉...忘了名字了...
米粉也不錯吃...
但我覺得干炒牛河最好吃...
19.jpg
20.jpg 
有蝦蝦...我覺得比較像是什錦炒米粉...
22.jpg
23.jpg
到了金寶茶餐廳...這鮮蝦腸粉是一定要點的...
看看那個薄透的腸粉皮...
裡頭的新鮮蝦子都呼之欲出了...

24.jpg
這個蝦子不是靠北的大隻...
它真的很大一隻喔...
25.jpg
26.jpg
27.jpg
鐵湯匙...自己比對大小吧...
這樣就知道有多大隻了...
金寶茶餐廳的蝦餃皇馬洗很好吃...
這2道蝦點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都輪流點...
新鮮蝦子的口感非常的Q彈...
蝦味十足...好好味呀...

28.jpg
西湖牛肉羹...
也很讚喔...
29.jpg
港式菜逃跪...
30.jpg
31.jpg
32.jpg
很厚實的港式菜逃跪...
我要沒記錯...金寶茶餐廳的菜逃跪好像也是自己做的...
應該說自己的配方請人家做...
很厚啊...
但是這種有加料的菜逃跪我不愛...
這是點來試口味的...
33.jpg
34.jpg
35.jpg
裡頭的料不知道是什麼...
我比較愛台式菜逃跪啦...
這個菜逃跪裡頭滿滿的蘿蔔絲內...
37.jpg
牛肉羹...
蛋花是純蛋白喔...
38.jpg
牛肉非常的滑嫩好吃...
39.jpg
這蛋白好好吃喔...我好愛...
40.jpg
菜逃跪沾這個醬味道很搭...
只是我不愛有加料的菜逃跪...


金寶茶餐廳...是我的滿分港式飲茶餐廳...
吃了十幾年了...
內個吼...
我很多外國朋友都被我帶來吃過...每個也都是讚不絕口...
歷任男友也是都稱讚不已...
有4個香港朋友來台灣也被我抓來試口味...
他們給的評價都很高...非常的道地...
阿我跟男友約會吃飯最常吃的就是金寶茶餐廳...
到這裡來回味一下道地的飲茶...
金寶茶餐廳的中點小點都還不錯...
大點的話就真的有給它貴到...
我一個人吃...很想點大點...
但是勒...大點份量太多了...
每次只能眼88看著別桌的大快朵頤...
唉呀...
我最高紀錄一個人在金寶茶餐廳吃了快1200...
好吃的...價格多貴我都甘願...
我曾經一個人幹掉一鍋褓湯...
還吃一大堆中點小點...
吃的欲罷不能...
只有金寶茶餐廳才能激出我所有的戰鬥力...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