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雙拼排類130元...
大墩十街與大墩路交叉口的一家牛排店...
在騎樓的牛排店...
現在排類...100元...雙拼是130元...
我選了魚排+牛排...


2.JPG
這一章是吃完才拍的...
薯條沒有吃到內...有附薯條@@我的沒有薯條...
看我的鐵板就知道....
2-1.JPG
貼在牆上的價目表...
3.JPG
店內的湯跟飲自取...無限取用...
4.JPG
這有附一份麵包...
5.JPG
麵包沒味道...一塊有加香蒜烤...一塊沒有...
是要合起來吃嗎?!還是忘了塗香蒜?!
6.JPG 
這玉米濃湯...好喝...
有加麵粉的玉米濃湯...
看碗...有一個小黑點...那是小蟲子...
機車勒...我在拍照時...就這樣大方的給我掉進去...
是不會掉在別的地方嗎?!
這小蟲子是自己掉進去的...
因為我在拍照對焦時...眼睜睜的看著它掉進去...
7.JPG 
牛排還沒上來時...我就喝掉3碗了...
8.JPG
本來有三色豆...但我不愛吃三色豆所以吩咐不要...
牛排...算是還滿厚實的...
9.JPG
魚排...這用煎的魚排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還滿大一塊的...
10.JPG
魴魚...這是工作人員講的...
喔...魴魚喔....不知道什麼是魴魚...
只要不是吳鍋魚就好...
這個魚肉口感很鮮嫩...
我沒有沾醬吃...就很鮮甜...
11.JPG
沾了醬吃的魚排不怎樣...口感沒有原味鮮美...
所以...我就不沾醬了...
12.JPG
這個魚排真的很鮮嫩...煎的好吃...
是說...我有瞄到廚師...很眼熟哩...
不知道在哪見過...用力的想...就是想不起...
13.JPG
這個麵條...看起來就很好吃...15.JPG
牛排的厚度不算薄...但也不算厚...ok的啦...
煎的也是紅紅嫩嫩...這是切到一半時拍的...
很平均的紅嫩...
16.JPG
這個肉比較有咬勁...不像是粉好切的那一種...
秋本是好切的那一種...這食街...也不算是硬...
比較有咬勁...2種都不錯...
部份不同...
這肉...我沒有沾醬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沾醬...牛肉本身的甜度很夠也沒有血腥味...
18.JPG
吃到這裡時已經飽了...
所以麵就只有吃幾口...
湯喝了7碗飲料也喝7杯...
我都是一比一...
所以能把牛排魚排吃光光就很偷笑勒...

食街的雙拼還不錯....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我機車剛停好安全帽剛摘下來...
一個工作人員就對著我鞠躬說歡迎光臨...讓我嚇到...
我在詢問時還很有耐心的回答...不錯勒...
而且雙拼比秋本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