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寶泉小月餅是我看嘉嘉(直接點選即可連結)介紹跑去買來吃的...
這寶泉...這輩子還沒有吃過這麼貴的小月餅...
一盒3顆要價126元...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所以朋友都鼓勵我買回來吃看看...
嘉都說好吃了...那肯定是不錯吃...
所以我就狠下心跑去寶泉買了...
在結帳時心一橫掏出了1張100元再加26元的零錢...
阿...好想哭喔...
126元這樣就沒了...我再多加個2元可以在阿二吃個火餐火鍋了...
某人知道我很想吃我去買之前還特別交待說....盡量吃盡管吃..."報公帳"...
哈哈哈...報公帳的意思就是老爺要買單啦...
雖然某人說要買的單...我也不敢太囂張..."第1次"買1盒而已...


2.jpg
包裝很精緻...
3.jpg
小小顆的月餅...究竟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嘉這麼不顧一切吶?
從台灣遠寄到LA去...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4.jpg
我本來拿餐刀與餐叉要切開的...
哪知道餐叉一叉下去時...
整個就開了...果然夠細綿啊...
看見這一幕時我心裡開始灑小花了...
有沒有看見左邊小月餅一條條痕跡?
那是餐叉的痕跡...
可想而知這個小月餅有多正點了...
5.jpg
再來一章餐叉痕跡放大的照片...
6.jpg
一整個鬆散掉呀...
整個就是綿綿綿...
7.jpg
這個小月餅果然如同嘉講的...
入口即化呀...
吃進嘴巴...我滿足的V起眼睛...
這是我吃過最綿的小月餅呀...
寶泉來自於豐原...
豐原也是糕餅之地呀...
這個小月餅...正點...好吃...
8.jpg
它有多綿...桌子上都是散落的小月餅內餡...
這是白鳳豆...
也是我唯一會吃的月餅...
我只愛這種傳統台式小月餅吶...
9.jpg
到底有多綿密?!
入口即化程度把我的黑色褲子都變成米白褲子了...
這個細綿程度是...不能用拍的啦...
我一拍...整個白鳳豆內餓都貼在褲子上...
相親相愛在一起...米白褲子...
我都傻眼了...
老爺說...好吃就好...褲子就送洗...
10.jpg 
看看它的綿密程度....唉唉唉...
不是我在說的啦...入口即化的綿密程度...
白鳳豆內餡甜而不膩口...
我想我應該可以拼掉6顆...

但是...太貴了...嗚嗚嗚...
至目前為止...我買3盒...吃4顆...1226385252.gif
這個好吃好吃呀...
寶泉果然正點...
嘉推介的真好呀...
嘉嘉也是愛吃鬼一個...對吃的也很挑...
也是我固定會爬文的一個漂亮人妻...
嘉的娘家在台中...現在遠嫁到LA去...
對於台灣小吃...嘉嘉只能用看的...哈哈...
非常謝謝嘉嘉介紹及鼓勵...
嘉嘉推介的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踩過雷...
所以...嘉嘉的挑吃程度也是高標準吶... 
所以我只要看嘉嘉有新推介的一定會跑去吃...
因為踩雷指數是0...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