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需要說對不起的

愛情故事》裡的名言是:
~愛是永遠不用說對不起的~
然而,當你戀愛的經驗豐富了一點,你未必會同意這句說話
愛是需要說對不起的
世上除了親情之外,並沒有不需要說對不起的愛。
一句「對不起」,曾經是多麼難以啟齒也好,
有一天,你知道如果你不說,
你便會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當你做錯了事..當你傷害了他..當你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
為甚麼還要堅持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他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歉意。
你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愛意。
你不說出來,他又怎會知道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其實...越是親人更需要說這句話吧...
有時越在乎的人...我們往往會越容易失去分寸
常常說~我需要你~我愛你...是很重要ㄉ!
你認為呢??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輕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Katherine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