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起床...到JA開會...八點的會一直開到十點

十點到第四分局某派出所報案...這一報就花了2個多小時

之後到大里異人館跟Pearl sis吃飯...我就知道宴無好宴

這一搞就到二點多去了...之後趕著回CU...又開怡忙

鈴有好幾件衣服送我...都還不錯看哩...符合我的身材

我挑幾件起來穿...其它的打算上網拍賣掉

回到家快四點了...補個小眠....到六點起床到健身房

然後就跟我家豬頭凱去新八拉麵吃晚餐...不錯吃

吃完四處找全虹換抱枕...沒半家有貨的...媽的

最後跑到逢甲晃...看鞋鞋...看手機...

現在決定我的手機拿去換殼...不要買新的了

本來看上了UTEC680...聲音超大聲的...想想還是換殼就好

我的手機不是不能用而是手機殼被我摔壞...

680那一隻還要6300元內...貴貴貴...算了

就先這樣...晚點再補

 

 

豬頭凱...我要買鞋鞋...我要買鞋鞋...

人家我要買鞋鞋啦...我沒有娃娃鞋內...所以我可以買內

怎麼可以叫我買水果啦我不要水果我要娃娃鞋

我要那雙金色漂亮繫帶的娃娃鞋啦...拜託妳...求求妳讓我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